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7)我們今天信主耶穌,為傳揚主的名受苦花費、撇下一切,就是在遵行天父旨意,這就代表我們已經聖潔了,主來肯定提我們進天國。

解答:關于什麽樣的人能進天國,主耶穌説:「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主耶穌的話明確地告訴我們:惟獨遵行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天國。弟兄姊妹,人信神雖然能為傳揚主的名受苦花費、撇下一切,但不可否認的是人還能常常犯罪,人能犯罪説明人還是屬撒但的,還是污穢敗壞的,還能抵擋神背叛神,證明人没有真正得潔净,如果掌權作王還能與神敵對搞獨立王國,這足以説明人還没有達到被潔净成為聖潔,這樣抵擋神的種類怎麽能進天國呢?人能為主撇弃花費、傳揚福音、建造教會、扶持信徒等,這是人的好行為,如果人的好行為是為了愛神,是真心為神花費的,是存心順服神、滿足神的,没有個人的摻雜與交易,這樣的好行為才是善行,才能蒙神紀念,蒙神祝福。如果人的好行為是受交易存心支配,是為了滿足肉體的利益,為了進天國得賞賜,這個好行為就帶着欺騙神的性質,是抵擋神的,那這些外表的好行為能代表遵行天父旨意嗎?能代表就是聖潔嗎?肯定不能!因為這些好行為都受罪性的支配,帶有交易存心與奢侈欲望,這足以説明人的摻雜太多了,這樣的人又怎能有真實愛神、順服神的心呢?人受罪性的支配控制,當神的作工説話不合人觀念時,人還能隨意論斷神、定罪神、否認神;當神的試煉臨到時人還能誤解神、埋怨神、背叛神;人在信神的同時還能崇拜人、跟隨人,聽人的話勝于聽神的話;人事奉神還能常常憑己意,還能見證自己、高舉自己與神為敵……人受罪性的捆綁控制一旦掌權肯定要與神為敵、搞獨立王國,就像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當主耶穌來作工時,他們為了維護自己的地位瘋狂定罪、抵擋主耶穌,使得主耶穌的救恩始終没有在猶太教裏得到通行,他們不正是抵擋神的獨立王國嗎?所以,凡是勞苦作工有外表好行為的人,如果犯罪的本性没有得到解决,裏面的撒但性情没有得到潔净,不能按照神的話實行,而是憑己意行事的,即使受苦再多,作工再大,又怎能成為遵行神旨意的人呢?遵行神旨意的人肯定是絶對順服神的人,肯定是與神同心合意的人,肯定是不會再抵擋神、悖逆神的人,這樣的人才能有資格進天國,才能有資格承受神的應許。

——電影劇本《往事如刺》

上一篇: 問題(6)我們能撇下一切傳揚主的福音,牧養教會,這樣勞苦作工就是在遵行天父旨意,難道我們這樣實行還有什麽錯誤嗎?

下一篇: 問題(8)我們信主以來一直為主撇弃花費、勞苦作工,還經歷了不少逼迫患難,甚至為主坐監,寧死也不否認主的名、不背叛主,我認為這就是在遵行神的旨意,為主受苦站住見證就達到聖潔了,有資格見主,只要我們一直這樣持守下去,等主再來時我們就能被提進天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大衛王

牧童大衛受膏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

先知但以理

但以理被選服侍巴比倫王猶大王約雅敬在位第三年,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來到耶路撒冷,將城圍困。主將猶大王約雅敬,並神殿中器皿的幾份交付他手。他就把這器皿帶到示拿地,收入他神的廟裡,放在他神的庫中。王吩咐太監長亞施毗拿,從以色列人的宗室和貴胄中帶進幾個人來,就是年少沒有殘疾、相貌俊美、通…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