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神拯救人類三步作工的話語

1 在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當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當中,一共分三個步驟,即三個時代:起初的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即救贖時代),末了的國度時代。這三個時代,按着時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内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着人的需要而作,説得確切點,就是按着與撒但争戰時撒但所施行的詭計而作,是為了打敗撒但,顯明我的智慧、全能,也是為了將撒但的詭計都揭露出來,從而拯救活在撒但權下的全人類,是為了顯明我的智慧與全能,也是為了顯露撒但的醜陋不堪,更是為了讓受造之物有善惡之分,認識我是萬物的主宰,看清撒但是人類的仇敵、敗類、惡者,能够把善與惡、真理與謬理、聖潔與污穢、偉大與卑鄙分得一清二楚。讓這些無知的人類都能够為我作見證:不是「我」敗壞人類,只有我自己——造物的主將人類拯救,賜給人可享受之物,認識我是萬物的主宰,而撒但僅僅是一個被造的後來又背叛的受造之物。在六千年經營計劃當中,我分三個步驟,這樣作工以便達到這樣的果效:讓受造之物能够為我作見證,明白我的心意,認識我是真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救贖時代的工作内幕》

2 經營人類的工作一共分為三步,也就是拯救人類的工作共分為三步,這三步作工并不包括創世的工作,而是律法時代的工作、恩典時代的工作與國度時代的工作這三步作工。創世的工作只是産生全人類的工作,并不是拯救人類的工作,與拯救人類的工作并無關係,因為創世之時人類并未經撒但敗壞,所以也就没有必要作拯救人類的工作。拯救人類的工作是從人類被撒但敗壞以後而才開始的,所以經營人類的工作也是從人類經敗壞以後而才開始的。也就是説,「經營」是因着拯救工作的開始而有的,并不是隨着創世的工作而有的,是人類有了敗壞性情以後才有了經營工作,所以經營人類的工作只包括三部分,并不是四個步驟,也不是四個時代,這才是正確的説法。到末了的時代為止,經營工作已經全部結束,經營工作結束也就意味着拯救全人類的工作已經全部結束,人類從此便告一段落。如果没有拯救全人類的工作,那就不存在經營的工作,也不存在三步作工,正因為人類墮落而且急需拯救,耶和華才結束了創世工作,開始了律法時代的工作,這樣才開始了經營人類的工作,也就是開始了拯救人類的工作。「經營人類」的内涵之意并不是帶領剛造好(即未經敗壞)的人在地上生活,而是拯救經撒但敗壞的人類,就是變化被敗壞的人類,這是「經營人類」的内涵之意。創世的工作并不包括在拯救人類的工作當中,所以經營人類的工作不包括創世的工作,只包括創世以外的三步作工,要知道經營人類的工作就務必得知道三步作工的歷史,這是每個蒙拯救的人所應當知道的。作為一個受造之物既應知道人是神造的,也應知道人類敗壞的起源,更應知道人類蒙拯救的經過。你們若只知道實行一些規條來獲得神的歡喜,却并不知道神是如何拯救人類的,也不知道人類敗壞的起源,這就是作為一個受造之物的短缺之處了。你不要只滿足于明白一些可實行的真理,而對于大的經營工作範圍的事你却一概不知,那你就太教條了。三步作工是經營人類工作的内幕,是全天下福音的降臨,是全人類中最大的奥秘,也是廣傳福音的根據。你若一心只追求明白一些與你生命有關的簡單的真理,對這最大的异象、最大的奥秘你却不知道,那你的生命不就成了只可看却不可用的殘品了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3 六千年的經營工作分為三步,這三步工作即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國度時代,這三步工作都是為了拯救全人類,也就是拯救經撒但嚴重敗壞的人類,但同時又與撒但争戰。這樣,拯救工作分三步,與撒但的争戰也就分三步,這兩方面工作是同時進行的。其實,與撒但的争戰就是為了拯救人,因着拯救人不是一步工作即可成功的事,所以,與撒但的争戰也就分階段、分時期來作,按着人類的需要、按着撒但敗壞人的程度來與撒但展開争戰。或許在人的想象當中認為「争戰」就是神與撒但打仗,就如兩軍對戰一般,這只是人的頭腦可以達到的,是極其渺茫不現實的一種構思,但人又都這麽認為,因為這裏我説的拯救人的方式就是與撒但争戰,所以人都這麽想這麽認為。拯救人的工作作了三步,也就是與撒但争戰共分三個步驟就徹底把撒但打敗了,但與撒但争戰的全部工作的内幕就是藉着賜給人恩典、作人的贖罪祭、赦免人的罪、征服人、成全人這幾步工作而達到果效的。説穿了,與撒但争戰并不是與撒但打仗,而是藉着拯救人作人的生命改變人的性情來為神作見證,以此來打敗撒但,就藉着改變人的敗壞性情來打敗撒但。當打敗撒但之後,即人徹底被拯救之後,就將蒙羞的撒但徹底捆綁起來,這樣人就徹底被拯救了。所以説,拯救人的實質就是與撒但争戰,而與撒但争戰主要就表現為拯救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4 三步作工的宗旨就是拯救全人類,就是將人類從撒但權下徹底拯救出來。三步作工雖然每一步作工的目的、意義都不相同,但又都是拯救人類的一部分工作,是按着人類的不同需要來作不同的拯救工作。你知道了三步工作的宗旨,你就知道該如何領受每步作工的意義了,你也該知道當如何實行才能滿足神的心意,你如果能做到這一點,那這個最大的异象就成為你信神的根基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5 三步工作的核心就是為了拯救人,即讓所有的受造之物都敬拜造物的主,所以,每一步工作都作得相當有意義,没意義、無價值的事神絶對不作。這步工作一方面是開展時代,結束了以前那兩個時代,另一方面打破人所有的觀念,打破所有人的老舊信法、老舊的認識法。以前那兩個時代都是按着人不同的觀念作的工作,而這一步徹底打消人的觀念,藉此把人徹底征服。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6 從耶和華到耶穌,從耶穌到這步所作的,三步工作貫穿下來是一部完整的經營,都是一位靈作的工作。從創世以來神一直在作工經營人類,他是初也是終,他是首先的也是末後的,他是開展時代的也是結束時代的。三步作工時代不同,地點不同,的的確確是一位靈作的,凡是將三步工作分割開來的都是抵擋神的。現在你務必得明白從第一步到現在所作的工作是一位神作的,是一位靈作的工作,毫無疑問。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异象 三》

