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信神應為自己的歸宿預備足够的善行

相關神話語:

「我的憐憫發表在愛我而捨己的人身上,而那些惡人所受的懲罰也正是我公義性情的證據,更是我烈怒的見證。當灾難降臨之時,所有抵擋我的人都落在了飢荒、瘟疫之中哀哭,那些作惡多端曾經跟隨我多年的也難逃罪責,他們同樣地落在了千萬年稀有罕見的灾難中惶惶不可終日,而那些跟隨我忠心無二的人則拍手稱快,稱贊我的大能,舒暢的心情難以表達,活在我從未賜予人間的歡樂之中。因為我寶貝人的善行,痛恨人的惡行。我帶領人類至今巴望得着一班與我同心合意的人,而那些并不與我同心合意的人我從未忘記,從來都是將他們恨在心裏,只等待機會報應其惡行,從而一睹為快,今天我的日子終于到了,我再也不必等待了!

最後的工作我不但是為了懲罰人,也是為了安排人的歸宿,更是為了得到所有人對我所作所為的認可。我要讓每一個人都看見我所作的一切都是對的,我所作的一切都是我性情的發表,并不是人的作為,更不是大自然締造了人類,而是『我』滋養着萬物中間的每一個生靈。失去我的存在,人類只有滅亡,只有灾害的侵擾,不會有人再看見美好的日月,不會有人再看見緑色的世界,人類面臨的只是陰冷的黑夜與不可抗拒的死陰的幽谷。我是人類唯一的救贖,是人類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托。失去了我,人類會馬上停滯不前,失去了我,人類只有遭受滅頂之灾與各種幽魂的踐踏,儘管人都不在乎我。我作了無人能替代的工作,只希望人能用一些善行報答我。儘管能報答我的人很少,我仍是結束我在人間的旅途,作我下一步即將開展的工作,因為我在人中間多年的奔波已有了結果,而且我非常滿意,我在乎的不是人數的多少,而是人的善行。總之,我希望你們當為自己的歸宿而預備足够的善行,這樣我才滿足,否則你們都不可能逃脱灾難的侵襲。灾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由我擺布,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灾難之苦。患難之中你們的所作所為并不算是完全合適,因為你們的信與愛都是空洞的,只表現出膽怯或是剛强,我對此只作很好與不好的評價。我關心的仍是你們每一個的所作所為與所有表現,以此來定規你們的結局,不過我仍要聲明的是:那些在患難中并未對我有絲毫忠心的人我是不會再施憐憫的,因為我的憐憫僅至于此,而且我也不喜歡曾經背叛我的任何一個人,我更不喜歡與出賣朋友利益的人來往,這是我的性情,無論這個人是誰。我要告訴你們:任何一個傷透我心的人都不可能第二次得着我的寬容;任何一個忠于我的人都永留在我心中。」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够的善行》

「我只希望你們能在我最後的一步作工中表演得最出色,而且都全身心地投入,不要再三心二意,當然我也希望你們都能有好的歸宿,不過我仍有我的要求,那就是你們能做出最好的選擇來為我獻上你們僅有的也是最後的忠心。若是僅有的忠心都没有,那這樣的人也定規是撒但的寶貝了,我也就不再留用而且將其送回家中,讓其父母看管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談歸宿》

「你們應當心懷坦蕩盡好各自的本分,而且應該不惜一切代價,正如你們所説,到那日神是不會虧待任何一個為他受苦付代價的人的,這樣的信念還是值得保留的,而且你們應該永不忘懷才對。這樣我對你們才能作到放心,否則的話你們永遠都是我放心不下的人,也是我永遠討厭的對象。你們若都能憑藉着良心來為我付出一切,來為我的工作而竭盡全力,為我的福音工作獻出畢生的精力,那我的心中不就常常為你們而歡欣跳躍了嗎?這樣我對你們不就完全放心了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談歸宿》

「若你很喜歡尋求真理之道,那你是一個在光明中常活着的人。若你很願意做一個神家中的效力者,默默無聞,勤勤懇懇,没有索取,只有貢獻,那我説你是一個忠心的聖徒,因為你不求報酬,只做誠實的人。若你肯坦白,若你肯全部花費你的全人,若你能為神犧牲性命而站住見證,若你是一個誠實得只知道滿足神不知道為自己着想或索取什麽的人,那我説這些人就是在光明中得到滋潤的人,是在國度中永存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告誡三則》

