問題(2)你們説保羅的話不是真理,那為什麽還記載在聖經裏!既然記載在聖經裏那就是神默示的,就代表神的話,那我們就應當遵行!

解答:保羅的話雖然記載在聖經裏,但不代表就是神的話,因為聖經是人編輯的,不是耶和華神編輯的,也不是主耶穌編輯的,更不是聖靈編輯的,人編輯的能没有錯誤嗎?聖經中耶和華的話、耶和華指示先知的話,還有主耶穌的話才是神的話,神從來没見證過使徒説的話代表神的話,神也從來没見證使徒説的話是神默示的。「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這話是保羅説的,聖靈没有這樣見證,主耶穌也没有這樣見證,只有保羅一個人這樣説,所以他的話不成立!在使徒時代,使徒所寫的這些書信傳到各教會,當時的人只會説這是保羅弟兄的話,這是彼得弟兄的話……他們都知道使徒的書信是人的話,没有人把這些書信當神的話對待,這是歷史事實,誰也否認不了!恩典時代只有主耶穌是道成肉身的神,主耶穌能發表神的話,那些使徒只是被主使用的人,他們所説的話都是人的話,只代表他們個人對神話語的經歷認識與看見,即使有聖靈開啓,也不能説成是神的話。保羅他自己都不敢説他説的話就是神的話,是神所默示的,他也不敢説他代表主耶穌説話。所以,我們若因保羅的話編排在了聖經裏就説成是神的話,而且當作神的要求去遵守,這種觀點是錯謬的!

人為什麽總是崇拜聖經,迷信聖經呢?就是因為人不知道聖經是人編輯的,并不是出于神的意思,所以人就迷信聖經,崇拜聖經,把聖經裏的話都説成是神的話,這是違背歷史事實的,是人的愚昧導致的。我們來看一段全能神的話:「新約保羅書信都是保羅給那些教會寫的書信,不是聖靈的默示,也不是聖靈直接的説話,只是保羅作工期間對衆教會的勸勉、安慰與鼓勵,也是當時保羅的許多作工的記載,……他説的話凡是對人有造就、正面的話都對,但他説的話并不能代表聖靈的説話,不能代表神。人若把人的經歷記録、把人的書信當作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這是大錯特錯的認識法,這是極大的褻瀆!……因為他的身份僅是一個作工的使徒,僅是一個奉差遣的使徒,并不是先知,不是預言家,對他來説,個人的作工與弟兄姊妹的生命最關鍵。所以他不能代表聖靈説話,他説的話并不是聖靈的説話,更不能説成是神的説話,因為他僅僅是一個受造之物,并不是神道成肉身。他與耶穌的身份不一樣,耶穌的説話是聖靈的説話,是神的説話,因為他的身份是基督——神的兒子,保羅怎能與他畫等號呢?人若把類似保羅的書信或説話看為聖靈的發聲,而且當作神來敬拜,那就只能説人太没有分辨了。説得嚴重點,人不純屬褻瀆嗎?人怎能代表神説話呢?人怎麽能把人的説話、人的書信的記載當作『聖書』、當作『天書』來俯伏呢?神的話是人能隨便説的嗎?人怎能代表神説話呢?《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聖經的説法 三》弟兄姊妹,現在我們會分辨什麽是神的話,什麽是人的話了吧!以往我們太迷信、崇拜聖經了,總認為聖經都是神默示的,都是神的話,聖經是神編輯的,這是大錯特錯!人没有真理就容易受迷惑,連神的話與人的話都不會分辨,還硬把人的話説成神的話,這愚昧到什麽地步了。保羅只是一個奉差遣的使徒,他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他永遠也發表不出神的話。人若把保羅的話與神的話相提并論,這是嚴重觸犯神性情的事!

——電影劇本《往事如刺》

上一篇: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下一篇: 問題(3)保羅的話即使不是神的話,但他蒙召後一生為主傳道受苦,跑了多少路,為建立教會付了那麽多代價,他對教會的貢獻有目共睹,他對主的信心與所受的苦是所有基督徒該效法的,這些難道你們不承認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先知但以理

但以理被選服侍巴比倫王猶大王約雅敬在位第三年,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來到耶路撒冷,將城圍困。主將猶大王約雅敬,並神殿中器皿的幾份交付他手。他就把這器皿帶到示拿地,收入他神的廟裡,放在他神的庫中。王吩咐太監長亞施毗拿,從以色列人的宗室和貴胄中帶進幾個人來,就是年少沒有殘疾、相貌俊美、通…

大衛王

牧童大衛受膏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

先知約拿

約拿違命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