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神的檢驗,戰勝撒但的試探,讓神得着全人

2017年08月17日

在神對人長期的供應扶持的工作期間,神將他的心意、他的要求都一一告訴給人,也將神的作為、神的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顯給人看,目的是為人裝備身量,讓人在跟隨神期間從神得着各方面的真理,這些真理就是神給人的與撒但争戰的利器,人有了這些裝備便要面對神的檢驗。神的檢驗有多種方式、多種途徑,但每一個途徑與方式都要藉着神的仇敵——撒但來「配合」。也就是説,神給了人與撒但争戰的利器之後,就要將人交給撒但,讓撒但來「檢驗」人的身量。如果人走出了撒但擺設的陣營,活着走出了撒但的圍攻,那人就通過了這次的檢驗;如果人未走出撒但的陣營,而是讓撒但降服了,那人就未通過檢驗。神無論檢驗人的哪方面,檢驗的標準就是人是否在撒但的攻擊之下站住了見證,是否在撒但的網羅之中弃掉了神、繳械投降歸順撒但。可以説,人能否蒙拯救就在乎人是否能戰勝撒但,打敗撒但;人能否獲得自由就在乎人是否能獨立地拿着神交給的武器戰勝撒但的捆綁,讓撒但對人徹底死心、放弃。撒但對一個人的死心與放弃,意味着撒但不再與神争奪這個人,不再控告、攪擾這個人,也不再肆意摧殘、攻擊這個人,這樣的人才真正地被神得着了,這就是神得着一個人的全過程。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受試煉後的約伯

伯42:7-9 耶和華對約伯説話以後,就對提幔人以利法説:「我的怒氣向你和你兩個朋友發作,因為你們議論我,不如我的僕人約伯説的是。現在你們要取七隻公牛,七隻公羊,到我僕人約伯那裏去,為自己獻上燔祭,我的僕人約伯就為你們祈禱。我因悦納他,就不按你們的愚妄辦你們。你們議論我,不如我的…

約伯風聞有神(二)

神雖向人隱藏,神在萬物中的作為足能讓人認識神 約伯雖未看見神的面目,也未聽過神的説話,更未親歷神的作工,而他對神的敬畏與他在試煉中的見證却是有目共睹,讓神寶愛、喜悦和稱許,也讓人羡慕、佩服,更讓人嘖嘖稱贊。他的一生平凡并不偉大,與任何一個普通人一樣過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平凡生…

約伯風聞有神(一)

伯9:11 他從我旁邊經過,我却不看見;他在我面前行走,我倒不知覺。 伯23:8-9 只是我往前行,他不在那裏;往後退,也不能見他。他在左邊行事,我却不能看見;在右邊隱藏,我也不能見他。 伯42:2-6 我知道你萬事都能作,你的旨意不能攔阻。誰用無知的言語使你的旨意隱藏呢?我所説…

神將約伯交與撒但與神作工的宗旨的關係

雖然在此時絶大多數的人認可了約伯的完全正直,也認可了約伯是「敬畏神,遠離惡」的人,但人并不因着對約伯的認可而更了解神的心意,許多人在羡慕約伯本人的人性與追求的同時對神提出了這樣的疑問:約伯如此完全、正直,如此讓人愛慕,為什麽神會把他交給撒但讓他受如此多的苦呢?相信類似的問題在好多…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