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全能神教會只是給人傳福音見證神的末世審判工作,讓人能得着神的末世救恩,可中共却利用電視、廣播、報紙、網絡等媒體大肆造謡毁謗、栽贜誣陷抹黑全能神教會,中共為什麽要這樣造謡毁謗全能神教會呢?

參考聖經:

「全世界都卧在那惡者手下。」(約壹5:19)

「這世代是一個邪惡的世代。」(路11:29)

「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啓12:9)

「光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凡作惡的便恨光,并不來就光,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約3:19-20)

相關神話語:

撒但從上到下、從頭到尾一直在攪擾着神的工作,與神唱對台戲,什麽「古老的文化遺産」、寶貴的「古文化知識」,什麽「道家學説、儒家學説」,什麽「孔夫子經傳、封建禮儀」,將人都帶入了地獄之中,現代先進的科學技術、發達的工農商業却無影無踪,只是强調古代「猿猴」帶來的封建禮儀來故意打岔、抵擋神的工作,拆毁神的工作,將人苦害至今,還想將其全部吞噬。封建禮教的傳講、古代文化知識的遺傳早將人都傳染成了大小的魔鬼,没有幾個人甘心樂意地接待神,没有幾個興高采烈地迎接神的到來,人都滿臉殺氣,遍地殺氣騰騰,企圖將神從陸地上趕走,手持刀劍,擺開陣勢要將神「滅絶」。總是教導人無神的魔鬼之地上遍及偶像,遍地上空散發着一股燒紙、燒香的令人噁心的味道,簡直讓人喘不過氣來,似乎是毒蛇翻滚時蕩起的臭泥之氣,叫人不禁吐瀉出來。而且隱約聽見惡鬼的「念經」之聲,聲音似乎從遥遠的地獄裏傳來,叫人不禁打起冷戰來。地上擺滿了偶像,五顔六色,成了花花世界,而魔王却獰笑不止,似乎陰謀已得逞,人却什麽都不知,也不曉得魔鬼已將人敗壞得昏迷不醒,垂頭喪氣。它要將神的全部都毁于一旦,要將神再次污辱、暗殺,企圖拆毁、攪擾神的工作,它怎能容讓神與它「同等的地位」?怎能容讓神在地上「插手」人間的工作呢?怎能容讓神揭露它的醜惡的嘴臉?怎能容讓神打亂它的工作?這魔鬼氣急敗壞,怎能容讓神在地上治理它的朝綱?它怎能甘拜下風?醜惡的面目原形畢露,令人哭笑不得,實難提起,這不是它的本質嗎?醜陋的靈魂還認為美得「不可思議」,這夥幫凶!下到凡間尋歡作樂,興風作浪,攪得世態炎凉,人心惶惶,將人玩弄得牛頭馬面,醜陋不堪,没有一點原來聖潔之人的痕迹,還想在世稱雄作霸,將神的工作攔阻得幾乎寸步難行,將人封閉得猶如銅墻鐵壁一般,作了這麽多的孽,闖了這麽多的禍,還不等着被刑罰?妖魔鬼怪在世横行一時,將神的心意、將神的心血封閉得滴水不漏,真是罪大惡極,怎能不叫神着急?怎能不叫神生發怒氣?嚴重地攔阻、抵擋神的工作,太悖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七》

