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4)你們談到,聖經裏預言最多的就是神末世要來作審判工作,在聖經裏提到神來施行審判的話至少有二百多處,這完全屬實。《彼得前書》4章17節説得就更清楚了:「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看來神末世作審判工作這是肯定的,但你們見證神末世是道成肉身來作審判工作,這和我們的領受不同,我們認為末世主再來是以主耶穌復活後的靈體向人顯現作工,這也是宗教界多數人的觀點。對于主再來以道成肉身的方式向人顯現作工這個問題,我們還看不透,請你們交通交通吧。

解答:你們能認定主再來是作審判潔净人的工作,這太好了,只是對主怎麽來,以哪種方式來還不清楚。多數信主的人都認為主再來是主耶穌復活後升天的靈體來向人顯現,主不可能還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那麽主再來究竟以哪種方式向人顯現施行審判呢?是靈體還是神道成肉身?這就成為信神之人最關心的問題。我們見證神末世道成肉身來作審判工作,這在聖經中有明確的預言,主耶穌説:「父不審判什麽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約5:22)并且因為他是人子,就賜給他行審判的權柄。(約5:27)主耶穌的話直接預言了末世神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親臨人間施行審判,凡説到「子」或「人子」的話,肯定都是指道成肉身的基督説的,就如道成肉身的主耶穌就是人子,是從人生的,有正常人性,是取了普通正常人的形像生活在人中間,所以被稱為人子、基督。如果是靈就不能稱「人子」了,就像耶和華神是靈,就不能稱為「人子」;主耶穌復活後的靈體,不是神道成肉身的身體,也不能稱為人子,凡是有人的形像,但屬于靈體的都不能稱為人子。尤其主耶穌預言説:「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弃絶。(路17:24-25)這就更能證明主再來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如果是主復活後的靈體來就不用受許多苦了,更不會被這個世代弃絶。如果是靈體,肯定是超然的,不但能顯神迹奇事,而且話語一出立刻就成就,若這樣的話,人肯定都會跟隨,不管是信神的、不信神的,甚至連魔鬼撒但都會跟隨了,這樣,主再來又怎麽能被這世代弃絶呢?另外,如果是靈體來接聖徒,所有信神的人更不會弃絶主了,這是不是事實啊?所以我們根據主耶穌的預言完全可以確定,主耶穌再來必定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發聲説話作末世審判工作,絶對不可能是主耶穌死裏復活後的靈體,這是確定無疑的。

神末世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來作審判工作,就像主耶穌來到人間傳天國的福音時一樣,人看見主耶穌就是一個普通的人子,但是他説話作工有權柄、有能力,讓人信服。從主耶穌的説話作工上就能看見,主耶穌發表的都是真理,讓人心服口服,自然人就認定主耶穌肯定是神所差來的,是作神工作的神自己。同樣,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顯現作工時,有很多人都能聽見神的聲音,都能看見真理如同光一樣顯現在人間,讓所有人都能看見道成肉身的人子能發表真理審判、潔净敗壞人類,也能讓人從道成肉身的人子所發表的真理中看見神的公義性情,使人産生敬畏神、順服神的心,完全能够達到蒙神拯救被神得着。全能神發表話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潔净、拯救所有來到神寶座前的人,在灾前作成了一班得勝者。現在,全能神的話語及神選民經歷神審判、潔净、成全的得勝見證早已在網上公諸于世,面向整個世界公開見證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就是審判人類、拯救人類的獨一真神的顯現,正如全能神説:「我要鑒察全地,以公義、以威嚴、以烈怒、以刑罰出現在世界的東方向萬人顯現!《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二十六篇》

——電影劇本《得勝的凱歌》

上一篇: 問題(3)我信主多年,聖經也没少看,我怎麽就没有看見主説他末世還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作審判工作的預言呢?你們見證主耶穌已經重返肉身來了,就是全能神,正在作末世審判的工作,這有聖經的根據嗎?有宗教界的承認嗎?

下一篇: 問題(5)你們見證神已經回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這完全符合聖經的預言,我能領受。但我不明白這與《啓示録》預言的白色大寶座的審判是不是一回事?我們認為白色大寶座的審判是針對屬魔鬼撒但的外邦人,當主來時,信主的人被提到天上,然後主降下灾難毁滅外邦人,這才是白色大寶座的審判,而你們見證神的末世審判已經開始,那我們没有看見神降下灾難毁滅外邦人,這怎麽能是白色大寶座的審判呢?神末世的審判到底是怎麽回事?請你們交通清楚吧。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先知約拿

約拿違命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

大衛王

牧童大衛受膏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