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起初的發表 第三篇

得勝的君王已坐在榮耀的寶座上,他成功了救贖,帶領衆子民在榮耀中顯現。萬有都在他的手中,他以神聖的智慧和能力,建造并堅固了錫安;他以威嚴審判這罪惡的世界,審判了萬國萬民,地、海和其中的活物,以及那些喝醉了淫亂之酒的,神必施行審判,神必向他們發怒,顯明神的威嚴,立刻審判,不再耽延,烈怒之火必燒盡他們的彌天大罪,禍患必隨時臨到,難以逃脱無處藏身,哀哭切齒自取滅亡。

那些得勝的神的愛子必留在錫安,永不從那裏出去。萬民都傾聽他的聲音,留心他的舉動,贊美的聲音永不止息。獨一真神已顯現!靈裏定真緊緊跟從,竭力奔跑不再遲疑,世界的結局已展現在我們面前,正當的教會生活和周圍的人、事、物正在加緊訓練我們,快快收回我們愛世界的心!快快收回我們那矇矓的目光!禁止我們的脚步不越過界限,禁止我們的口舌能行在神話裏面,不再為自己得失争辯。放弃吧,世俗錢財的貪戀!放弃吧,丈夫兒女之情的眷戀!放弃吧,自己的主張和成見!醒悟吧,時間太短!靈裏仰望,仰望,讓神掌權,千萬别做羅得的妻,被撇是何等可憐!何等可憐!醒悟吧!

上一篇: 基督起初的發表 第二篇

下一篇: 基督起初的發表 第五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四十九篇

配搭事奉必須配搭得準確、生動、形象,而且有生機、有活力、充滿信心,讓人看了得供應、得飽足。事奉要事奉到我的心意上,不僅是要達到符合我心,更重要的是滿足我意,使我在你身上所要成全的都使我看着滿意。生活之中滿有我的話語,説話之中滿有我的能力,這是我對你的要求。隨從己意行事能有我的樣式…

第七十一篇

我的一切都顯明給你們,而你們為什麽不能盡心盡意去揣摩我的話呢?為什麽把我話當成廢品呢?是我説得不對?是我説的擊中了你們的要害?一再地耽延,一再地遲疑,你們為什麽要這樣做呢?是我話没説得透徹嗎?我説過多少次了,對我話要細細揣摩,多加留心,你們有誰是聽話順服的孩子,我話就白説了嗎?没…

第二十九篇

當萬物復苏之日,我來在了人間,與人一同度過美好的日日夜夜,此時,人才稍覺我的可親可近,人與我的來往日漸頻繁,對我的所有、所是有所看見,因此,對我有所認識。我在所有的人中間舉頭觀望,人都看見了我,但當灾難臨到人間時,人的心中頓覺緊張,我的形像在其心中消失,所有的人都因着「灾」的來到…

第二十八篇

當我從錫安來之時,曾有萬物都等待,當我回錫安之時,曾有萬人在迎接,在我的往返之間,不曾有敵我之物攔阻我的步伐,因此,我的工作一直在順利地向前邁進。如今,當我來在所有的受造之物中間時,所有的物都在静默迎接我,深怕我再次離去,使其失去依靠,所有的物都在順服着我的引導,都在看着我手所指…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