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骯髒得目不忍睹,慘狀遍地,幽魂到處横行,招摇撞騙,捕風捉影,狠下毒手,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尸遍地,腐爛之氣遍布全地上空,而且戒備森嚴,天外的世界有誰能看到?魔鬼將人的渾身捆得結結實實,將人的雙眼都蒙蔽了,將人的雙唇緊緊地封上,這魔王横行了幾千年以至于到今天仍將鬼城看守得如此嚴密,猶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宫殿」一般,而這幫看家狗怒目圓睁,深怕神趁其不防之機將其一網打盡,再没有「安樂」之地,這樣一座鬼城的人怎能看見過神?哪裏享受過神的可親可愛?哪裏懂得人間之事?誰能明白神急切的心意?難怪神道成肉身隱秘萬分,就這樣的黑暗的社會魔鬼慘無人道,殺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讓可愛、善良而又聖潔的神存在?它怎能對神的到來拍手稱快?這幫狗奴才!恩將仇報,早就把神當作仇敵對待,對神虐待,凶殘已極,絲毫不把神放在眼裏,行凶掠奪,喪盡了天良,昧盡了良心,將無辜的人類勾引得昏迷不醒。什麽古代傳人,什麽愛戴的領袖,都是抵擋神的東西!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什麽宗教信仰自由,什麽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對神的工作有誰擁護?對神的工作有誰抛頭顱,有誰灑熱血?祖祖輩輩、傳宗接代受奴役的人又將神毫不客氣地奴役起來,怎能不叫人氣憤不止?千古的仇恨集聚在心頭,萬古的罪惡記在心頭,怎能不叫人恨惡?為神報仇雪恨,將神的仇敵徹底滅絶,叫它再猖狂,叫它再横行霸道!現在是時候了,人早將渾身的力量都準備好,將全部的心血、全部的代價都為此奉獻,撕破這魔鬼的醜惡的嘴臉,使被蒙蔽的受苦受難的人從痛苦中奮起,背叛這老惡魔!為何將神的工作攔阻得滴水不漏?為何用各種花招來欺騙神的百姓?真正的自由、合法的權益在哪裏?公平在哪裏?安慰在哪裏?温暖在哪裏?為何用詭計欺騙神的百姓?為何强行壓制神的到來?為何不讓神在自己造的地上任意游蕩?為何將神追殺得無枕頭之地?人間的温暖在哪裏?人間的歡迎在哪裏?為何讓神苦苦巴望?為何讓神聲聲呼喊?為何逼得神為愛子擔憂?黑暗的社會,狼狽的看家狗為何不讓神隨便出入他造的人間?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八》

撒但欺世盗名,常常把自己樹立為正義的先鋒、正義的榜樣,它打着維護正義的旗號殘害人,吞吃人的靈魂,用各種手段麻痹人、迷惑人、教唆人,目的是為了讓人認同它的惡行,隨從它的惡行,與它一同對抗神的權柄、對抗神的主宰。而當人識破了它的陰謀詭計,識破它的醜惡嘴臉,不想被它繼續糟蹋,不想被它繼續愚弄,不想繼續為它賣命,不想與它一同被懲罰、被毁滅的時候,撒但便一改往日菩薩嘴臉,撕破它的假面具,露出它邪惡、狠毒、醜陋的凶殘本相,恨不得將所有不順從它、反抗它邪惡勢力的人都消滅掉。此時的撒但再也裝不出一副讓人可信賴的正人君子的模樣,取而代之的是它原本隱藏在那張假羊皮下醜陋的惡魔本相。撒但的陰謀一旦敗露,它的本相一旦被揭穿,它便暴跳如雷、獸性大發,它殘害人、吞吃人的欲望便變本加厲,因它被人的醒悟而激怒,被人嚮往自由、嚮往光明、挣脱撒但牢籠的心願而對人産生了强烈的報復。它的暴跳如雷是為了維護它的邪惡,也是它凶殘本性的真實流露。

撒但所作處處流露它的邪惡本性,從它開始迷惑人跟從它到它利用人與它同流合污,再到它的本相被揭穿,被人認清、弃絶之後,撒但對人産生的報復,等等這一切撒但在人身上所行的種種惡行,無一不暴露撒但的邪惡實質,無一不證實了撒但與正面事物無關的事實,無一不證實了撒但是一切邪惡事物的源頭。它所作的一切都是在維護它的邪惡,都是在維持它惡行的繼續,都是與正義的正面的事物相違背的,都是毁壞人類正常的生存法則與規律的,都是與神敵對的,都是神的烈怒要毁滅的。雖然撒但也有怒火,但它的怒火是它邪惡本性的發泄方式。撒但氣急敗壞、暴跳如雷的原因就是:它不可告人的陰謀被揭穿,它的詭計難以得逞,它取代神、充當神的野心與欲望受到了衝擊、受到了攔阻,它掌控全人類的目的從此化為泡影,永遠都不能實現。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二》

參考人的交通:

