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基督徒的心聲

1 在中國信神見證神為什麽這麽難?中共為什麽極端仇恨神與基督徒?憲法規定信仰自由為什麽鎮壓抓捕?有多少弟兄姊妹被警察跟踪監控,有多少弟兄姊妹被抓入獄殘害致死,有多少弟兄姊妹有家難歸四處逃亡。信神明明是人生正道却遭到誣陷毁謗,跟隨基督見證神却遭到抓捕迫害,兩三人談論信仰却被定罪為非法聚會,聚在一起讀神話語却被定罪擾亂社會治安,大街小巷布滿監控,便衣特務遍布各地,只要信神稍有不慎隨時會被抓進監獄,何時能安心聚會讀神話?我心在哭泣!信神跟隨基督見證基督天經地義,我是基督徒,渴望一片自由天地!

2 中共頑固與神為敵取締家庭教會,栽贜陷害基督徒動用網絡媒體,出動警力瘋狂抓捕布下天羅地網,中共煽動民衆舉報嚴密監視基督徒,不擇手段追捕基督欲除之而後快,全面圍剿教會没有基督徒容身之地。我們信神跟隨基督完全合理合法,為何迫害基督徒剥奪人的生存權利?為何抵擋定罪基督發表真理拯救人類?為何限制人尋求真理跟隨基督走人生正道?為何不許傳揚見證救世主已降臨人間?這是什麽國家政府?哪有王法哪有天理?哪有人權哪有自由?中國就是魔鬼監獄!信神跟隨基督見證基督天經地義,我是基督徒,有選擇人生道路的權利!

上一篇: 160 坎坷路 心更堅

下一篇: 162 奔向光明路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