參考講道交通:

「善行是我們蒙拯救的見證,也是我們進入真理、進入神話實際的表現。我們如果預備了很多善行,説明我們在神面前重新做人了,做人方面有了真實的見證。我們的善行最能説明我們這個人真實悔改了,我們如果具備了很多善行,就説明我們有真正人的模樣了。如果你信神好幾年還没有預備多少善行,那你有人樣嗎?你有良心理智嗎?你是還報神愛的人嗎?你真實的信在哪兒?你愛神的心、順服神的心在哪兒?你進入的實際在哪兒?這些都没有。所以,没有善行的人,他信神什麽也得不着,他就是一個根本没有蒙神拯救的人,是一個敗壞至深絲毫没有變化的人。善行太能説明問題了。」

——《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

「……足够的善行都包括哪些?可以説凡是人在經歷神作工中能盡到的本分、該盡的本分,凡是神對人的要求,人如果能達到,能滿足神,這都是善行。你滿足神的要求了,這就是善行;你盡本分對神有忠心了,這就是善行;你所做的事對神選民都是益處,大家都認為好,這就是善行:凡是人的良心理智認為是合神心意的事,是能够滿足神的事,是對神選民有益處的事,都屬于善行。人如果能竭盡全力去預備這些善行,最終都能具備這些善行,這就是具備了足够的善行。……現在人都在追求盡本分,追求達到蒙拯救,但是光有心志、願望不行,得有實際表現、實際行動。你為神選民的生命進入盡了哪些本分?你為達到神的要求做了哪些事,付了哪些代價?你為滿足神、還報神愛做了哪些事?這都是必須省察的。如果你為了滿足神的要求,為了神選民的生命進入、長大,做了許多事,付了很多代價,可以説,你就具備了足够的善行。」

——《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

「足够的善行起碼來説光盡點本分還不够,也就是説,僅僅盡上一點本分還稱不上足够的善行,足够的善行絶不像人想象得那麽簡單,預備足够的善行就是要盡上全力為神花費,而且要付上一切代價,從始至終都要忠于神的托付、盡上最後的忠心,這才够得上神的標準。

在盡本分中有些人的確付上了代價,做了一些蒙神稱許的事,盡本分表現得很突出、很出色,讓人佩服、羡慕,稱得上有善行。像有些弟兄姊妹因着盡本分而坐監,受許多折磨也没有屈服于撒但,站住了見證;還有些人敢冒風險,不顧個人安危得失,專盡有風險的本分,有見義勇為的精神;還有些弟兄姊妹能够為福音工作獻身,能忍受羞辱傳福音拯救人;還有些人為福音工作勤勤懇懇、任勞任怨,把個人的事或家庭的事置之度外,心中裝的都是怎樣傳福音能使更多的人來到神面前,來滿足神的心意;等等。所有為滿足神而獻上自己全人為神花費的人都是已經具備善行的人。但這與神所要求的『足够的善行』還有距離,多數人只具備一些善行,還没有完全達到神的要求,這就需要我們在盡本分上深挖潜力,在真理上求真進深,以求具備足够的善行。這就要求我們無論盡哪方面的本分都要追求達到最佳果效來滿足神心,尤其在傳福音上,不管忍受多大羞辱,受盡多少痛苦,只要能换來更多的人得救,我們都應該義不容辭、奮不顧身,付上一切代價,這才是最佳的善行。如果人能多具備一些這樣的善行,就可稱得上有足够的善行,這是最讓神歡喜快樂的,這樣的人必能得着神的稱許。另外,我們還要在盡本分中認真細緻、精益求精,不允許有一點應付糊弄,為神花費要有忠心才能完全滿足神的心意。」

——上面的交通

上一篇: 6 信神受苦的意義以及信神必須該受哪些苦

下一篇: 第八章 各類人的結局與神對人的應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大衛王

牧童大衛受膏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

先知約拿

約拿違命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

先知以利亞

以利亞警告亞哈王以色列國分裂成南、北兩國,南王國稱為猶大國,北王國仍稱為以色列國。統治北王國的耶羅波安在以法蓮山地建築示劍,就住在其中。耶羅波安心裡說:恐怕這國仍歸大衛家;這民若上耶路撒冷去,在耶和華的殿裡獻祭,他們的心必歸向他們的主——猶大王羅波安,就把我殺了,仍歸猶大王羅波安…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