7 三步作工是一位神作的,這個屬于最大的异象,是認識神的唯一途徑。三步作工只有神自己能作,無人能代替,也就是説,只有神自己能從開始到現在自己作自己的工作。三步作工雖然是分不同時代、不同地點,儘管所作工作并不相同,但都是一位神作的工,這是人所該認識的异象中的最大的异象,人如果能徹底明白這個那就能站立住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8 三步作工是整個經營的中心,神的性情、神的所是都在三步作工中發表出來,不知道神的三步作工的人就没法知道神性情的發表方式,也不知道神作工的智慧,不知道他拯救人的多種方式與他對全人類的心意。三步工作是拯救人類工作的全部發表,不知道三步工作就不知道聖靈作工的各種方式與各種原則,那些只能死守一步作工中遺留下來的規條的人,都是將神限制在規條中的人,也是在渺茫中信仰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得不着神救恩的人。神的三步工作才能將神的全部性情都發表得完全,將神拯救全人類的心意發表得完全,將拯救全人類的全過程都發表出來,這是打敗撒但得着人類的證據,是神得勝的證據,也是神所有性情的發表。了解三步作工中的一步作工的人就只知道神的一部分性情,這僅有的一步作工在人的觀念中又容易形成規條,容易將神定規,只用一部分神的性情來代替神的全部性情,而且摻雜不少人的想象,將神的性情、所是、智慧、作工原則死死地限制在一個有限的範圍中,認為神一次是這樣就永遠是這樣,而且到永世也不可能改變。只有認識而且也領受了三步工作的人才會準確地、全面地認識神,最起碼不會將神定為是以色列人的神或猶太人的神,起碼不會將神看為永遠為人類釘十字架的神。若只從一步工作中來認識神,那認識就太少太少了,簡直是大海中的一滴,不然為什麽會有許多老宗教家將神活活地釘在十字架上,不就因為人將神定規在一個範圍中的緣故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9 三步作工是神全部作工的紀實,是人類被拯救的紀實,并非虚構,你們若真願意追求認識神的全部性情,那就務必得知道神作過的三步工作,而且一步不能少,這是追求認識神的人最起碼要達到的。對神有真實的認識并不是人自己編出來的,也不是人自己想出來的,更不是聖靈特别恩待某一個人的結果,而是人經歷了神的作工之後的認識,是經歷過神作工事實之後才有的對神的認識。這樣的認識不是能隨便得到的,也不是某一個人能教出來的,完全是與個人的經歷有關係的事。這三步工作的核心是神對人的拯救,但在這拯救工作當中又包括幾種作工的方式與神性情的發表方式,這是人最不容易發現的,是人不容易領受的。時代的劃分、工作的轉變、作工地點的變遷、作工對象的轉移等等這些都包括在三步作工中,尤其是聖靈作工方式的不同,神的性情、形像、名與身份或其他的變化都在三步工作中。一步工作只能代表一部分,只能限制在一個範圍中,談不到時代的劃分,也談不到工作的轉變,其餘的幾方面更是不言而喻了,這是很明顯的事實。三步工作是神拯救人的工作的全部,人都得在拯救工作中來認識神的作工,認識神的性情,若脱離這個事實來認識神,那就是空口無憑、紙上談兵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10 六千年經營計劃中神的全部性情都顯明了,不是只在恩典時代顯明,也不是只在律法時代顯明,更不是只在末世這個期間顯明,末世所作的工作代表審判、烈怒、刑罰。末世作的工作不能代替律法時代作的工作,也不能代替恩典時代的工作,但三步工作又互相聯繫,成為一體,是一位神作的,當然是藉着劃分時代來作的工作。