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  介

「在國度時代神用話語來開闢時代,用話語來改變作工方式,用話語來作整個時代的工作,這是話語時代神作工的原則。他道成肉身站在不同的角度説話,使人真正看見了話在肉身顯現的神,看見了神的智慧與奇妙。這樣作工是為了更好地達到征服人、成全人、淘汰人的目的,這才是話語時代用話語來作工的真實含義。藉着話語認識神的作工、認識神的性情、認識人的本質、認識人該進入的,藉着話語成全了神在話語時代要作的一切工作,藉着話語顯明人、淘汰人,也藉着話語來試煉人。人都看見了話、聽見了話也認識了話的存在,因而相信了神的存在,相信了神的全能、智慧,相信了神愛人、拯救人的心。『話語』這個詞雖然普通而且簡單,但從道成肉身的神的口中説出的話却震動地宇,改變了人的心,改變了人的觀念、人的舊性情,也改變了整個世界的舊貌。歷代以來只有今天的神才這樣作工,只有今天的神才如此説話,如此來拯救人,人便從此活在了話語的引導之下,活在了話語的牧養供應之中,人都活在了話語的世界之中,活在了神話的咒詛、神話的祝福之中,更多的人活在了話語的審判、刑罰之中。這些話、這些作工都是為了拯救人,都是為了成就神的旨意的,都是為了改變舊造世界的原貌的。神以話來創世,以話來帶領全宇之人,又以話來征服拯救全宇之人,最終以話來結束整個舊世界,這才完成了整個經營計劃的全部。」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國度時代就是話語時代》

「我的話語是永不改變的真理,我是人生命的供應,是人類唯一的引路人;我話語的價值與意義不是根據人類是否承認與接受而確定,而是根據話語本身的實質而確定的,即使在這個世界上没有一個人能領受我的話語,但我話語的價值與對人類的幫助是没有一個人能估計出來的。所以,面對許多悖逆我話語的人,反駁我話語的人,或是根本就對我的話語不屑一顧的人,我的態度只有一個:讓時間與事實作我的見證,證實我的話語就是真理、就是道路、就是生命,證實我所説的一切都是對的,都是人該具備的,更是人該接受的。我要讓所有跟隨我的人都知道這樣一個事實:不能完全接受我話語的人,不能實行我話語的人,不能在我的話語中找到目標的人,不能因我的話語而得到救恩的人,都是被我的話語定罪的人,更是失去我救恩的人,我的刑杖將永不離開。」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們當思想自己的所作所為》

「神説的話語在表面上來看無論是淺顯還是深奥,都是人生命進入必備的真理,是人的心靈與肉體得以存活下去的活水泉源。他供應人活着的所需,供應人日常做人的法則與信條,供應人蒙拯救所必經的道路、目標與方向,供應人在神面前作為受造之物所該具備的一切真理,供應人如何順服神、如何敬拜神的所有真理,他是人存活下去的保障,是人日用的飲食,也是人得以剛强、得以站立的堅固後盾。他飽含受造人類活出正常人性的真理實際,飽含人類脱離敗壞、走出撒但網羅的真理,飽含造物主對受造人類的諄諄教導、勸勉、鼓勵與安慰,他是引導開啓人明白一切正面事物的指路明燈,是人得以活出與擁有一切正義與美善事物的保障,是衡量一切人、事、物的準則,也是帶領人蒙拯救、走向光明路的航標。」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寫在前面的話》

「《神向全宇的説話》這一部分説話中神站在了靈的角度發表他的話語,説話的方式是受造的人類所不能及的,説話的用詞與語言的風格更是優美、動聽,是任何一種人類的文學所不能替代的。他揭示人的語言是準確的,是任何的哲理不能駁倒的,是令所有的人折服的;他審判人的語言猶如利劍一般直刺人的靈魂深處,甚至讓人無處藏身;他安慰人的語言帶着憐憫、慈愛,猶如慈母的懷抱一樣的温暖,讓人感到從未有過的安然。這一部分説話最大的特點就是神在這個階段不是以耶和華的身份説話,不是以耶穌基督的身份説話,也不是以末世基督的身份説話,而是以他原有的身份——造物主,來曉諭、教導所有跟隨他或還未跟隨他的人類。可以説,這一部分説話是創世以來神第一次面向全人類説話,是神第一次這樣詳細地、系統地向受造的人類説話,當然也是第一次用最多篇幅、持續最長時間地面向全人類説話,這是破天荒的事,而且這一部分説話是神在人類中間發表的第一部揭示人、引導人、審判人、與人談心的著作,也是第一部讓人知曉神的脚踪、神的躺卧之處、神的性情、神的所有所是、神的意念與神對人類的眷顧的説話。可以説,這是創世以來第一部神站在三層天向人類的説話、發聲,也是神第一次以他原有的身份在話語中向人類顯現,發表心聲。」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内容簡介》

