謬論12 現在「東方閃電」見證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但百度、維基百科等知名網站報道了許多定罪、攻擊全能神教會的言論。就算百度上的信息是受中共審查管控的,報道的不一定符合事實,但維基百科等可都是海外網站,他們説的應該不會錯。

相關答案:

現在大紅龍邪惡勢力、宗教界敵基督勢力給全能神教會編造了很多謡言,就連世界知名的網站維基百科也登載了這些謡言。有的人考察真道就專門查看維基百科的説法,説「我相信維基百科,它説是真道我就信,它説不是真道我就不信」,這些人根據維基百科的話衡量是否是真道,這樣的衡量法合乎真理嗎?維基百科有真理嗎?維基百科裏有神的話嗎?編輯維基百科的人他是信神的人嗎?他不是。所以,維基百科它屬于外邦人的網站,是外邦人搜集各種材料以外邦人的觀點編寫的。難道外邦人有真理嗎?難道外邦人説的話都是事實、都符合真理嗎?難道外邦人的網站就没有謡言、没有邪説謬論嗎?外邦人都是被撒但敗壞至深的背叛神的人類,他們不信神,是不信派,實質都屬于魔鬼撒但,他們説話都是人云亦云,謊話連篇,没有一句是符合真理的,所以外邦人的言論都屬于謬論,難道這還有什麽可質疑的嗎?維基百科不登載全能神教會的真實狀况、真實見證,專門登載中共無神論政府和宗教界編造的謡言、謬論,這是什麽網站?是不是代表世界的邪惡勢力?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真實經歷見證早已公布在網上,面向整個人類尋求考察,它為什麽絲毫不提?中共政府一直殘酷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這些事實早已被國際人權組織公布在網上,它為什麽不轉載?反而中共政府和宗教界怎麽給全能神教會造謡、抹黑,它就怎麽傳播,那它是不是有意傳播謡言、謊話的機構?是不是撒但迷惑人的工具啊?編輯維基百科的人没有經過考察,就相信、傳播中共無神論政府和宗教界敵基督的話,這是很荒唐謬妄的事,説明他們絲毫没有真理,他們的實質是謬種、渾人,是魔鬼撒但的種類。維基百科隨從中共、宗教界毁謗、論斷、定罪神的末世作工,它褻瀆了末世基督,褻瀆了真道,是被神咒詛的網站。那維基百科能隨從中共、宗教界,這説明什麽問題?這就説明世界黑暗邪惡,人類被撒但敗壞至深,已經成為神的敵對勢力了!這也正應驗了聖經上的話:「全世界都卧在那惡者手下。(約壹5:19)這世代是一個邪惡的世代。(路11:29)有的人看不透世界黑暗邪惡的實質,在考察真道的事上還能相信維基百科,聽信它登載的謡言、鬼話,那這樣的人到底是不是信神的人?他不是信神的人,他不相信神,也不承認神是真理,更不認識真理。他考察真道不尋求神的話,不聽神的聲音,只相信魔鬼撒但的話,把魔鬼撒但的話當真理,那他信的不就是魔鬼撒但嗎?所以,這樣的人不是真心考察真道的,他一旦聽了撒但的謡言、鬼話就受迷惑了,就癱倒了,這樣的人是不是聰明人哪?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屬魔鬼的人就聽魔鬼的話,他拒絶聽神的聲音,却聽信魔鬼撒但的話,犯這麽低級的錯誤,這樣的人絶對是渾人、愚蠢的人,是屬魔鬼撒但的!

我們考察真道,得考察全能神發表的話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神的聲音。如果這些話是真理,是神的聲音,正是神末世的顯現作工,那不管魔鬼撒但怎麽説,我們也得信,因為神是真的,神的話是真理,神的工作絶對不會錯。任何人都可能有錯,但神不會錯,任何人都有謊話,都能説謊欺騙人,但神没有謊話,神是聖潔公義,神是真理。所以,真心信神、喜愛真理的人,他不管外邦媒體和網站怎麽評論,也不管執政掌權的和宗教界怎麽鎮壓迫害、定罪抵擋,他只看是不是神的聲音,是不是神的作工,一旦確定是神的聲音就能跟隨神走,不受任何人事物的轄制,這些人才是真正信神的人,是聰明的童女,正如主耶穌説:「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10:27)而那些不信派、不喜愛真理求餅得飽的人,他們不尋求真理,就盲目地聽信撒但的謡言鬼話,甚至還能隨從撒但傳播謡言,瘋狂地論斷、定罪神的末世作工,這些人都是被顯明出來的稗子,等神作工結束大灾難降下時,他們只能被淘汰受懲罰,落在灾難中哀哭切齒了。這也完全應驗了聖經上説的:「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何4:6)「愚昧人因無知而死亡。」(箴10:21)

上一篇: 謬論11 全能神教會見證主耶穌回來了,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但他們信的不是主耶穌,他們不屬于基督教,我們不能信。

下一篇: 1 全能神教會只是給人傳福音見證神的末世審判工作,讓人能得着神的末世救恩,可中共却利用電視、廣播、報紙、網絡等媒體大肆造謡毁謗、栽贜誣陷抹黑全能神教會,中共為什麽要這樣造謡毁謗全能神教會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先知以利亞

以利亞警告亞哈王以色列國分裂成南、北兩國,南王國稱為猶大國,北王國仍稱為以色列國。統治北王國的耶羅波安在以法蓮山地建築示劍,就住在其中。耶羅波安心裡說:恐怕這國仍歸大衛家;這民若上耶路撒冷去,在耶和華的殿裡獻祭,他們的心必歸向他們的主——猶大王羅波安,就把我殺了,仍歸猶大王羅波安…

先知約拿

約拿違命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

大衛王

牧童大衛受膏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