末世作的工作是收尾的工作,律法時代的工作是起首的工作,在恩典時代的工作是救贖的工作。對于六千年的整個經營計劃這些工作的异象,所有人都看不透,誰也不明白,始終是個謎。在末世只作一步話語工作,以此來開展國度時代,但并不代表所有的時代。末世只是末世,只是國度時代,并不代表恩典時代,也不代表律法時代,只是在末世把六千年經營計劃的所有工作都向你們顯明了,這就是奥秘打開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11 六千年經營計劃分三步工作,哪步工作都不能代表三個時代的工作,只能代表一部分。耶和華這名不能代表神的所有性情,他作律法時代的工作不能證明神只能是律法下的神,耶和華給人定律法、頒布誡命,讓人建造聖殿、建造祭壇,他所作的工作只代表律法時代。就他所作的那些工作并不能證明神就是讓人守律法的神,神就是聖殿裏的神,神就是祭壇前的神,話不能這麽説,律法下的工作只能代表一個時代。所以説,若只作律法時代的工作,人就把神給定規了,説神就是聖殿裏的神,我們要事奉神務必得穿祭司袍,務必得進聖殿裏。假如不作恩典時代的工作,律法時代一直持續到現在,人就不知道神還有憐憫、慈愛,若不作律法時代的工作,只作一步恩典時代的工作,人就只知道神只會救贖人,神會赦免人的罪,他是聖潔的,他是無辜的,他為了人能够獻身,為人釘十字架,人只能知道這些,其餘的人就不明白了。所以一個時代代表神的一部分性情,律法時代代表哪方面性情,恩典時代代表哪方面性情,這一步又代表哪方面性情,三步工作綜合起來才能顯明神的所有性情,人認識了三步作工才領受得全面,三步工作少了哪一步都不行,你認識了三步工作才看見了神的全部性情。神作完律法時代的工作,不能證明神就是律法下的神,作完救贖的工作,不能説神到永遠都救贖人類,這都是人的定規。恩典時代結束了,你不能説神就屬十字架,十字架就代表神的拯救,你這麽説就把神給定規了。這一步工作神主要是作話語的工作,你不能説神從未憐憫過人,都是刑罰審判。末世的工作把耶和華作的工作、耶穌作的工作、人所不明白的所有那些奥秘都向人打開,以至于顯明人類的歸宿、人類的結局,結束在人類中間的全部拯救工作。末世這步工作是收尾的工作,務必得將人所不明白的奥秘都打開,讓人將這些奥秘都看透,心裏全明白,這樣才可各從其類。六千年經營計劃作完之後,人才會了解神的全部性情,因為他的經營結束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12 現在作的工作是將恩典時代的工作向前推移了,也是整個六千年經營計劃中的工作向前發展了,恩典時代雖結束了,但神的工作更向前進深了。為什麽一再説這步工作是在恩典時代、律法時代的基礎上作的?就是説,今天的工作是恩典時代工作的繼續,也是律法時代工作的拔高,三步工作都緊緊相聯,一環緊扣一環。為什麽還説這步工作是在耶穌那步工作的基礎上作的?若不在耶穌那步作工的基礎上,這步還得釘十字架,還作上步的救贖的工作,這就没有意義了。所以,不是工作徹底結束了,乃是時代向前推移了,是比以前的工作更高了。可以説,這步工作是建立在律法時代的基礎上的,也是建立在耶穌工作的磐石上的工作,是一步一步建造起來的,并不是這步工作又另外起頭了,三步工作的綜合才可稱為六千年的經營計劃。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兩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