「生命的道不是任何一個人都能具備的,也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輕易得到的,因為生命只能從神而來,也就是説只有神自己才具備生命的實質,只有神自己才有生命的道,所以説,只有神才是生命的源頭,只有神才是涌流不斷的生命活水泉源。創世以來神作了大量的帶有生命活力的工作,作了許多帶給人生命的工作,付出了許多使人能得生的代價,因為神自己就是永生,神自己就是使人復活的道。神無時無刻不在人的心中,無時無刻不活在人的中間,他作了人生活的動力,作了人生存的根本,又作了人後天生存的豐富的礦藏。他使人轉而復生,使人頑强地活在人的每一個角色中,靠着他的力量,靠着他永不熄滅的生命力,人活了一代又一代,而神生命的力量始終如一地在人的中間支撑着,他付出了常人未曾有的代價。神的生命力能戰勝一切的力量,更超越一切的力量,他的生命是永久的,他的力量是超凡的,任何的受造之物、任何的敵勢力都是難以壓倒他的生命力的。無論何時無論何地他的生命力都存在着,都閃爍着耀眼的光輝,天地巨變而神的生命却永久不變,萬物都逝去而神的生命却依然存在,因為神是萬物生存的起源,是萬物賴以生存的根本。人的生命是來源于神,天的存在是因着神,地的生存也是來源于神的生命的力量,任何帶有生機的東西都不能超越神的主宰,任何帶有活力的東西都不能擺脱神權柄的範圍。這樣,無論何許人士都得歸服于神的權下,都得活在神的掌管之中,都不能逃出神的手心。」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着耶穌的稱許,永遠没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被規條、被字句、被歷史的枷鎖控制的人永不能得着生命,永不能得着永久的生命之道,因為他們得着的只是持守了幾千年的污濁之水,而不是從寶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没有生命之水供應的人永遠是死尸,永遠是撒但的玩物,永遠是地獄之子,這樣,還能見到神嗎?你只求能守住歷史,只求能原地踏步保持原狀,却不求改變現狀淘汰歷史,那你不就是永遠與神為敵的人嗎?神作工的步伐浩浩蕩蕩,如汹涌的浪濤,如翻騰的響雷,而你却坐以待斃,守株待兔,這樣怎麽能算是跟隨羔羊脚踪的人呢?怎麽能説明你守住的神是常新不舊的神呢?而你那些已經發了黄的書中的字字句句又怎能帶你跨越時代呢?又怎能帶你尋找神作工的步伐呢?又怎能帶你上天堂呢?你手中把握的只是暫時能使你得安慰的字句,不是能使你得生命的真理,你念的字句經文只是讓你充實你舌頭的經文,不是使你認識人生的哲理,更不是使你得成全的路,這樣的差别難道就不能使你反省嗎?就不能使你領悟出其中的奥秘嗎?你能自己將自己送到天上去見神嗎?没有神的來到你能將自己帶入天堂與神同享天倫之樂嗎?現在你還在做夢嗎?那我勸你,你這夢該停止了,你該看看現在是誰在作工,現在是誰在作末世拯救人的工作,否則你就永遠不能得着真理,永遠不能得着生命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下一篇: 一 神拯救人類三步作工的話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五十篇

衆教會、衆聖徒都當回想以往展望未來:以往所作所為有多少是合格的,是在國度的建造上有份的。不要自作聰明!當看清自己的短缺之處,對自己的光景你該明白,我知道你們都不願意在這方面下功夫,不願花費時間,所以就得不着。你們把時間都花費在吃喝玩樂上,幾個人在一起就是逗着玩,却不注重生命靈裏的…

話語成就一切

神所説的話、作的工都是根據時代的不同而作的,根據時代不同他説的話也不同,神不守規條,不作重複工作,過去的就不留戀了,他是常新不舊的神,天天説新話。你應把今天當守的都守住,這是人的責任、本分,圍繞神現時的亮光、現時的説話去實行,這是關鍵。神不守規條,他能站在多種角度上説話,顯明他的…

第十六篇

在我口中有多少話要對人説,有多少事需對人講,但人的接受能力太差,不能按着我的供應而將我的話全部領受,只是知其一却不知其二,但我并不因着人的「無能」而把人打死,或者因人的軟弱而憂傷,我只是在作我的工,我一直在説話,儘管人不明白我的心意,當到有一天,人都會在心靈深處來認識我的,都會在…

你當認識到實際的神就是神自己

在實際的神身上你應認識的有哪些?靈、人、話組成實際的神自己,這是實際的神自己的真正含義。你如果只對這個人有認識了,知道他的生活習慣了,知道他的性格了,但對于靈的作工你不認識,對于靈在肉身中作的不認識,只注重靈、注重話,只在靈面前禱告,對神的靈在實際的神身上的作工你不認識,仍然證明…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