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只求一生能愛神

1 信主多年只知享受恩典從没真心愛過神,只憑作工受苦就想换取被提進天國的福分。如今經歷基督話語的審判我才恍然大悟,敗壞至深的人必須經歷審判才能得潔净。神刑罰審判完全是為拯救人類脱離撒但,可我被撒但敗壞太深已失去了良心理智,一味貪享神的恩典却不注重實行神的話,只想以受苦作工换取天國福分永遠不死,却不曾體貼神心意没能活出神話的實際,信神還能與神搞交易實屬欺騙神抵擋神。

2 神話語審判揭示使我看清自己敗壞真相,狂妄自大彎曲詭詐自私卑鄙没有人樣式,如此敗壞不經審判又怎能認識神順服神?不認識神對神没有敬畏怎配活在神面前?經歷審判試煉熬煉我體嘗到神愛太真實,雖然受許多痛苦但敗壞性情終于得潔净,認識神的公義聖潔使我産生敬畏神的心,盡上本分實行真理使我活出了一點人樣。是神的審判使我認識神的性情公義聖潔,我蒙了神極大的拯救只求一生追求愛神。

上一篇: 244 神拯救人太實際

下一篇: 246 追求真理才能得着生命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