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4)通過這麽交通,看來我們對盼望主來被提的想法真是出于人的觀念想象,嚴重違背了主的話。那我們信主該如何盼望主來被提,你們能不能再具體給我們交通交通?

解答:聖徒盼望被提主要是根據主耶穌説的:「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我在那裏,叫你們也在那裏。(約14:2-3)人就憑着觀念想象來理解主耶穌這話,認為主耶穌是駕着白雲升到天上去了,那他給人預備的地方肯定就是在天上了,因此人就等候主耶穌再來也把人提到天上去。另外,人還特别崇拜保羅的話:「以後我們這活着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裏,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帖前4:17)因此主來被提的願望在人的心中就産生了。對于「被提」,人的領受各有不同,多數人都以為主來時能把聖徒提到空中與主相遇,多少年來,人就存着這樣的盼望等候被提。那到底什麽是被提呢?多數人并不清楚,直到全能神來了,才把聖徒被提這個奥秘向我們打開了,全能神説:「『被提』不是按人想象的從低處挪到高處,這是大錯特錯的。『被提』指的是我預定之後而又揀選這件事説的,是針對所有的預定又揀選的人説的,……這一個最不符合人的觀念。凡是在我以後的家中有份的,都是被提到我面前的,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是永不改變的,誰也駁不倒,這是對撒但的回擊,凡是我預定的,就被提到我面前。《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一百零四篇》全能神説得很清楚,「被提」不是我們想象的那樣從地上提到空中,提到雲裏與主相遇,更不是提到天上,而是指當神再次來在地上説話作工時,人聽見神的聲音就能站起來跟隨神,順服神的末世作工,這就是被提到神寶座前的真意。凡是會分辨主聲音的,能從全能神的話中發現真理、接受真理而歸向全能神的,才是聰明的童女,這些人都屬于被主「偷」回到神家中的「金銀寶石」一類的人,都是素質好、能明白接受真理、能聽懂神聲音的人,都屬于真實被提的人,正是神在末世隱秘降臨作工期間所要成全的一班得勝者。自從全能神的末世工作開展以來,越來越多的真心渴慕神顯現的人都從全能神的話中認出了神的聲音,他們都紛紛接受了神末世的審判工作,被提到神寶座前與神面對面,接受着神話語的澆灌、喂養,對神有了真實的認識,敗壞性情得着潔净,活出了神話語的實際,已經蒙了神極大拯救,這些人已經在灾前被神作成得勝者,成為初熟的果子被神得着。那些持守自己的觀念想象,痴等着主來把他們提到天上而拒絶接受神末世審判工作的人,都是愚拙的童女,都是被神撇弃的對象,最終必然落在灾難中哀哭切齒,這是事實。

——電影劇本《夢中醒來》

上一篇: 問題(3)經上説:「以後我們這活着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裏,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帖前4:17)這話該怎麽解釋呢?

下一篇: 問題(1)現在主耶穌已經回來了,主又有了新名,就是全能神,全能神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就是新郎的聲音,但有許多弟兄姊妹還不會分辨神的聲音,今天我們請來了全能神教會的見證人,請他們給我們交通到底怎樣分辨神的聲音,使我們知道怎樣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

先知以利亞

以利亞警告亞哈王以色列國分裂成南、北兩國,南王國稱為猶大國,北王國仍稱為以色列國。統治北王國的耶羅波安在以法蓮山地建築示劍,就住在其中。耶羅波安心裡說:恐怕這國仍歸大衛家;這民若上耶路撒冷去,在耶和華的殿裡獻祭,他們的心必歸向他們的主——猶大王羅波安,就把我殺了,仍歸猶大王羅波安…

大衛王

牧童大衛受膏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