中共瘋狂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的事實轟動了整個世界,有許多人都看不透,中共為什麽這樣瘋狂地抵擋神、與神作對?就是因為中共是無神論政黨,是最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撒但政權,它看見真神顯現作工了,怎麽可能不害怕、不抵擋定罪呢?末世全能神發表了許多真理,主要都收録在《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裏,全能神的話震動了各宗各派,許多信主的人看見全能神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認定了這就是神的聲音,就是神的作工,他們都歸向了全能神,傳揚、見證全能神的人越來越多。這個極端仇恨神、仇恨真理的中共惡魔政權,怎能容許神的存在,怎能容許真理在人間被傳揚見證?所以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發起了一輪又一輪的瘋狂鎮壓、迫害。中共抓捕了無數傳福音見證神的人,没收了許多《話在肉身顯現》,他們天天研究這本書,越來越感覺到《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太厲害了,這些話都是真理,能征服一切的人,所以,中共無論怎樣毁謗、論斷、抹黑全能神,就是不敢把《話在肉身顯現》公布于衆,就是絲毫不提全能神都發表了什麽。中共為什麽對《話在肉身顯現》采取冷處理?為什麽害怕人類都讀到《話在肉身顯現》呢?就是因為《話在肉身顯現》是神的發聲説話,是真理的發表,是真光在東方出現了!中共害怕整個世界都看見全能神發表的真理,看見神早已在東方顯現作工,人類的救星在東方出現了,人類的希望在東方。中共是最邪惡、最仇恨真理的撒但政權,最害怕真理來到人間,最害怕人類接受真理,最害怕神在人間作王掌權,最害怕基督的國度在地上出現,那它永遠掌控人類、稱霸世界的卑鄙目的就不能得逞了。所以,中共就瘋狂追捕、剿殺基督,利用媒體網絡宣傳造勢,大肆栽贜、陷害、抹黑全能神教會,甚至不惜調動武警部隊,鋪天蓋地地鎮壓、抓捕、迫害神選民。神選民因着中共的迫害無處容身,被迫流亡到海外,中共政府又把黑手伸到海外各國,利用政治、經濟和外交手段向一些國家施壓,企圖把逃亡到海外的基督徒强行引渡回國,加以摧殘、迫害。更可恨的是,中共還抓捕、迫害那些出國基督徒的親人,把他們當作人質威脅全能神教會,并强迫他們辦護照到海外攪擾各國全能神教會,企圖通過外交途徑栽贜陷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是假難民,以此來造謡惑衆、製造輿論,抹黑全能神教會,煽動各國政府和民衆起來反對、抵制全能神教會,引渡基督徒回國,達到攔阻、限制、取締全能神教會在海外的福音擴展工作的邪惡目的。事實足以證明,中共就是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撒但惡魔,就是專門殘害人、吞吃人靈魂的魔鬼。中共能這樣殘酷鎮壓、打擊、迫害全能神教會,完全是由它仇恨真理、仇恨基督的惡魔實質决定的。

上一篇: 謬論12 現在「東方閃電」見證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但百度、維基百科等知名網站報道了許多定罪、攻擊全能神教會的言論。就算百度上的信息是受中共審查管控的,報道的不一定符合事實,但維基百科等可都是海外網站,他們説的應該不會錯。

下一篇: 2 宗教界牧師、長老都是在教堂裏事奉神的人,按理説在對待主再來的事上,他們應該儆醒等候、謹慎對待才是,但他們為什麽對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但不尋求考察,反而還造謡、論斷、定罪全能神,迷惑、限制信徒考察真道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以斯帖王后

亞哈隨魯王廢瓦實提王后後來,巴比倫衰敗,波斯興起。亞哈隨魯作王,從印度直到古實,統管一百二十七省。亞哈隨魯王在書珊城的宮登基;在位第三年,為他一切首領臣僕設擺筵席,有波斯和瑪代的權貴,就是各省的貴胄與首領,在他面前。他把他榮耀之國的豐富和他美好威嚴的尊貴給他們看了許多日,就是一百…

先知但以理

但以理被選服侍巴比倫王猶大王約雅敬在位第三年,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來到耶路撒冷,將城圍困。主將猶大王約雅敬,並神殿中器皿的幾份交付他手。他就把這器皿帶到示拿地,收入他神的廟裡,放在他神的庫中。王吩咐太監長亞施毗拿,從以色列人的宗室和貴胄中帶進幾個人來,就是年少沒有殘疾、相貌俊美、通…

先知約拿

約拿違命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