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牧師常講主來時我們是灾前被提,可現在看到各種大灾難都已陸續降下,我們也没有被提,牧師就説我們没被提説明主還没回來,主應該是在灾中向我們顯現,我們是在灾中被提。我就不明白了,我們到底是在灾前被提還是灾中被提呢?

2020年08月27日

相關答案:

關于來信徒被提的問題,有許多牧師、解經家都確定主在灾前來,信徒是在灾前被提,結果現在大灾難臨到了,宗教界的人却没有被提,許多人都感覺矇頭了,于是宗教牧師就説,「我們灾前没有被提,這就説明主在灾前没有來,我們敢確定主肯定是在灾中向我們顯現,我們就等候灾中被提吧」,這是宗教裏最多的論調。這些觀點對嗎?有神話根據嗎?難道宗教界的人在灾前没有被提,他們没有看見主駕着白雲降臨,就能證明主没有來嗎?當初主耶穌顯現作工時,那些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都没有認出主,還否認主的顯現作工,他們没迎接到彌賽亞,就説彌賽亞還没來。這些宗教牧師是不是犯了和當初的法利賽人同樣的錯誤啊?他們只根據一兩句經文就隨意定規主什麽時候來,這是不是謬解聖經啊?現在灾難既然已經降臨了,主的確没有公開駕着白雲降臨,這是事實,但我們都看見了,在東方有人見證全能神的顯現作工,見證、傳揚全能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如同大光一樣,從東方迅速地傳遍西方,引發了中共政權的强烈鎮壓、迫害,轟動了整個世界,難道這樣一個事實宗教界就没有人能看得見嗎?這件事不正是應驗了主耶穌預言:「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

主在灾前顯現作工這是確定無疑的,《啓示録》的預言説:「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説:『那聖潔、真實、拿着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没有人能關、關了就没有人能開的,説: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没有弃絶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那撒但一會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乃是説謊話的,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脚前下拜,也使他們知道我是已經愛你了。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裏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啓3:7-12)這些話都已經應驗了,末世非拉鐵非教會就是灾前被提的教會,所有被提的人都是因着讀了許多全能神的發聲説話,聽見了神的聲音歸回到神面前的。這就應驗了神的話:「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10:27)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3:20)這些接受全能神的人天天吃喝神的話,赴上了羔羊婚娶的筵席,所有喜愛真理、追求真理的人經歷了神的審判刑罰、試煉熬煉,被作成了得勝者,這些人就是聰明童女迎接到主了。而那些拒絶接受全能神的人就是愚拙的童女,不認識神的聲音,錯過了迎接主來的機會,這就被撇弃落在灾難中了。但是當大灾難降臨以後,有些人在灾難中聽見神的聲音,看見全能神顯現作工的見證也接受了全能神,現在就有許多宗教人正在考察全能神的作工,認出全能神的話就是神的聲音,接受全能神的人越來越多,這些人就已經是在灾中被提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什麽是灾前被提?什麽是灾前被作成得勝者?

參考聖經: 「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説:『那聖潔、真實、拿着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没有人能關、關了就没有人能開的,説: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没有弃絶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那撒但一會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乃…

什麽是得勝者,如何在灾前被神作成得勝者

參考聖經:「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啓7:14)「我又觀看,見羔羊站在錫安山,同他又有十四萬四千人,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寫在額上。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像衆水的聲音和大雷的聲音,并且我所聽見的好像彈琴的所彈的琴聲。他們在寶座前,并在四活物和衆長老前…

經上說:「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帖前4:17)這話該怎麼解釋呢?

解答:我們盼望主再來應該根據主耶穌所說的預言,這是最準確的,你們引用的到底是誰的話呢?是主的話,還是人的話呢?「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話是誰說的呢?這話是主耶穌說的嗎?主耶穌可從來沒有說過這樣的話,聖靈也從來沒有這樣說過,你們相信的、引用的這話是保羅說的,保羅這話能代表主耶穌嗎?能代表神嗎?這麼大的奧祕只有神知道,如果人敢瞎解釋、瞎定規,這問題可就嚴重了。

我們認為主再來會直接提信徒進天國,你們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為什麼現在我們都在地上還沒有被提呢?

相關答案: 我們盼望主再來應該根據主耶穌所說的預言,這是最準確的,你們引用的到底是誰的話呢?是主的話,還是人的話呢?「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話是誰說的呢?這話是主耶穌說的嗎?主耶穌可從來沒有說過這樣的話,聖靈也從來沒有這樣說過,你們…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