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已到尾聲,國度大門已向每一位尋求神顯現的人打開,親愛的弟兄姊妹們,你們現在正在等待着什麽?正在尋求着什麽?是不是都在等待着神的顯現?是不是都在尋找神的脚踪?神的顯現多麽令人渴慕!神的脚踪又是多麽的難尋!這樣的時代,這樣的世界,我們怎麽做才能看到神顯現的日子,怎麽做才能跟上神的脚踪呢?這樣的問題是每一位等待神顯現之人所共同面臨的,你們都不止一次地想過這樣的問題,但結果怎麽樣呢?神在哪裏顯現呢?神的脚踪在哪裏呢?你們得到答案了嗎?有許多人會這樣回答:神在所有跟隨他的人中間顯現,神的脚踪就在我們中間,就這麽簡單!公式性的回答誰都可以做到,但你們明白什麽是神的顯現、什麽是神的脚踪嗎?神的顯現是指神親自來到地上作工作,以他自己的身份、以他自己的性情、以他固有的方式降臨在人中間作開闢時代、結束時代的工作。這種顯現不是一種儀式,不是一種迹象,不是一幅圖畫,不是一種神迹,不是一種大的异象,更不是一種宗教式的過程,而是一種實實在在的、人都能觸摸得到的、人都能目睹的實際的事實。這種顯現不是為了走走過程,不是為了一種短時間的工作,而是為了他經營計劃中的一步工作。神的顯現都是有意義的,都是與他的經營計劃有關係的,這裏説的「顯現」絶對不同于神引導人、帶領人、開啓人時的那種「顯現」。神每次的顯現都要作一步大的工作,這個工作不同于任何一個時代所作的工作,是人所想象不到的,也是人都未經歷過的,是開展新時代的,也是結束舊時代的,是拯救人類的一步更新更拔高的工作,更是帶領人類進入新時代的工作,這就是神顯現的意義所在。

在你們都明白了什麽是神的顯現的同時,應當怎樣尋找神的脚踪呢?這個問題并不難解釋,那就是:哪裏有神的顯現哪裏就有神的脚踪。這樣的解釋聽起來很簡單,但是做起來就不是那麽容易了,因為很多人并不知道神到底在哪裏顯現,更不知道神願意或是神應該在哪裏顯現。有的人會很衝動地認為哪裏有聖靈作工哪裏就有神的顯現,或者認為哪裏有屬靈人物哪裏就有神的顯現,或者認為哪裏的人知名度高哪裏就有神的顯現。我們姑且不探討這樣的認為到底是對還是錯,要解釋這樣的問題我們得先明確一個目標,我們是在尋找神的脚踪而不是尋找屬靈人物,更不是追隨知名人士,我們是在追隨神的脚踪。所以,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脚踪,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説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裏有神的新説話哪裏就有神的聲音,哪裏有神的脚踪哪裏就有神的作為,哪裏有神的發表哪裏就有神的顯現,哪裏有神的顯現哪裏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們尋找神的脚踪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這句話,所以,很多人得着了真理也不認為是找到了神的脚踪,更不承認是神的顯現,這是多麽嚴重的失誤!神的顯現不可能合乎人的觀念,更不可能是按着人的要求而顯現。神作工作有自己的選擇,有自己的計劃,更有自己的目標,有自己的方式。他作什麽工作都没有必要與人商量,徵求人的意見,更不用通知每一個人,這是神的性情,更是每一個人都當認識到的。你們要想看見神的顯現,要想跟隨神的脚踪,就首先從自己的觀念中走出來,不要苛求神應該這樣作、應該那樣作,更不要把神限制在你的範圍裏,限制在你的觀念裏,而是應當要求你們自己該怎樣尋求神的脚踪,怎樣接受神的顯現,怎樣順服神的新工作,這才是人當做的。因為人都不是真理,人都不具備真理,人該做的就是尋求、接受、順服。

無論你是美國人還是英國人,或是任意一個國籍的人,你都當從自己的國籍範圍裏走出來,超越自我,以一個受造之物的身份來看待神的作工,這樣你就不會把神的脚踪限定在一個範圍裏。因為現在有許多人在觀念當中認為神不可能在哪個國家顯現或是不可能在哪個民族中間顯現。神作工的意義何其深奥,神的顯現又是何等的重要,豈是人的觀念思維可以衡量出來的?所以我説,你應該打破你的國籍、民族觀念來尋求神的顯現吧!這樣你才不會被觀念束縛,這樣你才能有資格迎接神的顯現,否則你永遠是在黑暗中的人,永遠是得不到神稱許的人。

