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3)我認為,我們信主耶穌多年,一直為主勞苦作工,也受了許多苦,并没有否認主耶穌的名,更没有背叛主耶穌,按照主的應許,主不會撇弃我們的,如果主來了,應該先提我們進天國,為什麽你們却先接受了,我們反而落在後面了呢?我們心裏不服啊!如果我們不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們到底能不能被提進天國?這是我最關心的事,你們對此到底怎麽解釋呢?

解答:這個問題其實很好解釋。信主多年的人都讀過主耶穌這樣的話:「因為天國好像家主清早去雇人進他的葡萄園做工,和工人講定一天一錢銀子,就打發他們進葡萄園去。約在巳初出去,看見市上還有閑站的人,就對他們説:『你們也進葡萄園去,所當給的,我必給你們。』他們也進去了。約在午正和申初又出去,也是這樣行。約在酉初出去,看見還有人站在那裏,就問他們説:『你們為什麽整天在這裏閑站呢?』他們説:『因為没有人雇我們。』他説:『你們也進葡萄園去。』到了晚上,園主對管事的説:『叫工人都來,給他們工錢,從後來的起,到先來的為止。』約在酉初雇的人來了,各人得了一錢銀子。及至那先雇的來了,他們以為必要多得;誰知也是各得一錢。他們得了,就埋怨家主説:『我們整天勞苦受熱,那後來的只做了一小時,你竟叫他們和我們一樣嗎?』家主回答其中的一人説:『朋友,我不虧負你,你與我講定的不是一錢銀子嗎?拿你的走吧!我給那後來的和給你一樣,這是我願意的。我的東西難道不可隨我的意思用嗎?因為我做好人,你就紅了眼嗎?』這樣,那在後的,將要在前;在前的,將要在後了(有古卷在此有『因為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太20:1-16)

主耶穌還講了一個聰明童女的比喻:「那時,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着燈出去迎接新郎。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五個是聰明的。愚拙的拿着燈,却不預備油;聰明的拿着燈,又預備油在器皿裏。新郎遲延的時候,她們都打盹,睡着了。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收拾燈。愚拙的對聰明的説:『請分點油給我們,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聰明的回答説:『恐怕不够你我用的;不如你們自己到賣油的那裏去買吧。』她們去買的時候,新郎到了。那預備好了的,同他進去坐席,門就關了。其餘的童女隨後也來了,説:『主啊,主啊,給我們開門!』他却回答説:『我實在告訴你們,我不認識你們。』所以,你們要儆醒;因為那日子,那時辰,你們不知道。(太25:1-13)這兩個預言有密切關係,都是在講關于迎接主再來説的。有的人信主多年,却没有先迎接到主,有的人信主時間很短,却迎接到主了,甚至有些人没有信主,看見有人見證主來,覺得很好也接受了,這就應驗了主的話:「那在後的,將要在前;在前的,將要在後了。」有些信主多年的人,因為主來没啓示他,聽見有人見證主的再來,就不接受,反而論斷定罪;有些人聽見有人見證主來,經過尋求考察,確定是主的聲音,心裏就生發怨言:我信主時間那麽長,怎麽落後了呢?人家信主時間那麽短,怎麽還先接受了呢?心裏不服,産生嫉妒。最主要的,有少數人接受主來以後得着了賞賜,那信主多年的人反而没得着賞賜,這在人看好像不公平,但主却對這樣的人説:「因為我做好人,你就紅了眼嗎?」主末世再來就是藉着發表真理顯明了所有的人,這是主的全能智慧呀!現在都看見了吧?