13 三步作工中的任何一步作工都不能單獨拿出來作為全人類唯一要認識的异象,因為拯救工作的全部是三步作工,并不是其中的某一步。拯救工作一天不完成,神的經營就不能完全結束,神的所是、性情、智慧是在全部的拯救工作中發表出來的,并不是早先就向人公開的,而是在拯救工作中逐步發表出來的,每步拯救工作都發表神的一部分性情,發表神的一部分所是,并不是每步工作都能直接完全地發表神的全部所是。所以説,拯救工作既是三步作工完成以後才全部結束,那人認識神的全部也就不能離開三步作工。在一步作工中人所得着的只是神的一部分作工中發表出來的性情,并不能代表以前或以後所發表的性情與所是,因為拯救人類的工作不是在一個時期或一個地點就盡早地結束,而是在不同的時期、不同的地點按着人類的發展情况而逐步進深拯救工作,是一步一步地作,并不是一步就結束了。所以説,神的全部智慧的結晶是在三步作工中,并不是在某一步作工中,他的全部所是、全部智慧都分布在三步作工中,每步作工中都有他的所是,都記載了他作工的智慧。人所該認識的是三步作工中神所發表出來的全部性情,這些所是對全人類來説實在太重要了,人如果没有這些認識來敬拜神,那就如敬拜佛像的那些人一樣了。神在人中間作的工作都是向人公開的,也都是每個敬拜神的人所該認識的,既然他在人中間作了三步拯救工作,那就需要人都認識三步作工中他的所有所是的發表,這是人務必做到的。神向人隱秘的是人所達不到的,也是人所不該認識的,而神向人公開的那就是人該認識的,也是人該具備的。這三步作工中的每一步作工都是在上一步作工的基礎上作的,并不是單獨又作了拯救工作以外的工作,雖然時代或作工大不相同,但作工的核心還是為了拯救人類,而且拯救工作一步比一步進深。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14 整個經營分三個階段,在每一個階段對人都有合適的要求,而且隨着時代的轉移、時代的發展神對整個人類的要求就越來越高,這樣經營工作也就逐步發展到了高潮,以至于人都看到了「話在肉身顯現」這一事實,這樣對人的要求就更高了,要求人作的見證也就更高了。人越能與神有真實的配合神就越能得着榮耀,人的配合就是人所要作的見證,人所作的見證就是人的實行。所以説,神的作工是否能得着應有的果效,是否能有真實的見證,這與人的配合、人的見證有極大的關係。到工作結束的時候,也就是到全部經營都告終的時候就需要人作出更高的見證來,神的工作到終結的時候人的實行、人的進入也就到了高潮階段。以往是要求人能遵守律法、誡命,要求人忍耐、謙卑,現在是要求人能順服神的一切安排、愛神至極,最終要求人在患難中仍能愛神,這三步是整個經營對人的逐步要求。工作一步比一步進深,對人的要求一步比一步拔高,這樣整個經營就逐步成形。正是因為對人的要求越來越高,人的性情越來越接近神所要求的標準,整個人類才逐步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出來,以至于到工作徹底告終之時全人類都從撒但的權勢之下被拯救出來。此時,神的工作結束了,人為了達到性情變化而與神的配合也就取消了,全人類就都活在了神的光中,從此再没有悖逆與抵擋。神對人也没有任何要求,人與神有了更和諧的配合,這配合就是神與人的生活,是在神的經營都結束以後的生活,是人被神從撒但手中徹底拯救出來以後的生活。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15 神的經營就是這樣:把一個根本就不知道什麽是神、什麽是造物主、如何敬拜神、為什麽要順服神這樣一個人類交由撒但,任由撒但敗壞,然後神再一步一步將人類從撒但手裏奪回來,直到人類能完全敬拜神、弃絶撒但。這就是神的經營。這聽起來似乎像神話故事,又似乎很令人不解。人感覺像神話故事,那是因為人并不知道這幾千年來發生了多少事情在人身上,更不知道發生了多少故事在這個宇宙蒼穹之間,更因為人的肉眼凡胎根本看不到在這個物質世界的背後那個更奇妙、更可怕的世界。人感到不解,那是因為人根本不了解神拯救人類的意義與神經營工作的意義,也不了解神到底要的是什麽樣的人類。是根本不經撒但敗壞的夏娃、亞當式的人類嗎?不是!神的經營就是為了得着一班敬拜神、順服神的人類。這個人類雖經撒但敗壞,但却不再把撒但當作父親,而是認識撒但的醜惡嘴臉,弃絶它,來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審判、刑罰,知道了什麽是醜陋、什麽是聖潔的對比,也認識了神的偉大與撒但的邪惡。這樣的人類不會再為撒但效力,不會再去朝拜撒但、供奉撒但。因為他們是一班真正被神得着的人類。這就是神經營人類的工作的意義。在這次經營工作中,人類是撒但敗壞的對象,人類同時又是神拯救的對象,也是神與撒但争奪的産物。神在作着工作的同時,一步一步地將人從撒但的手中奪回來,所以,人便離神越來越近……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附篇三 人在神的經營中才能蒙拯救》

