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伯的見證讓神得到安慰

2017年08月17日

現在我跟你們説約伯這個人是一個可愛的人,你們也可能領會不到其中的含義,也體會不到我為什麽要説這些事的心情,等到有一天,當你們經歷了約伯一樣的或者是類似的試煉,當你們經歷了患難、經歷了神親手為你們擺布的試煉,當你在試探中為了戰勝撒但、為了為神作見證而全力以赴的時候,忍受羞辱痛苦的時候,你就能體會到我説這些話的意義了。那個時候,你會覺得與約伯相比你還差得很遠,你會覺得約伯是一個多麽可愛的人,是一個值得你去效仿的人。到那個時候,你會體會到約伯所説的那幾句經典的話語對于一個敗壞的人來説、對于一個在現在這個時代生活的人來説是多麽重要,而約伯所能做到的對現在的人來説是多麽難做到,當你覺得難做到的時候,你就可以體會到神的心是多麽着急、多麽擔憂,為了要得着這樣的人,神所付的代價是多麽的高昂,神對人類作的、神所付出的是多麽的寶貴。話交通到這兒,你們對約伯這個人是不是有一個準確的了解、也有一個正確的評價了?在你們心目中,約伯此人到底是不是一個真正的「完全正直,敬畏神,遠離惡事」的人呢?相信絶大多數的人可以肯定地説:是。因為約伯所行所表現出來的這些事實是任何一個人包括撒但都不可以否認的,它們是約伯戰勝撒但的最有力的證據。這個證據是從約伯身上産生的,這是神所得着的第一例見證,所以當約伯戰勝了撒但的試探,為神作了見證的時候,神在約伯身上看到了希望,神的心也從約伯身上得到了安慰。創世以來一直到約伯這個時候,神第一次真正地體會到了什麽叫安慰,什麽叫從人得着安慰,神看到了也得到了什麽叫真正的為他所作的見證。

相信絶大多數的人聽了約伯的見證與對約伯本人的各方面叙述之後,對自己前方的路途有了規劃,也相信絶大多數充滿憂慮與恐懼的人開始慢慢放鬆身心,開始一點一點地釋懷了……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聖經及神對約伯評價的話

伯1:1 烏斯地有一個人,名叫約伯;那人完全正直,敬畏神,遠離惡事。 伯1:5 筵宴的日子過了,約伯打發人去叫他們自潔。他清早起來,按着他們衆人的數目獻燔祭。因為他説:「恐怕我兒子犯了罪,心中弃掉神。」約伯常常這樣行。 伯1:8 耶和華問撒但説:「你曾用心察看我的僕人約伯没有?地…

約伯風聞有神(二)

神雖向人隱藏,神在萬物中的作為足能讓人認識神 約伯雖未看見神的面目,也未聽過神的説話,更未親歷神的作工,而他對神的敬畏與他在試煉中的見證却是有目共睹,讓神寶愛、喜悦和稱許,也讓人羡慕、佩服,更讓人嘖嘖稱贊。他的一生平凡并不偉大,與任何一個普通人一樣過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平凡生…

撒但再次試探約伯(全身長毒瘡)(一)

1.神説的話 伯2:3 耶和華問撒但説:「你曾用心察看我的僕人約伯没有?地上再没有人像他完全正直,敬畏神,遠離惡事。你雖激動我攻擊他,無故地毁滅他,他仍然持守他的純正。」 伯2:6 耶和華對撒但説:「他在你手中,只要存留他的性命。」 2.撒但説的話 伯2:4-5 撒但回答耶和華説…

約伯風聞有神(一)

伯9:11 他從我旁邊經過,我却不看見;他在我面前行走,我倒不知覺。 伯23:8-9 只是我往前行,他不在那裏;往後退,也不能見他。他在左邊行事,我却不能看見;在右邊隱藏,我也不能見他。 伯42:2-6 我知道你萬事都能作,你的旨意不能攔阻。誰用無知的言語使你的旨意隱藏呢?我所説…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