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事奉才能合神心意

信神到底該怎樣事奉神,事奉神的人應該具備哪些條件,明白哪些真理,在你們的事奉當中有哪些偏差,這些都是你們該明白的。這些問題涉及到你們怎麽信神,怎樣走上被聖靈帶領的路,一切任神擺布,使你們認識神在你們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當你們走到這個地步的時候,你們就能知道到底什麽是信神,怎樣才能信好神,怎樣做才能行到神的心意上,使你們對神所作的都百依百順,没有任何怨言,也不論斷,也不分析,更不研究,以至于你們都能對神順服至死,像羊一樣任神牽、任神殺,使你們每個人都能成為九十年代的彼得,在十字架上也能對神愛到至極,没有一點怨言,這樣才是活出了九十年代的彼得風格。

每個有心志的人都可以事奉神,但必須是體貼神的心意、明白神心意的人才有資格、才有權利事奉神。我在你們中間發現:多數人都認為,只要憑着一顆火熱的心為神傳道、為神奔跑、為神花費、為神撇弃等等這就是事奉神;有更多的宗教人士認為,捧着聖經各處傳講天國福音,讓人悔改認罪來拯救人這是事奉神;還有許多宗教官員認為,在神學院深造培訓之後,在各個禮拜堂講道,藉着讀聖經章節來教訓人,這是事奉神;還有一些「貧困地區」的人認為,為弟兄姊妹醫病趕鬼、代禱、服事人這是事奉神;在你們中間有許多人認為,天天能够吃喝神話,禱告神,在各處教會行走作工這就是事奉神;還有一些弟兄姊妹認為,終身不結婚不成家,為神奉獻全人,這樣是事奉神。但究竟什麽是事奉神,却很少有人明白。雖然説事奉神的人多如繁星,但是能够直接事奉神的人、能够事奉到神心意上的人却是寥寥無幾,微不足道。為什麽這樣説呢?就是因為你們對事奉神這幾個字眼的實質不明白,對于怎樣事奉能够做到神的心意上明白得太少。到底該怎樣事奉神才合神心意,這是人急需明白的。

你們要想事奉到神心意上,首先要明白神喜悦什麽樣的人,恨惡什麽樣的人,成全什麽樣的人,什麽樣的人能有資格事奉神,這是你們最起碼該具備的。你們更應該認識神作工的宗旨是什麽,神在現時要作的工作是什麽,明白之後,藉着神話的引導你們先有進入,先接受神的托付。當你們在神的話語上有實際經歷的時候,對神的作工有了真實認識的時候,你們就有資格來事奉神了。神就在你們事奉他的時候來開啓你們的靈眼,使你們對神的作工更了解,更透亮。當你進入這個實際的時候,你的經歷就會更深、更實際,凡是有過這樣經歷的人,就能够行走在衆教會之中供應弟兄姊妹,使你們能够取長補短,在靈裏有更豐富的認識。達到這個果效以後,你們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而且在事奉的過程中被神成全。

事奉神的人應該是神的知己,是神所喜悦的,能够對神忠心無二。不管在人背後做的,還是在人面前做的,都能在神面前獲得神喜悦,在神面前能够站立得住,不管人對你怎麽樣,你總是走自己該走的路,來體貼神的負擔,這才是神的知己。神的知己能够直接事奉神是因着他有神的重托、神的負擔,他能以神的心為心,以神的負擔為負擔,不考慮前途得失,哪怕前途一無所有,什麽也得不着,但是他總以愛神的心來信神,所以説這樣的人就是神的知己。神的知己也就是神的知心人,只有神的知心人才能急神所急,想神所想,雖然肉體痛苦軟弱,但能忍痛割愛去滿足神,神把更多的負擔加給這樣的人,神要作的藉着這樣的人見證出來。所以説這樣的人是神所喜悦的,是合神心意的事奉神的人,只有這樣的人才能與神一同作王掌權。當你真正成為神的知己的時候,就是你與神一同作王掌權的時候。

耶穌之所以能完成神的托付,完成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就是因為他能够體貼神的心意,無有個人的打算、安排,他也是你們最了解的神的知己——神自己(其實他是神見證的神自己,這裏提起是為了用他這一個事實説明一個問題),他能够以神的經營計劃為核心,總禱告天父,尋求天父的旨意。他禱告説:「父神哪!若是你的旨意你就成全,但你不要按着我的意思來,而要按着你的計劃行事,人雖有軟弱你何必顧念呢?在你手中猶如螞蟻一樣的人怎能配受你眷顧呢?我心只願成就你的旨意,願你能够按着你的意思在我身上作成你要作的。」耶穌在上耶路撒冷的路上,心中猶如刀絞痛苦萬分,但是在他心中絲毫没有一點反悔的意思,總有一種强大的力量來支配他走向被釘十字架的地方。最終他被釘在十字架上,成為罪身的形像,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這一工作,超脱了一切死陰的轄制,死亡、地獄、陰間在他面前失去威力,被他戰勝。他一生三十三年之久,總是按着神當時的作工而盡力滿足神的心意,從不考慮個人的得失,總為父神的心意而打算。所以説,他在受浸之後神説:「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悦的。」因着他在神面前合神心意的事奉,所以神把救贖全人類的重擔壓在他的肩上讓他去完成,他有資格有權利去完成這一個重任。他一生不知為神受了多少苦,經歷了多少撒但的試探,但他從不灰心。神信任他,愛他,才把那麽大的重任交給了他,所以神親自説:「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悦的。」在當時只有他才能完成這個托付,這是神在恩典時代完成神救贖全人類的工作的實情的一部分。

