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4)我們都是信主多年的人,一直效法保羅為主跑路、作工,已經守住了主的名,守住了主的道,肯定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們存留,我們現在只要注重勤作主工,儆醒等候主的再來,這樣就能直接被提進天國。因為聖經上説:「等候我的必不至羞愧。(賽49:23)我們相信主的應許,主再來就是提接我們進天國,難道我們這樣實行不對嗎?

解答:在儆醒等候主來的事上,多數人都認為只要勤作主工,效法保羅,等主來時就能直接被提進天國,這樣的實行在人看肯定就是對的,没有人反對,但我們信神的人應該凡事尋求真理,我們這樣實行雖然合人的觀念,但到底合不合神心意呢?我們應該知道,神的話是人行事的原則,是衡量一切人事物的準則,人若按神的話實行,那肯定蒙神稱許;若違背神的話,按着自己的觀念想象去實行,那肯定會被神厭弃。人儆醒等候、勤作主工到底能不能直接被提進天國,我們來看看主耶穌是怎麽説的:「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説:『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异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説:『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太7:21-23)從主耶穌的話中我們看到,主耶穌只説惟獨遵行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并没有説守住主耶穌的名、勤作主工就能得賞賜、進天國,這是不是事實啊?如果按人的觀念,凡守住主名、為主勞苦作工的人就能進天國,那為什麽有些奉主耶穌的名傳道、趕鬼的人被主定為作惡的人呢?這就説明為主勞苦作工不一定就是遵行神的旨意。有許多勞苦作工的人都是為了得福,并不是真實順服神,他的撒但性情還依然存在,還能對神産生觀念、悖逆、抵擋、定罪,有些人甚至仇恨真理,如同法利賽人一樣,這樣的人無論怎樣勞苦作工,怎麽能成為遵行神旨意的人呢?這樣的人就本性來説是抵擋神的,如果因着勞苦作工就能進天國,這是天理不容的事!你們説是不是啊?

那到底什麽是遵行神旨意呢?遵行神旨意是指人能順服神的作工,把實行神的話看得高于一切,把順服神看得重于一切,所以他才能遵守神的誡命,按照神的要求盡自己的本分,能真心為主撇弃花費,没有個人的交易存心,完全是為了實行真理順服神,這才是遵行神的旨意。我們看到有許多人雖然能為主勞苦作工,受苦付代價,但都是為了得賞賜進天國享受美福,并不是為了愛神、順服神,這樣的為神花費純屬于是與神搞交易;還有許多人雖然為主勞苦作工,但從來不實行真理,不高舉神見證神,而是常常樹立自己讓人崇拜、跟隨,所做的完全是為了維護他們的地位、飯碗,這樣的人是實行神話、順服神的人嗎?是遵行神旨意的人嗎?這些人都是事奉神却抵擋神的人,是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也可以説都是作惡的人,這樣的人又怎麽能有資格進天國呢?由此可見,有許多人外表為主勞苦作工,但不會實行真理,更不是為愛神、通行神旨意而高舉神、見證神,這樣的人又怎麽能稱為遵行神旨意的人呢?為了得福進天國而為主勞苦作工,生命性情却没有變化,還屬于抵擋神的人,與法利賽人一樣,都是假冒為善,都會遭到主的咒詛!全能神説:「我定規一個人的歸宿不是根據其年歲的大小,不是根據其資格的老幼,也不是根據其受苦的多少,更不是根據其可憐的程度,而是根據其有無真理,除此以外别無選擇。你們都應明白,不遵行神旨意的人同樣都要受懲罰的,這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改變的。所以,受懲罰的人都是因着神的公義而受懲罰的,是因着他們自己作惡多端而遭到了報應。《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够的善行》全能神的話説得很清楚,人最終能否進天國不是根據作工多少、受苦多少,而是根據人是否實行神的話,遵行神的誡命,到底是不是遵行神旨意的人,這是進天國的標準、原則。有些人一味持守保羅的話:「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把保羅的謬妄觀點當作進天國的理論根據,那無論人怎麽受苦付代價也不能獲得神的稱許,更不能進天國。

