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  言

(摘自全能神的話)

我在地上作工的宗旨人都得明白,就是我作工最終要得着什麽,我要作到什麽程度才是工作的終點,人跟我走到今天若不明白我作的工作到底是什麽,那不是白白地跟我走了一趟嗎?人跟隨我,當知道我的心意是什麽。我作工在地上幾千年,到了今天,我仍是在這樣作着我的工作,雖然我的工作項目特别多,但我作工的宗旨仍是不變,就如我對人雖然滿了審判與刑罰,但我仍是為了將人拯救出來,仍是為了將人作成之後更好地擴展我的福音,更好地擴展我在所有外邦的工作。所以,今天在很多人早已大失所望之時,我仍在繼續着我的工作,仍在作着我該作的工作來審判、刑罰人。儘管人都不耐煩我説的話,儘管人都無心去理睬我的工作,但我仍在作着我分内的工作,因我作工的宗旨不會變化,而且我原有的計劃也不會打破。我的審判是為了人更好地順服,我的刑罰是為了人更好地變化,我所作的雖都是為了我的經營,但不曾有一樣作工是對人無益的,因我要將這些在以色列以外的邦族都作成猶如以色列一樣的順服,作成真正的人,使我在以色列以外也有立足之地,這就是我的經營,是我在外邦的工作。到今天仍有許多人不明白我的經營,因為人并不關心這些,而是關心自己的前途與歸宿,不管我怎麽説,人仍是對我作的工作漠不關心,只是一心關注着自己明天的歸宿,就這樣下去怎能擴展我的工作呢?怎能將我的福音傳于天下呢?你們當知道,我的工作擴展之時,我要將你們分散,我擊打你們猶如耶和華擊打以色列各支派一樣,這一切都是為了我的福音遍及全地,為了將我的工作擴展外邦,使我的名被大人、小孩都尊為大,在各邦各族之人的口中都能稱頌我的聖名。在這最末了的時代,讓我的名能在外邦中被稱為大,使我的作為被外邦中的人看見,且因我的作為而稱我為全能者,讓我口之言早日得着成就。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知道,我不僅是以色列人的神,我也是外邦各族之人的神,哪怕是我咒詛的邦族。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這是我最大的工作,是我在末世作工計劃的宗旨,是我在末世所要成就的唯一的工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擴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你能用具有時代意義的合適的語言,將神在每個時代發表的性情具體地表達出來嗎?你經歷神末世的作工,你能把神的公義性情具體地説出來嗎?能把神的性情見證得清楚準確嗎?你將怎樣將自己的看見與經歷告訴給等着你牧養的那些飢渴慕義的、可憐的、貧窮的、虔誠的宗教信徒?等候你去牧養的人將會是什麽樣的「人物」呢?你能想象得到嗎?你肩負的重任、你的托付、你的責任,你都知道嗎?你的歷史使命感何在?你將怎樣做好下一個時代的主人?你的主人翁的感覺是否强烈?萬物的主人怎麽解釋?真是生物與世界的所有的物質的主人嗎?你對下步工作的進展怎麽打算?等着你去牧養的人該有多少?你的任務是否很重?他們貧窮、可憐、瞎眼,不知所措,落在黑暗之中哀號,路在何方?多麽渴慕光明猶如流星一樣,突然降下來驅散這將人壓抑了多少年的黑暗勢力。苦苦巴望,日思夜想,有誰盡都知曉?這苦難深重的人竟然在光劃過之日仍被囚禁在黑暗的監牢裏不得釋放,何時不再哀哭?這些從未有過安息的脆弱的靈竟這樣慘遭不幸,無情的繩索、凝固了的歷史早將其封鎖在其中,哀哭之聲誰曾耳聞?愁苦之態誰曾目睹呢?你可曾想到神的心何等憂傷着急,怎忍看着親手造的無辜的人類遭受這樣的折磨呢?人類畢竟是經受過毒害的不幸者,雖然今天幸存下來,但誰知人類早已經歷了惡者的毒害。難道你就忘了你是受害者中的一個嗎?你不願因愛神而努力地將這些幸存者都拯救回來嗎?不願獻上自己所有的力量來還報那愛人如愛自己骨肉的神嗎?你到底是怎麽認識被神使用來度過自己不平凡的一生的?你真有心志、有信心活出一個有意義的「虔誠的、事奉神的人」的一生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論到以後的使命,你當怎麽對待》

