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 歷代聖徒復活了

1 歷代的聖徒復活了!復呀復活了!歷代的聖徒復活了!復呀復活了!歷世歷代受的痛苦、受的監牢,歷世歷代受的痛苦、受的監牢,哎嗨!哎嗨!受的監牢,我們忍不住泪水涌流。受盡了人間逼迫、患難,被人踐踏和誹謗,哎嗨!哎嗨!踐踏和誹謗。忍受了千載萬代痛苦和屈辱,多少的擊打,多少的鞭傷、摧殘和折磨,還有歷世歷代刀殺,還有被石頭砸。哎嗨!哎嗨!多年不見光明,多年不見太陽。哎嗨喲!哎嗨喲!哎嗨哎嗨喲!

2 東方升起公義太陽,照亮宇宙穹蒼,霎時都更新,霎時都改變,一片新氣象。哎嗨!哎嗨!我們聽見神的聲音,心裏歡喜舒暢。生活在迦南美地,赴上了羔羊婚筵。哎嗨!哎嗨!我心快樂無比像在三層天上,嘗到神話甘甜,得到神的温暖,心中實在舒暢。哎嗨!哎嗨!我們的心永遠屬神,讓神在心中作王,哎嗨!哎嗨!讓神在心中作王。

3 全能神發表真理帶來永生之道,話語審判、話語熬煉潔净變化我們。哎嗨!哎嗨!我們百經試煉熬煉,苦盡甘又來,話語成為信心,話語成為生命,我們活出新人樣式。哎嗨!哎嗨!我們得着神的潔净,脱離了撒但敗壞,心中無比釋放,得着神的救恩,我們從死裏復活。哎嗨!哎嗨!全能神拯救了我們,我們從死裏復活!哎嗨!哎嗨!我們從死裏復活!哎嗨!

上一篇: 162 奔向光明路

下一篇: 164 歷經患難愛神心更堅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