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僅選11例)

852 象山縣顧某某,男,38歲,召會的工人。1999年下半年,有人多次給他傳國度的福音,他聽後不接受,還當著傳福音人的面毀謗、褻瀆神,當時姊妹對他說:「弟兄啊!我們千萬不能褻瀆定罪神,你要知道褻瀆聖靈的罪是不能赦免的。」顧某某聽後帶著嘲諷的口氣說:「如果你們這步工作是真的,那羅某某在外面褻瀆毀謗比我還厲害,那你們的神怎麼沒有懲罰他呢?還是活得好好的嘛!」在這之後,顧某某更變本加厲,挨家挨戶地去封鎖,並說:「若信了東方閃電,靈魂就不能得救,要下地獄。」2001年6月,向來身體健康的顧某某突然生病住進醫院,經診斷結果是直腸癌晚期,雖動了手術,但大便得從肚子裡用管子排出,而且家裡經濟越來越困難。現在顧某某病情日漸嚴重,臉色發黑,走路搖晃不穩,說話有氣無力。後來,顧某某直腸癌轉為肝癌,肚子大得可怕,坐臥不安,於2002年4月19日死亡,死時肚子仍然大得厲害。本來靠享受神的恩典活著,卻要毀謗、褻瀆神,落得如此可憐可悲的下場。

853 慈溪市恢復流大帶領戴某某,男,73歲。1997年上半年,有兩個弟兄上門把全能神末世福音傳給他,他聽了之後不加考查就否認真道,並且褻瀆神、定罪神作工,還封鎖教會。1999年3月8日早晨,戴某某騎自行車出門,途中與一輛大貨車相撞,貨車把他撞出好遠,送到醫院裡戴某某便停止了呼吸。背叛真神真是死路一條,73歲的老帶領選擇錯了路,斷送了性命!

854 龍游縣塔石鎮魯某某,女,65歲,老地方教會的信徒。1996年她接受了全能神,後來經別人的攪擾就產生觀念退去了,退去後與別人一起散佈謠言:「東方閃電是假的、是邪教!」福音傳到哪裡她就攪擾到哪裡。1998年5月28日,魯某某燒開水時,高壓鍋爆炸,她上半身被燙爛。1998年8月中旬,她去教會的路上突然雙腳拖不動,無法走路,經醫生診斷是軟骨風病。1999年12月,她兒子開車軋死1個人賠償死者5.5萬元。至今魯某某的雙腳仍完全失去知覺,只有靠枴杖支撐著走路。

855 余姚市召會大帶領王某某,男,38歲。當神的末世作工傳給他時,他不接受反而毀謗、褻瀆神。2000年4月1日,王某某在同工會上定罪神末世作工,就在當天下午4點多鐘,王某某聚完會騎自行車回家,途中與汽車相撞,被送進醫院,治療兩個月後,花了近20萬元,最後還是成了廢人,生活無法自理。從此他再也不能抵擋神了。

856 余姚市召會小帶領王某某,男,40歲。2001年1月10日,當全能神的福音傳給他手下的人時,他就極力反對、攔阻,還恐嚇弟兄姊妹,並吩咐人說只要發現傳福音的人就向他彙報,以便報告公安局。結果同年3月21日那天,王某某在門口澆水泥地,不料他家拌漿機的鋼筋甩出來,剛好把旁邊一個人的一隻眼挖了出來,王某某賠償這人兩萬多元錢。不久,王某某的妻子爛鼻子,動手術又花了5000多元錢。這個惡僕的家遭了咒詛!

857 新昌縣梁某某,男,67歲,老地方教會帶領。1997年上半年給他傳神末世作工,他說:「神今天決不會道成肉身,如果道成肉身會向你們這班人顯現嗎?」並且攪擾弟兄姊妹,封鎖教會,不許他們聽交通,他還說:「只有沒頭腦的人才會信東方閃電……」一年以後,梁某某突發腦溢血、中風,平時說話流利的他突然變得一言不發,成了植物人。事實證明只有他才是「有頭腦」的人,竟落得如此下場!

