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1)你們説神末世道成肉身來作審判的工作,有聖經根據嗎?應驗聖經中哪個預言了?如果没有聖經根據,我們是不會輕易相信的。

解答:聖經裏凡是涉及到神作工的大事都有預言,尤其是涉及主耶穌再來及神末世作審判工作的預言更多。但是我們應該明白,預言只是預先告訴人以後要發生的事,讓人在末世的時候要儆醒,要留心尋求考察,免得被神的作工撇弃、淘汰,這是預言僅能達到的果效。但預言本身不能讓人認識神的作工,不能讓人明白真理,不能讓人達到順服神,也不能幫助人增加愛神的心,所以,我們最好直接考察全能神發表的話語與他所作的工作,從中確定這是不是神的聲音,是不是神的發表,這才是最要緊、最明智的,這比在聖經裏找到預言根據要現實得多,有用得多。我們都知道,當初主耶穌來作工時,那些跟隨主耶穌的門徒、信徒都是從主耶穌的作工、説話中逐漸認出主耶穌是基督,是要來的彌賽亞的,而那些熟讀律法、研究聖經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明知主耶穌的話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但他們因着仇恨真理,不但不跟隨主耶穌,還利用聖經的字句規條抵擋、定罪主耶穌,最後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由此可見,聖經不能帶領人、引導人接受主的再來。在等候主再來的事上,聖經只能起到一個旁證作用。聰明的童女也不是根據聖經迎接新郎的,而是聽到了新郎的聲音,確定了是神的聲音而迎接主的。那些只根據聖經預言,却不尋找神的聲音,還拒絶、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這樣的人就是最愚拙的童女,正是被神撇弃淘汰的對象。

我們讀一段全能神的話吧:「你能做到凡是聖靈工作你就一律接受嗎?是聖靈工作那就是『流』對,你就該毫無一點顧慮地接受,不該挑挑揀揀地接受。在神的身上你多長幾分見識,多長幾個心眼,這不是多此一舉嗎?你該做到勿須找更多的聖經根據,只要是聖靈工作你就接受,因為你信神是跟隨神,你不該來考察神。你不該為我找更多的根據來證明我是你的神,你應會分辨我對你有無益處,這是最關鍵的。即使在聖經裏找出更多的確鑿的證據,也不能將你完全帶到我的面前,你只是在聖經裏活着的人,却不是在我面前活着的人,聖經并不能幫助你認識我,也不能幫助你對我的愛更加深。《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啓示」呢?》我們要確定全能神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不能只注重在聖經裏找根據,最關鍵得看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是不是真理,全能神發表的是不是神的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全能神的話語是不是人必須得到的真理、道路、生命,能不能解决人信神的一切困惑,能否拯救人脱去撒但敗壞性情與撒但本性,能不能拯救人脱離撒但的權勢達到聖潔進入天國,這才是最根本的。

——電影劇本《寶座流出生命河的水》

上一篇: 問題(8)我們離開聖經還怎麽信主,怎麽得生命呢?

下一篇: 問題(2)主耶穌釘十字架作了人類的贖罪祭,我們接受主的救恩已經蒙恩得救了,為什麽還要接受全能神末世審判潔净的工作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先知但以理

但以理被選服侍巴比倫王猶大王約雅敬在位第三年,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來到耶路撒冷,將城圍困。主將猶大王約雅敬,並神殿中器皿的幾份交付他手。他就把這器皿帶到示拿地,收入他神的廟裡,放在他神的庫中。王吩咐太監長亞施毗拿,從以色列人的宗室和貴胄中帶進幾個人來,就是年少沒有殘疾、相貌俊美、通…

大衛王

牧童大衛受膏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

以斯帖王后

亞哈隨魯王廢瓦實提王后後來,巴比倫衰敗,波斯興起。亞哈隨魯作王,從印度直到古實,統管一百二十七省。亞哈隨魯王在書珊城的宮登基;在位第三年,為他一切首領臣僕設擺筵席,有波斯和瑪代的權貴,就是各省的貴胄與首領,在他面前。他把他榮耀之國的豐富和他美好威嚴的尊貴給他們看了許多日,就是一百…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