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 奔向光明路

1 看人間凄慘萬狀,撒但敗壞人類太殘酷,黑暗痛苦中摸索挣扎,哪有人生光明路?多虧全能神發表真理,我聽見神聲音歸回神前。見證末世基督顯現作工,却遭中共追捕迫害,黑夜中我常常祈禱,神話加給我信心與力量。神拯救人忍受天大屈辱,能與基督同受苦是榮幸,有幸聽見神發聲説話,若不能得着真理此生太遺憾,不論前方多少危險患難,撇弃所有跟隨基督到路終。

2 中共監獄黑暗又恐怖,酷刑折磨幾經生與死,絶望中神話安慰鼓勵,感受神愛泪流滿衣襟,看見神時時保守看顧,領略神話大有權柄能力。魔王監牢如地獄,雖受痛苦心却與神更親近,歷經逼迫患難試煉,終于看透中共撒但嘴臉,魔王掌權謊言欺騙,迷惑引誘人類墮落至今,末世基督顯現作工,給人類帶來了真理真光。有心有靈是人應選擇真理正義,哪怕捨弃性命,認定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我奔向人生光明路。

上一篇: 161 基督徒的心聲

下一篇: 163 歷代聖徒復活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