16 在全部經營就要結束時神將萬物都各從其類,人是從造物的主手裏造出來的,最終還得把人徹底歸在他的權下,這是三步作工的終結。末世這步工作跟前兩步在以色列與猶太的工作就是神在整個宇宙的經營計劃,誰也不能否認,這是神作工的事實,雖然有許多工作人并未經歷也未看見,但事實總歸是事實,這是誰也否認不了的,全宇各地凡是相信神的人都會接受這三步作工的。你如果只知道某一步作工,不明白其餘的兩步作工,不明白以往神的作工,神整個經營計劃的全部真相你就説不出來,那你對神的認識就片面,因為你信神并不認識神也不了解神,你不配做神的見證人。不管你現在對這些認識得深還是淺,到最終讓你們都得有認識,都得徹底服氣,讓所有的人都看見神的全部作工,而且都服在神的權下。工作的最終萬教都歸于一教,受造之物都歸在造物主的權下,所有的受造之物都敬拜這一位真神,將所有的邪教都歸于烏有,從此不得再出現。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17 為什麽總提三步作工呢?時代的變遷、社會的發展、自然的改觀都是隨着這三步作工的變化而變化的,人類是隨着神作的工作而變遷的,并不是人類自己在發展。提到三步作工是要讓所有的受造之物、讓各宗各派的各界人士都歸在一位神的權下,不管你是哪個教派的最終都得歸服在神的權下,這工作只有神自己能作,這是任何一個教主都作不了的工作。世界雖然分為幾大派别,各個派别都有教主,都有統領,跟隨的人也分布于地球表面的不同國家,分布于不同區域,在同一個國家中就有不同的幾種派别,幾乎每一個國家都是如此,不管是大國還是小國,但不管世界各地的派别有多少種,歸根結底,全宇之下的人都是隨着一位神的帶領而生存的,并非是派别的教主或是統領帶領其生存下來的。也就是説,帶領人類的不是某個教主或統領,而是造了天地、造了萬物又造了人類的造物的主在帶領着全人類,這是事實。儘管世界有幾大宗派,但不管宗派有多大都是在造物主的權下生存的,任何一個宗派都跳不出這個範圍。人類的發展、社會的更替、自然科學的發達都離不開造物主的安排,這些工作并不是某一個教主能做到的。教主只是某一個宗派的統領,并不能代表神,并不代表是創造天地萬物的,教主可以統領整個教派的所有人士,但并不能統領天下所有的受造之物,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教主只能是一個統領,不能與神(造物的主)平起平坐,萬物都在造物主的手中,到最終也都得歸在造物主的手中,人類本是神造的,不管是什麽教派都得歸在神的權下,這是必然趨勢。只有神是萬物中的至高者,受造之物中最高統治者也得歸在他的權下。人的地位再高也不能把人類帶入合適的歸宿裏,誰也不能把萬物都各從其類。耶和華自己造了人類讓人都各從其類,末了還是他自己作他自己的工作,讓萬物也都各從其類,除了神以外,任何一個人都代替不了。從開始到現在作的三步工作都是神自己作的,而且是一位神作的,三步作工的事實這是神帶領全人類的事實,是誰也没法否認的,三步作工一結束就將萬物都各從其類,全部歸在神的權下,因為全宇上下只有這一位神存在,并不存在别的派别的説法。