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2)神的國度到底是在地上還是在天上我們還説不準,主耶穌曾多次提到天國近了、天國降臨的話,既然是「天國」應該就在天上吧?怎麽能够在地上呢?

解答:我們應該都清楚,「天」往往都是指神説的,「天國」當然就是指神的國説的。《啓示録》中所提到的「神的帳幕在人間」「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就説明神的國是在地上建立,最終地上的國就成了神的國。大灾難以後舊的世界被毁滅了,千年國度就出現了,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那時神的旨意通行在地上就如通行在天上一樣,這就完全應驗了新耶路撒冷降臨在地上的預言。末世神道成肉身作審判工作就是來結束這個黑暗邪惡的世代,凡是聽見神的聲音被提到神寶座前的人被成全為得勝者,之後大灾難就開始降臨了,只有經過神末世作工潔净、拯救的人才能剩存下來,成為國度的子民。今天我們能够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都是最有福的人,我們有幸聽見神的聲音被提到神寶座前的人,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就得着潔净,在灾前被神作成得勝者,成為初熟的果子被神得着。然後神回錫安,大灾難開始降臨,所有抵擋神的與屬魔鬼的不信派都落在灾難中被毁滅,凡是被神潔净、成全的人在灾難中蒙神保守剩存下來,到主公開駕雲降臨顯現時,神就得國降臨在地上了,這是神馬上就要成就的事。信神的人如果看不見這個异象,那不是瞎眼嗎?那些痴情望天等候主駕白雲降臨的人,最終當看見主公開駕雲降臨的時候都要哀哭切齒,正如《啓示録》預言的:「看哪,他駕雲降臨!衆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啓1:7)凡是在灾前没有聽見神的聲音、被提到神的寶座前的人,自然就都落在灾難中受懲罰哀哭切齒了。

神起初造人時是在地上,撒但敗壞人類也是在地上,最終神拯救人類還是在地上,直到基督的國在地上出現都没有離開地上。所以,末世神的國度要在地上建立,人類最終的歸宿是在地上,不是在天上,這是神所命定的。我們來看全能神是怎麽説的:「神歸復原位,人也都各自歸到各自的位置上,這是整個經營結束以後神與人各自的歸宿。神有神的歸宿,人有人的去處;神在安息中繼續帶領全人類在地上生存,人在神的光中敬拜天上的獨一真神;……人進入安息是指人都成為真正的受造之物,在地上敬拜神而且有人類正常的生活,不再悖逆神、抵擋神,恢復起初亞當、夏娃的生活。這就是神與人都進入安息之中各自的生活與各自的歸宿。打敗撒但是神與撒但争戰的必然趨勢,這樣,神在經營工作結束之後進入安息之中,人徹底被拯救進入安息之中也就成了必然趨勢。人的安息之處是在地上,神的安息之所是在天上;人在安息中敬拜神,是在地上生存,神在安息中帶領存留下來的人類,……《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全能神的話明確地告訴我們,當神的經營工作完成之後,神與人就一同進入安息之中了,神的安息之處是在天上,而人的安息之處仍然是在地上,這正是神為人預備的美好的歸宿,也是神的國成就在了地上。如果人信神多年對這件事還看不透,這不就説明人還不明白真理、不明白主的話嗎?

——電影劇本《夢中醒來》

上一篇: 問題(1)主早就應許我們説:「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我在那裏,叫你們也在那裏。(約14:2-3)主耶穌已經到天上為我們預備好了地方,他再來會直接提我們進天國,既然主已經回來了,那現在聖徒怎麽都在地上,還没被提呢?

下一篇: 問題(3)經上説:「以後我們這活着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裏,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帖前4:17)這話該怎麽解釋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先知約拿

約拿違命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

先知但以理

但以理被選服侍巴比倫王猶大王約雅敬在位第三年,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來到耶路撒冷,將城圍困。主將猶大王約雅敬,並神殿中器皿的幾份交付他手。他就把這器皿帶到示拿地,收入他神的廟裡,放在他神的庫中。王吩咐太監長亞施毗拿,從以色列人的宗室和貴胄中帶進幾個人來,就是年少沒有殘疾、相貌俊美、通…

大衛王

牧童大衛受膏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