神是全人類的神,他并没有把自己當作哪個國家或哪個民族的私有財産,而是不拘任何形式、任何國家與民族地作他計劃中的工作。或許這個形式你從來都没有想象過,或許這個形式你持否定態度,或許神顯現的國家與民族正是人都歧視的,正是地球上最落後的,但神有他的智慧,他用他的大能,以他的真理與他的性情真正得着了一班與他同心合意的人,得着了他所要作成的受盡苦難試煉、受盡逼迫能跟隨到底的一班被征服的人。神顯現不拘任何形式與國家的目的就在于能作成他計劃中的工作,就如神在猶太道成肉身,目的就是為了完成釘十字架救贖全人類的工作,但猶太人都認為神不可能這樣作,神不可能道成肉身成為主耶穌這樣的形像。他們的「不可能」成了他們定罪神、抵擋神的依據,最終導致以色列亡國。如今的許多人又犯了這樣的錯誤,他們大肆宣傳神即將顯現,但同時又定罪神的顯現,他們的「不可能」又一次將神的顯現定規在他們的想象中。所以,我看見許多人拿到神的話語之後猖狂大笑,這個「笑」不正是猶太人一樣的定罪與褻瀆嗎?你們在真理面前并不敬虔,更没有渴慕的態度,只是一味地研究與漫不經心地等待,這樣的研究與等待又能得着什麽呢?難道能得着神的親自引導嗎?神的發聲説話你都辨别不出來,你還有什麽資格看見神的顯現呢?神在哪裏顯現,哪裏就有真理的發表,就有神的聲音。只有能接受真理的人才是會聽神聲音的人,這樣的人才有資格看見神的顯現。放下你的觀念吧!安静下來仔細讀讀這些話語,只要你有渴慕真理的心,神會開啓你明白他的心意,明白他的話語。放下你們的「不可能」論調吧!越是人認為「不可能」越是可能發生的事,因為神的智慧高過諸天,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神作工是超出人的思維觀念這個範圍作的,越是不可能的事越有真理可尋求,越是人的觀念想象不到的事情就越有神的心意在其中。因為神無論在哪裏顯現,神還是神,絶對不會因着神顯現的地點或方式而改變神的實質的。神的脚踪無論在哪裏都不會改變他的性情,神的脚踪無論在哪裏他都是全人類的神,就如主耶穌,他不單是以色列人的神,也是整個亞洲、歐洲、美洲之人的神,更是全宇上下獨一無二的神。我們還是從神的發聲説話中來尋找神的心意,來發現神的顯現,跟上神的脚踪吧!神是真理、道路、生命,他的説話與他的顯現共存,他的性情與他的脚踪無時不在對人類公開。親愛的弟兄姊妹們,但願你們都能在這些話語中看見神的顯現,起步跟上神的脚踪邁向新的時代,進入神為等待他顯現之人所預備的美好的新天新地吧!

上一篇: 全能者的嘆息

下一篇: 神主宰着全人類的命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如何事奉才能合神心意

信神到底該怎樣事奉神,事奉神的人應該具備哪些條件,明白哪些真理,在你們的事奉當中有哪些偏差,這些都是你們該明白的。這些問題涉及到你們怎麽信神,怎樣走上被聖靈帶領的路,一切任神擺布,使你們認識神在你們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當你們走到這個地步的時候,你們就能知道到底什麽是信神,怎樣才…

第二十七篇

掌管宇宙萬物的獨一真神——末世基督全能神!這是聖靈見證,鐵證如山!聖靈正作工各處見證,免得有人疑惑。得勝的君王全能神!勝過世界,勝過罪惡,成功了救贖!把我們這班被撒但敗壞的人拯救回來,被他作成遵行他的旨意。他在全地執掌王權,收回這地,把撒但趕到無底坑裏。他在審判世界,誰也逃脱不了…

話語成就一切

神所説的話、作的工都是根據時代的不同而作的,根據時代不同他説的話也不同,神不守規條,不作重複工作,過去的就不留戀了,他是常新不舊的神,天天説新話。你應把今天當守的都守住,這是人的責任、本分,圍繞神現時的亮光、現時的説話去實行,這是關鍵。神不守規條,他能站在多種角度上説話,顯明他的…

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神之所以道成肉身是因為他作工的對象是被撒但敗壞的屬肉體的人,并不是撒但的靈,也不是任何一種不屬肉體的東西,正因為是人的肉體被敗壞了,所以他才將屬肉體的人作為他作工的對象,更因為人是被敗壞的對象,所以他無論作哪一步的拯救工作都是選用人作他唯一的作工對象。人是肉體凡胎,是屬血氣的,而…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