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9)我們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到底怎麽經歷神的審判刑罰才能得着真理、生命,脱去罪性達到蒙拯救進天國呢?

解答:到底怎麽經歷神的審判刑罰才能得着真理、生命,脱去罪性達到蒙拯救進天國,你們提的這個問題很重要,因為這涉及到人的結局歸宿的大事。要尋求這方面的真理,我們先讀幾段全能神的話:

真正的『信神』的含義是人能在相信神是萬物的主宰的基礎上來經歷神的説話,經歷神的作工,達到脱去敗壞性情滿足神的心意以及達到認識神,這樣的歷程才叫信神。《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現在説話的過程就是征服的過程,人到底怎麽配合呢?你就是配合會吃喝這些話,達到明白這些話。怎麽被征服,這個人自己没法做到,你只能是在吃喝這些話的基礎上認識自己的敗壞污穢,認識自己的悖逆不義,仆倒在神面前。你能摸着神的心意之後去實行,而且還得有异象,你能完全順服在這些話之下,没有任何選擇,這就達到被征服了,而且是因着話被征服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

人信神走彼得的路概括起來説就是走追求真理的路,也是走真正認識自己達到性情變化的路,唯有走彼得這個路才是被神成全的路。具體怎麽走彼得的路,有哪些實行法,這是必須得清楚的。首先,得把個人的存心、個人不正當的追求甚至家庭及肉體所有的東西全部都放下,有一個全身心的投入,那就是完全地投入到神話裏面,注重吃喝神話,注重在神話裏尋求真理,尋求神的意思,凡事摸神的心意,這是最根本的、最關鍵的實行法。彼得見到耶穌以後就是這樣實行的,也只有這樣實行才能達到最佳果效。全身心地投入到神話裏,主要是在神話裏尋求真理,尋求神的意思,注重摸神心意,在神話裏明白得着更多的真理。在讀神話上彼得不是注重明白道理,更不是注重得着神學知識,而是注重明白真理,摸着神的心意,達到認識神的性情,認識神的可愛之處,同時也在神的話中認識人的各種敗壞情形,認識人的敗壞本性,認識人的真正缺少,達到神對人的各方面要求來滿足神。他在神話裏有這麽多準確的實行,這是最合神心意的,是人經歷神作工的最好配合。《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怎樣走彼得的路》

我們信神首先得明白什麽是信神,經歷神的作工,經歷神的話語,達到明白真理、活出真理的實際,這才是信神的過程。神末世作的是話語審判的工作,那我們要想敗壞性情得潔净達到蒙拯救,就必須得先在神的話上下功夫,認真地吃喝神的話,在神的話中接受神的審判揭示,不管神的話説得多麽扎心、多麽嚴厲,讓人多麽受苦,先肯定神的話都是真理,都是人該進入的生命實際,神説的每一句話都是為了潔净人、變化人,使人脱去敗壞性情達到蒙神拯救,更是為了讓人明白真理達到認識神,所以我們必須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修理對付。要想在神話上得着真理,必須能在接受、順服神話真理上受苦,必須實行在神話裏尋求真理、摸神心意,反省認識自己,對照神話來認識自己的狂妄自大、彎曲詭詐、自私卑鄙、與神搞交易、利用神、欺騙神、玩弄真理等撒但性情,以及人信神的各種摻雜、得福存心,這樣我們就能逐漸認識自己的敗壞真相與本性實質。當我們明白許多真理以後,對神的認識逐步加深了,就自然知道神喜歡什麽人、厭憎什麽人,拯救什麽人、淘汰什麽人,使用什麽人、祝福什麽人,能看透這些,對神的性情就開始有認識了,這都是經歷神話語審判刑罰達到的果效。凡是追求真理的人都注重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注重凡事尋求真理,注重實行神話順服神,這樣的人就能在經歷神話中逐漸明白真理進入實際,達到蒙拯救被成全;那些不喜愛真理的人雖然在神發表的真理上能定真神的顯現作工,但他們認為能為神有所撇弃盡上本分就肯定蒙拯救了,結果信神多年還是没有得着真理生命,只明白一些字句道理,就自以為明白真理有實際了,這屬于自欺,肯定被神淘汰。到底怎麽經歷神的作工才能達到蒙拯救,我們再來讀幾段全能神的話。

全能神説:「人的生命是實行神的話之後才長出來的,不是人看完神的話後就可以長出來的,若你認為只要明白神的話就有生命,就有身量,那你的認識就偏了。真正明白神話是在實行真理的時候達到的,『明白真理是藉着實行真理才達到的』這話你應明白。《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明白真理就當去實行》

