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信神受苦的意義以及信神必須該受哪些苦

相關神話語:

「現在多數人認識不到,認為受苦没有價值,世界也弃絶,家裏也不平安,神還不喜悦,前途暗淡,有些人痛苦到一個地步都想到死,這還不是真實愛神,這樣的人是狗熊一個,没有毅力,是懦弱無能之人!神巴不得人能愛他,但人越愛他受的苦越大,越愛他受的試煉越大。你愛他就有各種各樣的苦都臨到你,你不愛他就可能一切順利,周圍環境也平息了。你一愛神,總覺着周圍有許多環境勝不過去,而且因着自己身量太小而受熬煉,還不能滿足神,總覺着神的心意太高,人够不上,因着這些事受熬煉,因着自己裏面有許多軟弱、有許多地方不能滿足神的心意裏面受熬煉,但你們都得看清,藉着熬煉才能得潔净。所以,你們在這末後的日子裏得為神作見證,苦再大也應走到底,哪怕最後有一口氣,也要為神忠心,任神擺布,這才叫真實愛神,這才叫剛强響亮的見證。」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

「不要灰心,不要軟弱,我會向你顯明,國度路上不是那麽一帆風順的,哪有那樣便宜的事!輕而易舉就想得福,不是嗎?今天人人都要有苦的試煉,否則你們愛我的心不會加强,對我不會有真正的愛,哪怕是一點點的環境,人人都要過關,只不過是程度不同罷了。試煉就是我的祝福,經常跪在我面前求我祝福的有多少?傻孩子!總認為説些吉利的話就是祝福,總不認為苦就是我的祝福。與我的苦有份的,與我的甜必有份,那是我的應許、我給你們的祝福。」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四十一篇》

「神作工熬煉人,人就受苦,人受的熬煉越大,愛神的心越大,神的大能在人身上顯明得越多;人受的熬煉越小,愛神的心越小,神的大能在人身上顯明得也小。受的熬煉越大,受的痛苦越大,受的折磨越多,對神的愛越深,對神越有真實的信心,對神的認識也越深。在經歷中你會看見,那些受熬煉痛苦大的、受對付管教多的人,對神的愛就深,對神的認識也越深,越透徹。没經過一次對付的,他所認識的就膚淺,他只能説『神真好,他給人恩典讓人享受他』,若經過對付、管教之後,就能談出對神真實的認識。所以説,神在人身上作的工越是奇妙就越有價值、越有意義,越是令你測不透,越不符合你的觀念,越能征服你、得着你、成全你。神作工的意義太大!如果不這樣熬煉人,不按着這個方式去作,神作工就没有果效、没有意義了。以前就説過神揀選、得着這一班人,在末世作成這一班人不平凡的意義就在于此。在你們身上動的工越大,使你們對神的愛越深,越純潔;神作的工越大,人越能領略他的智慧,對他的認識也越深。」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你得為真理而受苦,為真理而獻身,為真理而忍受屈辱,為得着更多更多的真理而忍受更多更多的苦難,這是你該做到的。你别因為享受家庭的和睦而丢掉真理,别因為一時的享受失去了你一生的尊嚴、你一生的人格。你應當追求一切美的、善的事物,追求更有意義的人生的道路。這樣庸俗地活着而且一點追求目標都没有,這不還是虚度嗎?你能得着什麽呢?你應當為一個真理而捨弃一切的肉體享受,你不應該為一點點享受而丢掉所有的真理,這樣的人没有人格,没有尊嚴,没有存活的意義!」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接受神話語的審判我們不要怕受苦,也不要怕疼痛,更不要怕神的話刺透我們的心,我們應該多看神審判刑罰、揭示我們敗壞實質的話語,多看多對號,别往别人身上對,而是要往自己身上對號,哪一樣在我們身上都不少,都能對上號,不信你去經歷經歷。……我們得先認識到,神所説的每一句話不管是難聽還是好聽,不管讓你感覺是苦還是甜,我們都應該接受過來,這是我們對待神話該有的態度。這是什麽樣的態度?是敬虔的態度,忍耐的態度,還是抱着受苦的態度?我告訴你們,都不是。信神必須得認定神話是真理,既然是真理,我們就應該有理智地去接受,不管我們能否認識到、能否承認,我們首先該有的態度就是把神的話一點不差地接受過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追求真理的重要性與追求真理的路途》

「愛神得凡事都去尋求神的心意,遇到什麽事都能往深處去扎根,去摸神的心意,看看神在這事上的心意是什麽,神要求你達到的是什麽,你當怎樣體貼神的心意。比如,臨到一件事需要你受痛苦,此時你當明白神的心意是什麽,你該怎樣體貼神的心意,你不能滿足自己,得先把自己放下,肉體是最卑賤的,你得尋求滿足神,你得盡到你的本分。當你這樣想的時候,神在這事上就特别開啓你,而且你的心也得到安慰了。遇到一件事,不管大事小事先把自己放下,把肉體看作是最低賤的東西。你越滿足肉體,它越得寸進尺,這次滿足它,下次它還有要求,總這樣做人就更寶愛自己的肉體了。肉體總有奢侈的欲望,總讓你滿足它,總讓它裏面得享受,或吃、穿,或發脾氣,或體貼自己的軟弱,懶惰……你越滿足它,它的欲望越大,而且越來越放蕩,達到一個地步,人的肉體能存有更深的觀念,能悖逆神,能高捧自己,而且對神的工作也疑惑。……所以説,你得背叛肉體,不能體貼它,『什麽丈夫(妻子)、兒女、前途、婚姻、家庭這些都没有!我心裏只有神,我得好好滿足神,不能滿足肉體』,你有這個心志才行。總有這個心志,實行真理,放下自己的時候,稍用勁一努力你就能行出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

