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一篇

對于一切打岔我經營、破壞我計劃的,我一個都不輕易放過,每個人都應當從我的話中摸着我的意思,都應該明白我説的是什麽,針對現狀,應人人省察自己,是扮演哪一種角色的,是為我而活,還是為撒但效力?你的一舉一動是出于我,還是出于魔鬼?這些都當清楚,免得觸到我的行政,臨到我的震怒。回想以往,人都是對我不忠不孝、不尊不敬,而且加上背叛,所以今天這些人遭到我的審判。不要看我是一個人,凡在我眼中看不上的(應從中領會我的意思,不是看你長得多麽美,不是注意你的姿色,就看你是否是我預定揀選的)都是我淘汰的對象,這是一點不差的,因在外表看我是人性,但你要透過我的人性看我的神性才是,我説過了多次的「正常人性與完全神性是完全神自己的不可分割的兩部分」,但你們仍然不認識我,只注重你那渺茫的神,都是些不通靈的人,就這樣的人還想作我的長子,不知羞耻!不看看自己是什麽身份!做子民都没份,更何况作長子與我一同作王呢?這樣的人都是不認識自己,都是撒但的種類,不配在我家中做柱子,更不配在我前事奉我,所以我一個一個地淘汰,一個一個地讓他顯出原形。

我的工作步步暢通無阻,没有一點攔阻,因我已得勝,因我已在全宇宙作王掌權(指的是我打敗魔鬼撒但之後,把權又重新收回來)。當我把我的衆長子全部得着的時候,便是在錫安山上升起得勝的旗幟的時候,也就是説,我的衆長子就是得勝的旗幟,就是我的榮耀,是我的誇口,是我羞辱撒但的記號,是我作工的方式(藉着一班我預定之後被撒但敗壞但又重新回到我身邊的人來羞辱大紅龍,來治理一切的悖逆之子),是我的全能之所在,是我的大功告成,是無人更改的,無人能辯駁的。我就是藉着衆長子來完成我的經營計劃,這就是以往説的「要讓萬國萬民因着你們流歸我的寶座之前」的真意,更是我説過的「你們肩上的重擔」的本意。清楚嗎?明白嗎?衆長子是我整個經營計劃的結晶,所以我對這一班人一直不放鬆,一直在嚴厲地管教(在世所受的痛苦,家庭的不幸,父母、丈夫、妻子、兒女的弃絶,總之是世界的弃絶,時代的抛弃),所以,在今天才有幸來在我的面前,這就是你們常想的「為什麽别人不接受這名,而我接受了這名」的答案,知道了吧!

今天,一切都不同以往,我的經營計劃已轉入了新的方式,我的作工更是不同以往,我的説話更是前所未有的,所以我再三强調你們為我好好效力(對效力者説的),不要消極對待自己,要好好追求,得點恩典不也是很有享受嗎?比起在世受苦受難强多了。告訴你!若今天不為我一心一意地效力,而是埋怨我不公義,明天你就下陰間地獄,作為人誰都不願意早死,不是嗎?多活一天就算一天,所以要為我的經營計劃獻上你的全人之後,等着我審判你,等着我的公義的刑罰臨到你。不要認為我説胡話,我都是憑着公義説話,憑着我的性情説話的,更是帶着我的公義、威嚴行事的。人都説我不公義,這都是因為人對我不認識的緣故,是人的悖逆性情的明顯的表現。在我没有情感,全是公義、威嚴、審判、烈怒,越往後越看見我的性情,現在是過渡階段,你們只能看見一小部分,看見一些外面的事,在我的衆長子顯出時,我就讓你們完全看見,讓你們完全認識,人人都心服口服,我要讓你們的口中出來見證我的話,而且是對我永遠贊美,永遠頌揚,這是必然趨勢,無人能改變,也是無人能想象到的,更是人不能相信的事。