我們剛才交通了,只有遵行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天國,那麽在儆醒等候主來的事上,神又是怎麽要求人的呢?很多人都認為只要勤作主工、能背十字架受苦、能守住主的名,這就是在儆醒等候了,主來了必不丢弃我們。其實,在儆醒等候主來的事上,主耶穌説得很清楚:「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啓示録》上説:「看哪,我來像賊一樣。那儆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見他羞耻的有福了!(啓16:15)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3:20)還有《啓示録》裏多次提到「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啓2、3章)從這些預言中,我們明確看到,主耶穌再來時要向衆教會發聲説話,所以主要求人做聰明的童女,留心聽主的聲音。人聽見主的聲音就出來迎接,這才是真正儆醒等候主來的人,是赴上羔羊筵席被提到神寶座前的人。《啓示録》預言的赴筵席就是指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刑罰,盡情地享受從神寶座流出的生命河的水,也就是接受末世基督所發表的一切真理,最後被神潔净成全為得勝者,這些得勝者才是進天國的人。如今,末世的基督——全能神發表了潔净人、拯救人的一切真理,全能神的話已經登在網上,面對世界各國各方的人尋求考察。那些聰明的童女通過尋求考察全能神的説話作工,認出了神的聲音,陸續歸到了神的寶座前,這樣的人就是赴上羔羊婚筵的人,正是神在灾前要作成的得勝者,可以説這些人才是被提進天國的人。有很多人認為自己能勞苦作工,就是儆醒等候主來的人,但在迎接主來的大事上却不尋求真理,一味持守自己的觀念想象,拒絶聽神的聲音,他們始終迎接不到主的顯現,那這個儆醒等候就没有意義,不實際。儆醒等候不是作法的問題,關鍵是人能不能聽到主的聲音,能否接受主的再來,能否達到這個果效,這是關鍵。我們來看一段全能神的話:「耶穌的再來對于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于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弃絶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我勸你們當小心謹慎地走信神的路,不要隨意下斷案,更不要隨隨便便、馬馬虎虎地信神,你們當知道信神的人最起碼具備的是謙和的心與敬畏神的心。那些聽了真理以鼻嗤之的人都是愚昧無知的人,那些聽了真理却隨便下斷案或定罪的人都是狂妄之輩。作為每一個信耶穌的人都没有資格咒詛定罪别人,你們都應該做有理智的接受真理的人。《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時候了》

如今道成肉身的全能神作了末世的審判工作,藉着發表真理把各類人都顯明了,神的羊必聽神的聲音,凡是尋求考察真道、能接受真理的人都是蒙神拯救的人,同時神也把那些狂妄自大、不接受真理的惡人,還有那些定罪、褻瀆全能神的敵基督也徹底顯明出來了,這些人都是被神定罪、淘汰的對象。現在神道成肉身的作工已經接近尾聲,也就是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基本結束,所以教會被提的工作馬上就要結束了,聰明的童女趕緊考察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吧,否則恩門就關閉了,如果等到主公開駕雲降臨顯現時才接受,你可能會想起主的話説:「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没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約20:29)我不知道這話到底是意味着賞賜還是懲罰。

——電影劇本《等》

上一篇: 問題(3)我認為,我們信主耶穌多年,一直為主勞苦作工,也受了許多苦,并没有否認主耶穌的名,更没有背叛主耶穌,按照主的應許,主不會撇弃我們的,如果主來了,應該先提我們進天國,為什麽你們却先接受了,我們反而落在後面了呢?我們心裏不服啊!如果我們不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們到底能不能被提進天國?這是我最關心的事,你們對此到底怎麽解釋呢?

下一篇: 問題(5)我們效法保羅,為主勞苦作工,像保羅一樣「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提後4:7),難道還不是遵行神旨意的人嗎?我們應該有資格直接被提進天國,為什麽還必須得經過神末世的審判、潔净才能進天國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

大衛王

牧童大衛受膏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