「你在神面前能不能得着生命,最後是什麽結局,就看你自己怎麽實行背叛肉體。神拯救了你,也揀選預定了你,但你現在不願意滿足神,不願意實行真理,不願意以自己真實愛神的心來背叛自己的肉體,到最後就把自己坑了,那你就要受極大的痛苦。你總體貼肉體,慢慢撒但就把你侵吞了,你也没有什麽生命了,也没有什麽靈的感動了,到有一天你裏面就徹底黑暗了。你活在黑暗之中,撒但就把你擄去了,你心裏再也没有神了,那時你就會否認神的存在而離開神。所以,要想愛神得付出一番苦的代價,得受苦,并不須外面怎麽熱心、怎麽吃苦,或多看看書、多跑跑路,乃是能放下人裏面的東西:奢侈的想法,個人的利益,己的打算,觀念,存心。這才是神的心意。」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

「神讓人實行真理的時候,主要是對付人裏面的東西,對付人不合神心意的想法與觀念,聖靈在人心裏感動人,開啓光照人。所以説,每件事背後都是一場争戰,每一次實行真理,每一次實行愛神,都是一場大的争戰,似乎人的肉體平安無事,其實人的内心深處有一場生死戰,經過一場激烈的争戰,思前想後最後才分勝負,真是令人哭笑不得。因為人裏面有許多存心不對,或神作許多工與你的觀念不相合,所以説,在人實行真理的時候背後都有一場大的争戰,當人實行這一真理之後,背後不知流了多少傷心的泪,最後横下一條心來滿足神。因為有争戰人才受了苦,才受了熬煉,這是真實的受苦。當有争戰臨到的時候,你能真實地站在神一邊,就能達到滿足神。實行真理裏面受痛苦,這是必經之路,如果實行真理的時候人裏面的東西都對,就不需要神成全了,就没有争戰了,人也就不受痛苦了,就因為人裏面有許多不合神用的地方,有許多肉體的悖逆性情,所以才需要人更深地學習背叛肉體的功課,這才涉及到神所説的讓人與他同受的『苦』。」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

「人信神所追求的都是得着以後的福氣,這是人信神的目的,人都有這個存心、盼望,但人本性裏敗壞的東西必須通過試煉來解决,人裏面哪些地方没得潔净就必須在哪些地方受些熬煉,這是神的安排。神給你擺設環境,迫使你在這環境裏面受熬煉來認識自己的敗壞,最終達到寧可死也能放下自己的企圖、欲望,順服神的主宰安排。所以對于人來説,如果没有幾年的熬煉,没有一定的苦難,人在思想上、在心靈裏擺脱不了肉體敗壞的轄制。人在哪方面還受撒但的轄制,在哪方面還有自己的欲望,還有自己的要求,那你就應該在哪方面受苦。只有在苦難中才能學到功課,就是得着真理,明白神的心意。其實,許多真理都是在苦難試煉的經歷中明白的,没有一個人説在安逸的環境裏、在順境裏就能明白神的心意,就能認識到神的全能智慧,領略到神的公義性情,那是不可能的事!」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試煉中應該怎樣滿足神》

「神作工在每一個人身上,不管是用什麽方式,不管是藉什麽人事物效力,也不管對人説話是什麽樣的語氣,最終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拯救你,拯救你之前就是要變化你,那你不受點苦能行嗎?你就得受點苦。受苦包括的就多了,有時興起周圍人事物來讓你認識自己,再不就直接對付修理、揭露,就像上手術台一樣,就得有點疼痛才能達到果效。每一次的修理對付,每一次興起的人事物對你都是觸動,也都是促進,這就對了,你就有身量了,就進入真理實際了。每次的修理對付、每次興起的環境對你來説都不疼不癢,没有感覺,你也不來到神面前尋求神的心意,也不禱告,也不尋求真理,那你就太麻木了!人太麻木,靈裏總没有知覺,神就没法作了。神會説:『這個人太麻木了,敗壞太深了,我這麽作,下這麽多功夫,在他身上作這麽多事,居然唤不起他的心,唤不醒他的靈,這就麻煩了,不好拯救了。』如果神給你擺設一些環境、人事物,或者修理對付你,你從中學到功課了,學會來到神面前了,學會尋求真理了,不知不覺蒙開啓光照得着真理了,在這次環境當中有變化了,有收穫、有長進了,對神的心意稍稍有點理解,不埋怨了,就是在這樣的環境試煉當中站立住了,經得住考驗了,你就過關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要得着真理得從身邊的人事物上學功課》

上一篇: 5 信神不應只求平安、得福

下一篇: 7 信神應為自己的歸宿預備足够的善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先知約拿

約拿違命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

先知以利亞

以利亞警告亞哈王以色列國分裂成南、北兩國,南王國稱為猶大國,北王國仍稱為以色列國。統治北王國的耶羅波安在以法蓮山地建築示劍,就住在其中。耶羅波安心裡說:恐怕這國仍歸大衛家;這民若上耶路撒冷去,在耶和華的殿裡獻祭,他們的心必歸向他們的主——猶大王羅波安,就把我殺了,仍歸猶大王羅波安…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