彼得信神是追求一切滿足神,追求順服一切出于神的,刑罰、審判他能接受,熬煉、患難、生活的缺乏他也接受,一點怨言没有,這些都不能改變他愛神的心,這不是愛神至極嗎?這不是盡到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了嗎?或是刑罰、審判,或是患難,你都能達到順服至死,這才是一個受造之物該達到的,這才是愛中的純潔的成分。人如果達到這個程度那就是一個合格的受造之物,這最能滿足造物主的心意。《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成功與否在于人所走的路》

你所追求的是真理,實行的是真理,得到的是性情的變化,那你所走的路就是正確的路。你所追求的是肉體的福氣,實行的是自己的觀念中的真理,性情没有一點變化,對肉身中的神没有絲毫的順服,而且仍是活在渺茫中,那你所追求的定規將你帶入地獄,因為你走的路是失敗的路。你是被成全還是被淘汰都在乎你個人的追求,也就是:成功與否在于人所走的路。《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成功與否在于人所走的路》

人如果在盡本分上能滿足神了,説話辦事都有原則了,在各方面真理上都進入真理實際了,他就是被神成全的人。可以説,神的説話、作工在這個人身上完全達到果效了,神的話成了他的生命了,他得着真理了,能憑神話活着了,從此以後他肉體的本性,也就是他原有的生存根基開始摇動倒塌了,人是有了神話作生命以後才成為新人的。神的話成了他的生命了,神作工的异象、神對人的要求、神對人的揭示、神要求人達到的真正的人生標準成了人的生命了,他憑這些話活着,憑這些真理活着,他這個人就是被神話成全了,是在神話裏得着了重生,在神話裏變成新人了。《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怎樣走彼得的路》

全能神的話説「人的生命是實行神的話之後才長出來的」,這句話就是真理,太實際了。信神不實行經歷神話就不能得着真理,没有得着真理就是没有生命的人。全能神見證了彼得是怎樣追求真理達到被成全的,彼得是追求真理的人,他不光追求怎樣達到愛神,還注重生命性情的變化,主要表現在他能順服主對他的審判刑罰還有試煉熬煉,主就是把他交給撒但,他也能順服至死,為主倒釘在十字架上,作出了美好響亮的見證。彼得特别注重用心信神,用心順服神,用心愛神,彼得不光注重講道作工,還特别注重實行真理、進入實際,所以彼得最終達到被神成全,蒙神稱許。我們根據彼得的見證,信神要想達到蒙拯救,必須得追求真理,注重在神話上下功夫,尋求真理、摸神心意,實行真理、進入實際,這樣追求就能保證真理越來越透亮,實行越來越有路,不知不覺就進入真理實際了。人如果只滿足于明白道理,就没法實行真理進入實際,人明白道理越多,就更加狂妄自是,結果信神多年生命性情没法得到變化,這時就感覺信神也是虚空,這樣的人得着真理生命了嗎?人在宗教裏信神走的都是這條路,永遠不能得着神的稱許,這是絶對的!經歷神的末世作工,若不是喜愛真理的人,自然會迴避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尤其看到神的話扎心、嚴厲時就更遠離神了,這樣的人又怎麽能得着真理呢?真喜愛真理的人,為得真理不管受多大痛苦也在所不惜,在神話語的審判上受點痛苦就能順服下來,在臨到試煉熬煉時也能站立得住,就是家庭破裂、坐牢、殺頭也能為神站住見證,這樣的人經歷神的作工肯定能得着真理,能達到蒙神稱許!

——電影劇本《得勝的凱歌》

上一篇: 問題(8)神在末世到底是怎麽作審判工作潔净人、拯救人的?

下一篇: 問題(10)有許多信主的弟兄姊妹還不明白,他們認為主已經赦免了我們的罪,主已經看我們没有罪了,只要我們為傳揚主的福音受苦付代價,有好行為、好見證,到主來時我們就應該能够被提進天國,我們跟隨主到最終,也不是抵擋主的人,又没有否認主的名,為什麽還要經歷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先知但以理

但以理被選服侍巴比倫王猶大王約雅敬在位第三年,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來到耶路撒冷,將城圍困。主將猶大王約雅敬,並神殿中器皿的幾份交付他手。他就把這器皿帶到示拿地,收入他神的廟裡,放在他神的庫中。王吩咐太監長亞施毗拿,從以色列人的宗室和貴胄中帶進幾個人來,就是年少沒有殘疾、相貌俊美、通…

以斯帖王后

亞哈隨魯王廢瓦實提王后後來,巴比倫衰敗,波斯興起。亞哈隨魯作王,從印度直到古實,統管一百二十七省。亞哈隨魯王在書珊城的宮登基;在位第三年,為他一切首領臣僕設擺筵席,有波斯和瑪代的權貴,就是各省的貴胄與首領,在他面前。他把他榮耀之國的豐富和他美好威嚴的尊貴給他們看了許多日,就是一百…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