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18 或許在「三步工作」一謎向人類公開之後便會相繼出現一批對神有認識的人才,當然我希望是這樣,而且現在我正在着手這個工作,希望在不遠的將來看見更多的這樣的人才出現,成為三步工作的事實的見證人,當然也就是成為見證三步工作的創始人。若是到工作結束之日没有一個這樣的人才,或者只有一個或兩個,而且是親自接受道成肉身的神的成全的人,那就是最令人痛心和惋惜的事了,不過這只是最壞的打算了。不管怎麽樣,我還是希望那些真心追求的人都能得着這個祝福,這是千古以來都没有過的工作,也是人類發展史上没有過的創舉。若真能成為「認識神」的創始人,這不就是受造之物中最高的榮耀嗎?這不是人類中最蒙神稱許的受造之物嗎?這個工作雖然不好達到,但到最終還是要結果的,不管是什麽性别的人或是哪個國籍的人,凡是能達到認識神的那就是最終有神最高榮耀的人,是唯一有神權柄的人,這是現在的工作,也是以後的工作,是六千年工作中最後要作成的最高的一項工作,也是顯明各類人的一種工作方式。藉着讓人認識神這個工作來顯明各類人的等次:認識神的人是有資格接受神祝福、承受神應許的人,對神没有認識的人是没有資格接受神祝福、承受神應許的人;認識神的人是神的知己,不認識神的人就不能稱為神的知己,神的知己是可以接受神的任何祝福的人,若不是神的知己就不能勝任任何一項工作。不管是患難、熬煉或審判都是為了達到讓人在最終能認識神,能順服神,這是最終要達到的唯一果效。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19 在三步作工都結束之時將作成一批見證神的人,即作成一批認識神的人,這些人都是對神有認識的人、可實行真理的人,是有人性、有理智的人,這些人都是對三步拯救工作有認識的人,這是末了要作成的工作,這些人是六千年經營工作的結晶,是最終打敗撒但的最有力的見證。能成為見證神的人就是能得着神應許、得着神賜福的人,這是最終存留下來的一批有神權柄、作神見證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20 六千年的工作已作到現在了,神的作為也顯明了許多,最主要的就是為了打敗撒但,拯救全人類,藉着這個機會讓天上的萬物、地上的萬物、滄海中的萬物,以至于地上所有的一切一切受造之物,都看見神的全能,看見神的所有作為,藉着打敗撒但的機會,把他所有的作為都向人顯明,讓人都能够稱贊他,贊美他打敗撒但的智慧。地上的萬物,天上的、滄海中的萬物都向他歸榮耀,都贊美他的全能,贊美他的所有作為,高呼他的聖名。這是打敗撒但、也是征服撒但、更是拯救人類的證據,所有的受造之物都來向神歸榮耀,贊美他打敗仇敵勝利歸來,贊美他是得勝的大君王。并不是只為了打敗撒但就完事了,所以他的工作持續了六千年。藉着打敗撒但來拯救人類,藉着打敗撒但顯明他的所有作為,顯明他的所有榮耀。他要得着榮耀,所有衆天使也看見他的所有榮耀,天上的使者、地上的人類、地上所有的受造之物都看見造物主的榮耀,這是他作的工作。天上的受造之物、地上的受造之物都看見他的榮耀,把撒但徹底打敗凱旋而歸,讓人類都稱贊他,這是兩全其美的工作。最終所有的人類都被他征服,凡是那些悖逆抵擋的,到最終把他們都滅絶,也就是滅絶一切屬撒但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