有些人明知道全能神的末世審判工作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能潔净人、拯救人,但就是拒不接受,仍頑固地持守自己的觀念想象,認為只要持守主耶穌的名,為主勞苦作工,就能被提進天國。這樣的人是什麽人呢?可以説,這樣的人根本就不是接受真理的人,更不是順服神的人,純粹就是不信派!人信神走什麽道路,都由個人自由選擇,神不干涉,但人必須得明白,神每開展一步新工作,都要賜給人真理與當行的道,都是人必須接受順服的。神不看人以前作多少工,受多少苦,付過多少代價,只要人不順服神現實的作工、説話,不經歷神末世的審判得着真理脱離罪惡達到潔净,就必遭到神的懲罰,這是由神的公義性情决定的。正如全能神説:「我定規一個人的歸宿不是根據其年歲的大小,不是根據其資格的老幼,也不是根據其受苦的多少,更不是根據其可憐的程度,而是根據其有無真理,除此以外别無選擇。你們都應明白,不遵行神旨意的人同樣都要受懲罰的,這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改變的。所以,受懲罰的人都是因着神的公義而受懲罰的,是因着他們自己作惡多端而遭到了報應。《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够的善行》我們都知道,當初主耶穌作工時,那些自以為勞苦功高、資格大大的法利賽人,他們停留在律法時代,頑固地持守舊約聖經,定罪抵擋主耶穌,拒不接受主耶穌的救恩,最終都落在了神的懲罰之中,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同樣,末世全能神來了,發表真理賜給人永生之道,而人若只持守主耶穌的名,却拒絶、抵擋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那不管人以前作工再多,受苦再大,都是被神厭憎、撇弃的對象,最終必遭神的懲罰、毁滅,這是永不改變的事實。

我們再來看全能神的話:「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着耶穌的稱許,永遠没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被規條、被字句、被歷史的枷鎖控制的人永不能得着生命,永不能得着永久的生命之道,因為他們得着的只是持守了幾千年的污濁之水,而不是從寶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没有生命之水供應的人永遠是死尸,永遠是撒但的玩物,永遠是地獄之子,這樣,還能見到神嗎?《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不憑着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着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帶來的生命之道的人是异想天開的人,所以我説,不接納末世基督的人永遠是神厭憎的對象。基督是末世人進入國度的大門,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過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話,就得順服神的道,不要只想着得福却不能領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應。基督末世來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來供應生命的,這工作是為了結束舊時代進入新時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進入新時代的人的必經之路,你不能承認而且還定罪或褻瀆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規就是永世都被焚燒的對象,是永遠不能進入神國中的人。因為這位基督本是聖靈的發表,是神的發表,是神在地之工作的托付者,所以我説,你若不能接受末世基督所作的一切,那你就是褻瀆聖靈的人,褻瀆聖靈的人該有的報應那是每一個人都不言而喻的。我還要告訴你,你若是抵擋了末世的基督,弃絶了末世的基督,那你的後果是無人能替你承擔的,而且從此以後你就再也没有機會獲得神的稱許了,甚至你想挽回時也不能使你再見到神的面,因為你抵擋的不是一個人,你弃絶的不是一個小小的人,而是基督,這樣的後果你知道嗎?你做的事不是犯了一個小錯誤,而是犯了彌天大罪。所以,我勸每一個人都不要在真理面前張牙舞爪、信口雌黄,因為只有真理才能將生命帶給你,除此以外没有什麽能使你得以復生再見神面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我該説的都對你們説過了,該選擇怎樣的路那都是由你們自己的選擇而决定的。你們應明白這樣一句話:神的作工從來就不等待任何一個跟不上他步伐的人,神的公義性情對任何一個人都是無情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現在大家已經都聽明白了,真看見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全能神正在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這對整個宗教界真是顯明啊!可以説,這真是大浪淘沙啊!現在宗教界就是面臨大分化、大動蕩、大顯明的時候,人都要各從其類,你們看主隱秘降臨作工的動静大不大呀?人誰能做這麽大的事呢?末世全能神發表真理作審判工作,把各類人都顯明了,人到底是麥子還是稗子,是聰明童女還是愚拙童女,都顯明出來了。那些接受全能神末世審判工作的人,都屬于聰明童女,他們被提到了神的寶座前,接受神話語的審判、潔净,逐漸明白、得着了真理,對神有了真實認識,脱去撒但性情,脱離了撒但權勢,最終被神成全為得勝者。神作成的這班得勝者就是以後在神的國度裏與神一同作王掌權的人,正是神國度中的柱子,這正應驗了《啓示録》的預言:「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裏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啓3:12)當神把這班得勝者作成後,神道成肉身所作的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就告一段落,神就離地回錫安,之後神降下各種灾難賞善罰惡。那些瘋狂抵擋、定罪全能神的人都將落在千萬年稀有罕見的灾難中受懲罰;凡是被神潔净、成全的人都在灾難中蒙神保守剩存下來,進入神的國度,承受神的應許祝福。這就完全應驗成就了《啓示録》的預言:「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啓11:15)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啓21:3-4)我們再來看幾段全能神的話:

人類都恢復了起初的模樣,都能各盡其職、守其本位,順服神的一切安排,這樣,神在地上就得着了一班敬拜他的人,他在地上也建立了敬拜他的國度。他在地上永遠得勝,那些與他敵對的永遠滅亡,這就恢復了他起初造人的心意,恢復了他造萬物的心意,也恢復了他在地的權柄、在萬物中的權柄、在仇敵中間的權柄,這是他完全得勝的標志。從此人類便進入安息之中,進入人類正軌的生活,神也與人一起進入永遠的安息之中,進入永遠的神與人的生活之中。地上的污穢與悖逆消失了,地上的哀號消失了,地上的所有與神敵對的都不存在了,只有神與那些曾經他拯救的人存留,只有他造的萬物存留。《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國度隨着我話的完善而逐步成形在地上,人也逐步恢復正常,從而在地建立我心中的國度。在國度之中,所有的子民都恢復正常人的生活,不再是冷若冰霜的冬天,而是四季如春的春城世界,人不再接觸人間的凄凉,不再忍受人間的寒冷。人與人不相争,國與國不争戰,不再有殘殺之狀,不再有殘殺之血流動,全地充滿喜樂之氣,到處洋溢着人間的温暖之氣。《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二十篇》

人類有這種生活,這是以後地上的生活,是地上最美好的生活,也是人嚮往的一種生活,是有史以來人未曾達到的一種生活,這是六千年經營工作最終的果效,是人類最盼望的,也是神給人的應許。但這應許得通過一段時間,等到末了這步工作作完,人徹底被征服了,也就是撒但被徹底打敗了,人類就進入以後的歸宿之中了。人經過熬煉之後没有罪性了,是因為神打敗撒但了,也就是没有敵勢力能够侵擾了,没有任何敵勢力可以攻擊人的肉體,人就自由了,人也就聖潔了,這就是進入永世裏的人。《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電影劇本《夢中醒來》

上一篇: 問題(2)全能神是怎麽作末世審判工作的,是怎麽發表話語審判人、潔净人、成全人的呢?這是我們現在急需明白的真理,如果我們認識了全能神的作工,我們就真的聽見神的聲音,被提到神的寶座前了,請你們給我們具體交通交通吧!

下一篇: 問題(4)我們都是信主多年的人,一直效法保羅為主跑路、作工,已經守住了主的名,守住了主的道,肯定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們存留,我們現在只要注重勤作主工,儆醒等候主的再來,這樣就能直接被提進天國。因為聖經上説:「等候我的必不至羞愧。(賽49:23)我們相信主的應許,主再來就是提接我們進天國,難道我們這樣實行不對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大衛王

牧童大衛受膏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

先知但以理

但以理被選服侍巴比倫王猶大王約雅敬在位第三年,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來到耶路撒冷,將城圍困。主將猶大王約雅敬,並神殿中器皿的幾份交付他手。他就把這器皿帶到示拿地,收入他神的廟裡,放在他神的庫中。王吩咐太監長亞施毗拿,從以色列人的宗室和貴胄中帶進幾個人來,就是年少沒有殘疾、相貌俊美、通…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