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神拯救人太實際

1 經歷基督話語審判我心終于醒悟,看見自己敗壞太深實屬撒但後裔。我一心追求名譽地位總想作王掌權,憑觀念想象活着還以為自己有真理,總想靠努力作工受苦换取神的祝福,反省自己所行所想真是狂妄又愚蠢。若没有神話語揭示審判我没法認識自己,多虧神的審判臨到我才真實悔改。

2 神話語嚴厲扎心刺透我靈魂深處,雖受痛苦心裏明白神話就是真理。神至高尊貴尚且卑微不以地位自居,羞得我無地自容仆倒神前心懊悔已極。立志追求做誠實人接受真理學會順服神,不能接受真理審判就不配稱為人。若還敢悖逆無疑就是觸犯神性情,故意抵擋神實屬没有良心理智的敗類。

3 經歷神話語審判我明白許多真理,看透世界黑暗邪惡是因撒但掌權,是撒但性情支配人作惡犯罪抵擋神,人類充滿撒但性情最終只能被淘汰。只有神的審判刑罰能潔净拯救人類,我能接受神的審判實在是神的恩待,能吃喝享受神話語是我一生最大的福氣,看見神太可愛我永遠感謝贊美神。

上一篇: 243 我心再别無所求

下一篇: 245 只求一生能愛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