你們如果也像耶穌這樣能體貼神的負擔,背叛你們的肉體,神就把他的重任托付給你們,使你們達到事奉神的條件。在這情况下才敢説你們是遵行神旨意的人、完成神托付的人,才敢説你們是真實事奉神的人。對照耶穌一例的事實,你敢説你是神的知己嗎?你敢説你是遵行神旨意的人嗎?你敢説你是真實事奉神的人嗎?你現在對于怎樣事奉神都不明白,你敢説你是神的知己嗎?你説你是事奉神的人,你不是褻瀆神嗎?你自己掂量掂量,你事奉的是神還是你自己?你事奉的是撒但,但你還硬説是事奉神,這不是褻瀆神嗎?有許多人在我背後貪享地位之福,貪吃、貪睡、顧念肉體,總怕肉體没有出路,在教會之中不正常盡功用,而是白吃飯,或者以我的話來教訓弟兄姊妹,站高位轄制人,這些人口口聲聲稱自己是遵行神旨意的人,總説自己是神的知己,這不是謬論嗎?若你存心對,但是不能事奉到神心意上,這是你愚昧,但你若存心不對,還説是事奉神的人,你這是抵擋神的人,該遭神的懲罰!我不可憐這樣的人!在神的家中白吃飯,總貪享肉體安逸,不考慮神的利益,總為自己謀福利,對神的心意不理睬,所作所為不能接受神靈的鑒察,總搞彎曲詭詐欺騙弟兄姊妹,人前一套,人後一套,像狐狸進葡萄園一樣,總偷吃葡萄,踐踏葡萄園,這樣的人能是神的知己嗎?你配承受神的祝福嗎?對個人生命、對教會没有一點負擔,你配接受神的托付嗎?這樣的人,誰還敢信任你!像你這種事奉法,神能把更大的任務交給你嗎?這不是耽誤事嗎?

我説的這些話就是讓你們知道合神心意的事奉需要具備什麽條件。若你們不把心交給神,不像耶穌一樣體貼神的心意,那你們難以獲得神信任,最終只有神的審判臨到你。或許現在你事奉神總是存着欺騙神的心,總是應付糊弄神,總之,不管怎麽樣,你欺騙神就會有無情的審判臨到你。趁你們現在剛進入事奉神的正軌,你們先把心交給神,不能一心二用,不管在神面前也好,還是在人面前也好,你的心總向着神,能像耶穌一樣有愛神的心志,神就會成全你,使你成為合神心意的事奉神的人。你若真想被神成全,有合神心意的事奉,那你就應改變你以前信神的觀點,改變你以往那些事奉神的老做法,使你裏面有更多的被神成全的部分,這樣神就不丢弃你,你就會像彼得一樣成為愛神的先鋒。若你還是執迷不悟,那就是猶大的結局,這是所有信神的人該明白的。

上一篇: 惡人必被懲罰

下一篇: 關乎神使用人的説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你們的人格太卑賤!

你們都坐在高雅之座上教訓與你們同類的列子列孫們,讓他們都與你同座,豈不知你們的「子孫」早已没有氣息,没有我的工作?我的榮耀是從東方之地直照到西方之地的,但當我的榮耀傳遍地極之時,當我的榮耀開始發現照耀之時,我要將東方的榮耀帶走,帶到西方,使東方這些弃絶我的幽暗之民從此再無光的照耀…

路…… 二

本來,神在中華大陸的工作順序與作工步驟以及作工方式弟兄姊妹或許都略有概括,但我總覺着還是作個回憶或作個小結以供弟兄姊妹一觀,我只是藉此機會來説説我的心裏話罷了,并不談在此工作以外的事,望弟兄姊妹能理解我的心情,我也敬請所有看我此話的人能諒解我的身量小,生命經歷實在太少,在神面前真…

你既信神就應為真理而活

在所有人的身上存在的普遍問題,都是明白真理却實行不出來,一方面因為人不肯付代價,另一方面是因為人的分辨能力太差,對許多實際生活當中的難處看不透,不知怎麽實行合適。因為人的經歷太淺,而且人的素質又差,明白真理的程度也有限,現實生活當中的難處人都没法解决,只能在嘴上信神,却不能把神帶…

第九十八篇

一切的事臨及你們每一個人,使你們對我更有認識,對我更加定真,認識我這位獨一的神自己,認識我這位全能者,認識我這位道成肉身的神自己,之後,我便從肉身出來,回到錫安,回到迦南美地,那就是我的居所,就是我的歸宿,是我創造萬物的根據地。現在,我説這話你們誰都不明白其中的含義,没有一個人能…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