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3)我信主多年,聖經也没少看,我怎麽就没有看見主説他末世還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作審判工作的預言呢?你們見證主耶穌已經重返肉身來了,就是全能神,正在作末世審判的工作,這有聖經的根據嗎?有宗教界的承認嗎?

解答:神在末世道成肉身作審判的工作,到底有没有聖經的根據,事實上明眼人都可以看到,聖經裏預言神末世作審判工作的話語至少有二百多處,神在末世道成肉身作審判的工作有明顯的經文可以印證。主耶穌曾説:「父不審判什麽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約5:22)并且因為他是人子,就賜給他行審判的權柄。(約5:27)等等。這些經文都直接預言了末世是道成肉身的基督親臨人間施行審判,尤其凡説到「子」「人子」的話,肯定都是指道成肉身的基督説的,因為神的靈不能稱為「人子」,神道成肉身成為普通正常的人,才稱為人子,就是基督,這是確定無疑的。所以,主耶穌末世再來當然就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來在人中間發聲説話作末世審判的工作,我們見證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作末世的審判工作,這完全應驗了聖經的預言。主耶穌還説:「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絶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12:47-48)主耶穌説得很清楚,他來作的是救贖工作,并没有作審判的工作,到末世主耶穌要用他講的道來審判人。全能神正好成就了主耶穌所説的預言,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這本《話在肉身顯現》就是全能神的親口發聲,是神末世作審判工作的紀實。我們來讀讀全能神的話吧。

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着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絶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我們都清楚,恩典時代主耶穌作了一步救贖的工作,因此,我們經歷主耶穌的作工都體嘗到一個事實,雖然人藉着贖罪祭罪得着了赦免,但人的犯罪本性没有解决,人受撒但本性捆綁還能常常犯罪抵擋神,活在被撒但本性捆綁、控制的痛苦煎熬中,常常身不由己地悖逆神,抵擋神,實行不出主的話,心裏時常質疑自己常常犯罪能合神心意嗎?到底能否進天國呢?所以,神在末世道成肉身針對敗壞人類的需要作了一步審判、潔净的工作,使人徹底脱離撒但權勢達到蒙拯救被神得着。全能神藉着發表真理,審判、揭示了人類被撒但敗壞至深的實質真相,揭露解剖了人類犯罪抵擋神的根源,將人的本性實質解剖得淋漓盡致,向人類顯明了神公義威嚴不容觸犯的性情。我們在全能神話語的審判中,看見自己被撒但敗壞太深,本性裏充滿了狂妄自大、自私詭詐、貪婪邪惡、厭煩真理等撒但性情,信神只為得福、進天國,為了自己的利益還能常常説謊搞欺騙,當神的作工不合自己觀念時,還能論斷神,抵擋神,背叛神,簡直就是撒但的化身,如同活鬼,没有多少人的樣式,開始恨惡自己,仆倒在神面前向神悔改。我們在神的審判刑罰中,看見神的公義性情不容觸犯,神的聖潔不容玷污,因此産生了敬畏神的心,甘願接受真理,順服神的擺布安排。經歷了神的審判刑罰,我們的生命性情有了變化,越來越有良心理智,能够實行真理,憑神的話活着,逐漸進入了真理實際,有了真正人的樣式。全能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從根本上解决了人類犯罪抵擋神的根源,結束了人類幾千年犯罪認罪的生活,使敗壞人類徹底脱離了撒但的黑暗權勢,被神得着蒙神拯救,這是神作審判工作的目的和意義。這就讓我們清楚地看到,末世全能神作的審判工作,是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所作的潔净人、成全人的工作,也正是主耶穌再來要作的工作,所以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

——電影劇本《等》

上一篇: 問題(2)主耶穌釘十字架作了人類的贖罪祭,我們接受主的救恩已經蒙恩得救了,為什麽還要接受全能神末世審判潔净的工作呢?

下一篇: 問題(4)你們談到,聖經裏預言最多的就是神末世要來作審判工作,在聖經裏提到神來施行審判的話至少有二百多處,這完全屬實。《彼得前書》4章17節説得就更清楚了:「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看來神末世作審判工作這是肯定的,但你們見證神末世是道成肉身來作審判工作,這和我們的領受不同,我們認為末世主再來是以主耶穌復活後的靈體向人顯現作工,這也是宗教界多數人的觀點。對于主再來以道成肉身的方式向人顯現作工這個問題,我們還看不透,請你們交通交通吧。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大衛王

牧童大衛受膏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

以斯帖王后

亞哈隨魯王廢瓦實提王后後來,巴比倫衰敗,波斯興起。亞哈隨魯作王,從印度直到古實,統管一百二十七省。亞哈隨魯王在書珊城的宮登基;在位第三年,為他一切首領臣僕設擺筵席,有波斯和瑪代的權貴,就是各省的貴胄與首領,在他面前。他把他榮耀之國的豐富和他美好威嚴的尊貴給他們看了許多日,就是一百…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