作為長子的异象越來越透亮,對我越來越愛(并不是愛情,針對這事,是撒但對我的試探,必須看透,所以在以前我提到過,有些人在我面前賣弄自己的姿色,這樣的人是撒但的差役,認為我看中了他的容貌,不知羞耻!最下等的賤貨),而衆長子以外的人,通過我這一段的説話,异象越來越模糊,對我這個人失去信心,之後,便逐漸冷淡,最後便倒下去,這樣的人也由不得自己,這是我這一段時間説話的目的,應人人有所看見(對衆長子説的),從我的説話、作事當中看見我的奇妙。為什麽説我是和平的君、永在的父,我是奇妙,我是策士?若從我的身份,從我的説話、作事當中來解釋就太膚淺了,是不值得一提的。所謂「和平的君」是我作成衆長子的能力,是我對撒但的審判,是我對衆長子的無窮的祝福,也就是説,只有衆長子才配稱我是和平的君,因我愛我的長子,稱我是和平的君應從長子口中出來,對我的衆長子,我是和平的君。而「永在的父」是對衆子、子民們説的,因着我的衆長子的存在,因着我的衆長子能與我同掌王權,轄管萬國萬民(衆子、子民),因此,衆子、子民應稱我是永在的父,也就是在衆長子以上的神自己的本意。「我是奇妙」是對所有的衆子、子民和我的衆長子以外的人説的,因着我作工奇妙,在不信的人來説,根本看不見我(是我蒙蔽了他們的眼睛),對我作的一點都看不透,所以對他們來説我是奇妙。「策士」是針對所有的魔鬼、撒但説的,因着我作的都是為了羞辱魔鬼、撒但,都是為了我的衆長子,我是步步順利,步步得勝,而且我能識透一切撒但的詭計,而且是利用它的詭計來為我效力,在反面為我做了效力的對象,這些都是我作為策士的意義,無人能改變,無人能看透。但從我的本體來説,我既是和平的君、永在的父,又是策士、奇妙,這是一點不假的,是鐵證如山、永不改變的真理!

我要説的話太多了,簡直没法比擬,所以,需要你們都要有耐心、都要等待,千萬不要隨意離開。因為在以往你們所明白的,在今天都已過時,太不適應了,現在是改朝换代的時刻,所以也需要你們改變你們的想法,改變你們的舊觀念,這就是「穿上聖潔義袍」的真意。只有我自己解釋我自己的話,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作的事,所以只有我的話没有水分,全是本意,所以是穿上聖潔的義袍。在人的觀念中理解的都是人自己的想象,都帶着雜質,不能達到我的心意,所以我自己親自説、親自解釋,這也是「我自己親自作工」的本意,是我經營計劃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必須人人都向我歸榮耀,向我贊美。在明白我話上,我根本没加給人這個能力,人根本没有這個器官,這是我羞辱魔鬼的一種方式(若人明白我的話語,在每一步都能測透我的心思,那時撒但就會隨時占有人,從而人就會背叛我,不能達到我揀選衆長子的目的,若我明白一切奥秘,我這個人能説出一切人測不透的話語,也會叫撒但占有的,這就是我這個人在肉身時,為什麽一點不超然的根源),必須人人都清楚明白我這話的意義,都要隨着我的引領行事,不要自己追求明白高深的字句道理。

上一篇: 第一百篇

下一篇: 第一百零二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愛神的人永活在神的光中

多數人信神的實質就是宗教的信仰,并不能對神有愛,人只知道像機器人一樣跟隨神,却不能對神生發真實的渴慕之情,不能對神生發愛慕之情,只是不聲不響地跟隨神。信神的人很多,而愛神的人却很少,只是因着害怕灾難的臨到而「敬畏」神,或是因為神的高大而「佩服」神,人的敬畏之中、人的佩服之中并不包…

征服工作的内幕 四

什麽是被成全?什麽是被征服?人要想被征服得具備什麽條件?被成全得具備什麽條件?征服與成全都是為了把人作成,使人恢復人原有的模樣,脱離撒但的敗壞性情,脱離撒但的權勢。這征服是作人的初步工作,也就是作人的第一步工作,成全是作人的第二步工作,也就是結束的工作。每一個人都得經過征服,人不…

第三十九篇

睁開眼睛看看,處處可以看見我的大能!處處都可定真我。宇宙穹蒼都在傳揚我的大能,天氣轉暖、氣候變遷、人的反常、社會動態的失調、人心的詭詐都要應驗我口中的説話,太陽發白,月亮發紅,整個都失調,難道你們仍未看見嗎?神的大能就在此顯明,無疑他就是那一位人們多年追求的獨一真神——全能者!有…

第七十一篇

我的一切都顯明給你們,而你們為什麽不能盡心盡意去揣摩我的話呢?為什麽把我話當成廢品呢?是我説得不對?是我説的擊中了你們的要害?一再地耽延,一再地遲疑,你們為什麽要這樣做呢?是我話没説得透徹嗎?我説過多少次了,對我話要細細揣摩,多加留心,你們有誰是聽話順服的孩子,我話就白説了嗎?没…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