上一篇: 簡  介

下一篇: (一)神揭示律法時代作工的話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起初神本是在安息之中的,那時地上并没有人類也没有萬物,神并不作任何工作,當有了人類而且人類被敗壞之後神才開始了經營工作,從此神便不再安息而是開始忙碌于人類中間。因着人類的敗壞神失去了安息,也因着天使長的背叛神失去了安息,若不打敗撒但,不拯救被敗壞的人類,神將永遠不能進入安息之中。…

第三十九篇

我天天行走在衆宇之上,觀望我手造的萬物,天之上,有我的安息之處,天之下,有我的行走之地。我在萬有之中主宰着一切,在萬物之中掌管着一切,使萬有都順其自然,都歸服在大自然的掌握之下。因我厭憎悖逆者,我討厭不從類别的抵我者,我要讓一切都服在我的安排之下,不得反抗,我要將全宇上下都治理得…

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

神的權柄(一)上幾次交通了關于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的話題,聽了交通之後你們是不是覺得對神的性情有所了解、有所認識了呢?這些了解與認識有多少呢?在你們心裏有没有數?通過上幾次的交通,你們對神的了解是不是加深了呢?那這些了解能不能説成是你們對神真實的認識呢?你們對神有了這些認識…

注重實行的人才能被成全

在末世神道成了肉身來作他該作的工作,盡他的話語職分,他親自來在人中間作工的目的就是為了成全合他心意的人。從創世到如今他就在末世作這樣的工作,就在末世道成肉身作如此大規模的工作,儘管他忍受了世人難以忍受的痛苦,儘管他從高大的神降卑為普通的人,但他的工作絲毫不耽誤一點,他的計劃一點也…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