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3)經上説:「以後我們這活着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裏,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帖前4:17)這話該怎麽解釋呢?

解答:我們盼望主再來應該根據主耶穌所説的預言,這是最準確的,你們引用的到底是誰的話呢?是主的話,還是人的話呢?「以後我們這活着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裏,在空中與主相遇」,這話是誰説的呢?這話是主耶穌説的嗎?主耶穌可從來没有説過這樣的話,聖靈也從來没有這樣説過,你們相信的、引用的這話是保羅説的,保羅這話能代表主耶穌嗎?能代表神嗎?這麽大的奥秘只有神知道,如果人敢瞎解釋、瞎定規,這問題可就嚴重了。保羅不是基督,他只是一個敗壞的人,他説的話肯定充滿人的摻雜、人的想象,他的話不是真理,不能作為根據。我們應該以聖經中神的話作根據才合乎真理。你們考察被提進天國的事,不以主耶穌的話為根據,而是以聖經中人的話、保羅的話作為根據,這是錯誤的,因為只有主耶穌的話是真理、是權柄,主耶穌才是基督,才是天國的王,你們為什麽不在主耶穌的話中尋求真理、摸神的心意,反而拿人的話作根據呢?這合主心意嗎?這樣容易跟隨人、容易偏行己路啊。神起初在地上用泥土造的人類,讓人在地上盡人的本分,在地上管理地上的萬物,讓人在地上順服神、敬拜神、榮耀神,并且命定給人的歸宿也是在地上,并不是在天上。况且,神早已明確告訴我們,神是要在地上建立他的國度,他要在地上與人同住,世上的國必要成為基督掌權的國。所以,神的國度最終還是在地上,并不是在天上。人總想被提到天上,這完全是人的想象觀念,是人的奢侈欲望,并不符合真理,不符合神作工的事實。關于被提進天國的事,我們應該以神的話為根據才是最準確的,才合乎神的心意。

——電影劇本《夢中醒來》

上一篇: 問題(2)神的國度到底是在地上還是在天上我們還説不準,主耶穌曾多次提到天國近了、天國降臨的話,既然是「天國」應該就在天上吧?怎麽能够在地上呢?

下一篇: 問題(4)通過這麽交通,看來我們對盼望主來被提的想法真是出于人的觀念想象,嚴重違背了主的話。那我們信主該如何盼望主來被提,你們能不能再具體給我們交通交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以斯帖王后

亞哈隨魯王廢瓦實提王后後來,巴比倫衰敗,波斯興起。亞哈隨魯作王,從印度直到古實,統管一百二十七省。亞哈隨魯王在書珊城的宮登基;在位第三年,為他一切首領臣僕設擺筵席,有波斯和瑪代的權貴,就是各省的貴胄與首領,在他面前。他把他榮耀之國的豐富和他美好威嚴的尊貴給他們看了許多日,就是一百…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先知約拿

約拿違命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