858 富陽市大源鎮新關鄉李某某,女,46歲,老地方教會負責人。1999年12月,她得知一個弟兄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就帶10多人去攪擾,並禱告咒詛:「奉耶穌的名捆綁東方閃電這個邪教……」她褻瀆得特別厲害,福音工作傳到哪裡她就攪擾到哪裡。2000年8月,她又得知一個姊妹接受了全能神,她就到處封鎖教會,不允許人到外面聽道,還咒罵信全能神的人,說把羊給偷跑了。2000年11月1日,李某某經醫生診斷得了肺癌,她不但沒有悔改反而變本加厲地抵擋。事隔不久,李某某就臥床不起,當時有許多人為她禱告,但越禱告病情越嚴重,疼痛起來大喊大叫,她還大罵為她禱告的人,有時拿枕頭扔到別人身上,但絲毫不能減輕神對她的懲罰,直到2001年4月6日她終於嚥下了最後一口氣,死時面目非常難看。這是她褻瀆神遭報的下場。

859 龍游縣王某某,男,66歲,老地方教會帶領。1996年有人把全能神末世作工傳給他,他不接受反而說是異端、邪教。2000年4月15日,他還報告公安局,導致5個弟兄姊妹當場被抓,他還褻瀆說:「東方閃電是邪教、是迷惑人的。」並經常封鎖教會,不許教會的人和陌生人來往,使那一帶的福音工作受到很大的攔阻。2000年7月,神的咒詛臨到王某某,他得了食道癌,想吃不能吃,整整受了半年多的折磨,於2001年2月18日結束了他抵擋神的生涯。這個老教會帶領也與公安局聯手逼迫神,真是惡有惡報!

860 衢縣鄭某某,男,56歲,老地方教會帶領。1999年元月,當神的末世作工傳給他時,他說神的作工是假的、是異端……在教會中論斷、毀謗神的作工,還羞辱已接受全能神的弟兄姊妹,極力控制、威嚇教會裡的人,不許他們接受神末世作工。1999年4月,鄭某某騎摩托車外出,在半路上翻車,一隻眼睛被撞成重傷,一隻耳朵被摔聾,現在眼睛還是怕光,看東西還是模糊,平常戴眼鏡才能看見東西。事奉神卻不認識神真是瞎眼的人。

861 建德市乾潭鎮沈某某,男,53歲,因信稱義派的帶領。1999年5月份,有人傳全能神末世作工給他,當時他承認是真理而且還看了神話書,可回家後就變了,隨後便封鎖教會,公開褻瀆、定罪神作工說:「這道是假的,是迷惑人的邪教……」2001年4月份,又有人傳福音給他,他仍拒絕接受真道。2001年10月7日晚上,沈某某替別人看廠房,因鍋爐爆炸,他頭部、五官全毀,面目全非,手腳與身體都分了家,死無全屍。抵擋神落得如此悲慘的下場!

862 龍游縣塔石鎮王某某,男,60歲,老地方教會信徒。1997年5月上旬,有人把神末世作工傳給他時,他不接受還說「這是假基督、敵基督、邪教,我不聽你們的鬼話」等等一些褻瀆毀謗神的話。之後,王某某就封鎖教會,恐嚇弟兄姊妹不准到外面聽道。2001年9月23日,王某某因肝癌痛苦地死亡。與神作對的人真是沒有好下場!

上一篇: 江西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下一篇: 福建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12 「三位一體」之謎打開了

馬來西亞 靜默1997年,我有幸接受了主耶穌的福音,我受洗時,牧師是奉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為我禱告受洗的,此後,我每次也是奉慈愛的天父、救主耶穌還有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禱告。但我心裏總有一個疑問:既是三位又怎能成為一體呢?我説不透也想不通「三位一體的神」到底是怎麽回事。兩…

14 主已在東方顯現了

中國 丘珍一天,妹妹來電話説她從北方回來了,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説,讓我馬上過去。我預感到可能發生什麽事了,接完電話就去了妹妹家。一進門看到妹妹正在看書,我心裏才踏實了。妹妹看我來了,「忽」的一下站起來,高興地説:「大姐,這次我到北方得到一個好消息——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我聽後一…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