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起初的發表 第二篇

非拉鐵非教會已成形,全是神的恩待和憐憫,衆聖徒生發愛神的心,堅信不移踏靈程。認定獨一真神已道成肉身,宇宙之首掌管萬有,是聖靈印證,鐵證如山!永不改變!

全能神啊!今天是你打開了我們的靈眼,使瞎子能看見,癱子能行走,大痲瘋病得醫治;是你打開了天窗,我們看見了靈界奥秘,能被你那神聖話語貫穿,從撒但所敗壞的人性裏拯救出來,這是你極大的工作和極大的憐憫。我們就是你的見證人!

你無聲無響卑微隱藏了許久,你經過了死裏復活,十字架之苦,人生的酸甜苦辣,逼迫患難,經歷品嘗了人間的痛苦,被時代弃絶,道成肉身就是神的自己。為了神的旨意,從糞堆裏把我們拯救出來,右手托着,白白的恩典賜給我們。將你的生命作到我們裏面,是你不辭辛苦,你的心血代價都凝聚在衆聖徒身上。我們就是你的心血,我們就是你的代價。

全能神啊!因着你的慈愛和憐憫,因着你的公義和威嚴,因着你的聖潔和謙卑,萬民必俯伏在你面前屈身敬拜,一直到永遠。

今天是你作成了衆教會——非拉鐵非教會,是你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已經實現了。衆聖徒能謙卑順服在你面前,靈裏相通愛裏相隨,聯于泉源,生命的活水涌流不息,洗刷清除教會中的一切污泥濁水,再次潔净了你的聖殿。認識了實際的真神,行在神話裏面,知道自己的功用和本分,盡其所能都在為教會花費。時刻安静在你面前,要留心聖靈工作,不讓你的旨意在我們身上受阻攔。聖徒之間彼此有相愛,取長能補短。時時能在靈裏行,聖靈光照又開啓,明白真理立即實行,跟上新亮光,隨着神的脚踪。

積極主動與神配合,讓神掌權就是與神同行。一切己的主意、觀念、看法和世俗的纏累烟消雲散。是我們在靈裏讓神執掌王權,與神同行得以超脱,勝過世界,靈自由飛翔得着釋放,這是全能神作王的結果。我們怎能不手舞足蹈贊美歌唱,獻上贊美,獻上新歌。

贊美的方式實在多:呼喊神名,親近神,思念禱讀和交通,默想揣摩和禱告,還有贊美的歌聲。這樣的贊美有享受,贊美之中有膏油,贊美有能力,贊美有負擔,贊美有信心,贊美有新看見。

積極主動與神配合,配搭事奉成為一,滿足全能神的心意,盡快成為一個聖潔的靈體,踐踏撒但,結束撒但的命運。非拉鐵非教會被提在神面前,在神的榮耀裏顯現。

上一篇: 基督起初的發表 第一篇

下一篇: 基督起初的發表 第三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實行真理才是有實際

不是你拿起神話可以明目張膽地解釋一番就是有實際了,事情不像你想象得那麽簡單,有實際不是你憑着嘴説出來的,乃是你活出來的,神話能够成為你的生命,成為你的自然流露,這才算是實際,才算你真有認識,有實際身量。能够經得起長時間的檢驗,能够活出合神要求的樣式,不是裝腔作勢,而是自然流露,這…

你為什麽不願意作襯托物呢?

被征服的對象是襯托物,人被成全之後才是末世工作的標本模型,没被作成以前是襯托物、是工具也是效力品,被徹底征服的人是經營工作的結晶,也是標本模型,就這幾個不起眼的「稱呼」在人身上顯出許多有趣的「故事」來。你們這些小信的人往往會因為一個不起眼的稱呼而争得面紅耳赤,甚至有時傷了和氣。你…

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

整個六千年的工作是隨着時代的不同逐漸變化的,工作轉移的變化是根據整個世界的情况,根據全人類的發展趨勢,經營工作才逐步轉變的,并不是創世開始時就計劃好的。未創世之前或剛創世之後,耶和華并没有計劃第一步作律法的工作,第二步作恩典的工作,第三步作征服的工作,并且先在摩押後代的一部分人身…

第二十三篇

凡聽見我的聲音的衆弟兄姊妹,你們聽到了我嚴厲審判的聲音,都痛苦萬分,但你們可知道,那厲害的聲音中藏着我的心意啊!我管教你們,是為了拯救你們。你們可知道,凡是我的愛子,我必管教你們,修理你們,早日把你們作成。我的心多麽急切,可你們却不知我的心,不按我的話去行。今天的話臨到你們,使你…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