你們經歷的、看見的是高于歷代聖徒、先知的,但你們也能將我見證得高于歷代聖徒、先知的言語嗎?我現在賜給你們的高過摩西,勝過大衛,我也要求你們的見證高過摩西,你們的言語高過大衛。我給你們百倍,我也要求你們還給我百倍,要知道,賜人類生命的是我,接受我生命為我作見證的是你們,這是你們的本分,是我臨到你們而且是你們當為我做的。我將我的一切榮耀都賜給了你們,我將以色列選民未曾得着的生命賜給了你們,你們理當為我作見證,理當為我獻青春、捨性命。我將我的榮耀賜給誰,誰就得為我作見證,為我捨命,這是我早命定好的。我的榮耀賜給你們是你們的福氣,將我的榮耀見證出去這是你們的本分,你們若只為着福氣而信我,那我的作工便無有多大意義,而且你們也并非是在盡你們的本分。以色列人看到的只是我的憐憫、慈愛與偉大,猶太人看到的僅是我的忍耐與救贖,他們僅是看見我的很少很少的靈的作工,甚至他們所明白的僅是你們所聽見、所看見的萬分之一,你們所看見的超過他們中間的祭司長。你們今天明白的真理高于他們,你們今天看見的多于律法時代的,也超過恩典時代的,你們經歷的更超過摩西與以利亞。因為以色列人明白的僅是耶和華的律法,看見的僅是耶和華的背影;猶太人明白的僅是耶穌的救贖,得着的僅是耶穌賜給的恩典,看見的只是猶太家族中耶穌的形像。今天你們所看見的有「耶和華的榮耀」「耶穌的救贖」與我今天的所有作為,又親耳聽見我靈的説話,領略了我的智慧,認識了我的奇妙,得知了我的性情,而且我將我經營計劃的全部又告訴給你們。你們看見的不僅是慈愛、憐憫人的神,而且看見了滿有公義的神,看見了我的作工奇妙,也認識了我滿載烈怒、威嚴,更知我曾將震怒倒在以色列之家,今天又臨到了你們。你們明白我在天的奥秘超過以賽亞,又超過約翰,你們比歷代聖徒更知我的可愛與可敬。你們所領受的不僅僅是我的真理、道路、生命,而是高過約翰的更大的异象與啓示;你們明白了更多的奥秘,也看見了我的本來的面目;你們接受了我的更多的審判,對我的公義性情更有認識。所以説,你們生在了末世,但你們明白的是先前的與以往的,也經歷了今天的,而且是我親自作的。我對你們的要求并不過分,因我給你們的太多了,你們在我身上看見的也太多了,所以要求你們向歷代的聖徒為我作見證是我的唯一心願。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論到「信」,你怎麽認識》

我要的是你現在的忠心與順服,現在的愛心與見證,即使你現在不知什麽叫見證,不知什麽叫愛心,但你還是應該將你的一切都交出來,將你唯一寶貝的忠心與順服交在我的手中。你應知道,我打敗撒但的見證在于人的忠心與順服,我將人徹底征服的見證也在于人的忠心與順服。你信我的本職工作就是為我作見證,對我忠心無二,順服到底。在我未開展下一步工作以先你當怎樣為我作見證?你又怎樣對我忠心、順服?你是在你所盡的功用上盡忠心還是甩手不幹?你是寧肯順服我的一切安排(哪怕是死,哪怕是滅亡)還是中途逃走,逃避我的刑罰?我刑罰你也是為了讓你為我作見證,讓你對我忠心、順服,也可以説,現在的刑罰是為了下一步工作的開展,為了以後工作的暢通,所以我勸你還是聰明點,别把個人的性命、把你生存的意義當作一把不值錢的沙土,你能知道我以後的工作到底是什麽嗎?我以後怎樣作工、怎麽開展工作你知道嗎?你應知道你經歷我作工的意義,更應知道你信我的意義。我作了如此多的工作怎能像你想象的半途而廢呢?我動了如此大的工程怎能拆毁呢?我是來結束時代的這不假,但你更應知道我是開始時代的,我又是開展工作的,我更是擴展國度福音的。所以你應知道,現在的工作只是開始時代,是為了以後擴展福音打基礎的,也是為了將來結束時代打基礎的。我的工作并不是你想象的那麽簡單,也并非是你認為的毫無價值又無意義。所以,我仍舊告訴你:你當為我的工作獻身,你更當為我的榮耀而貢獻你自己,為我作見證更是我早已盼望的,將我的福音擴展出去更是我盼望已久的,你當明白我的心。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論到「信」,你怎麽認識》

在全宇上下我在作着我的工作,在東方猶如霹靂的巨聲不斷發出,震動了各邦各派,是我的發聲將人都帶到了今天,我是讓人都因我的發聲而被征服,全都傾倒在此流中,都歸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將榮耀從全地之上收回,在東方重新發出。誰不盼望看見我的榮耀?誰不巴望我歸來?誰不渴慕我的再現?誰不思念我的可愛?誰能不就光而來?誰能不看見迦南的豐富?誰不盼望「救贖主」的重歸?誰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發聲要在全地傳揚,我要面對我的選民更多地發聲説話,猶如巨雷一樣震動山河,我是面對全宇説話,我也是面對人類説話。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寶愛我的説話。閃電是從東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語叫人難捨難離,也叫人難測,更叫人喜樂,猶如剛降生的嬰兒,人都歡喜快樂,慶賀我的來到,因着我的發聲,我要將人都帶到我的面前。從此我便正式進入人類之中,讓人都來朝拜我,因着我的榮耀的發出,也因着我口之言,讓人都來到我的面前,都看見閃電是從東方發出,而且我也降在了東方的「橄欖山」上,早已來在地上,不再是「猶太之子」,而是東方的閃電,因我早已復活,從人中間離開,又帶着榮耀顯在了人間,我是萬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萬世以前以色列人弃絶的「嬰兒」,更是當代的滿載榮耀的全能神!讓人都來在我的寶座前,看見我的榮顔,聽見我的發聲,觀看我的作為,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計劃的終極、高潮,也是我經營的宗旨——讓萬邦朝拜,萬口承認,萬人信賴,萬民都歸服!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

下一篇: 1 你們見證主已經道成肉身隱秘降臨,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這怎麽可能呢?聖經上明確預言:「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着天上的雲降臨。(太24:30)看哪,他駕雲降臨!衆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啓1:7)我們認為主再來應該是駕雲降臨,向萬民公開顯現,而你們却見證主已道成肉身隱秘降臨,這和我們的領受完全不同,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

先知約拿

約拿違命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