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追求真理才能得着生命

副歌:想得着真理生命,達到性情變化,就得接受審判刑罰;想做個誠實的人,盡本分不糊弄,就得接受修理對付;想進入真理實際,想得着神的稱許,就要凡事實行真理;想得着神的成全,達到與基督相合,就要受許多試煉痛苦。

1 過去追求失誤的地方,我要吸取教訓,過去實行偏差的地方,我要糾正過來,不管遭遇多少失敗挫折,我仍追求真理,經歷試煉熬煉,體嘗神愛愛神心更純。神啊!我願緊跟你脚踪,追求真理得生命,我永遠不放弃。持守你的生命之道與囑托,受盡痛苦也要為你作美好響亮的見證。

2 神的審判使我的敗壞性情得潔净,做誠實人盡好本分有了人樣式,追求愛神歷經試煉,生命性情得變化,體嘗神愛太多,我永遠愛神見證神。神啊!我願緊跟你的脚踪,追求真理得生命,我永遠不放弃。我願接受更多審判刑罰得潔净,得着真理蒙你拯救是我最大的榮幸。

上一篇: 245 只求一生能愛神

下一篇: 247 神啊 我心已經屬于你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