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僅選12例)

840 南昌縣向塘鎮潘某某,男,78歲,蒙頭派的帶領。1996年全能神末世福音傳到該地,他聽說後到處褻瀆說:「東方閃電是異端、邪教。」當時就有一部分已接受全能神的人被他拉回該宗派。1999年8月,潘某某感覺渾身不舒服。1999年9月去醫院檢查是鼻癌、舌頭癌、肝癌,並且肝上有血吸蟲,後於2000年6月3日痛苦地死亡。死時大口大口地吐黑血,面目非常難看。該派別的人都說他得罪神了。

841 橫峰縣青板鄉胡某某,男,63歲,三自教堂的執事。1999年3月,他接受全能神後看神話有觀念,拿聖經與神話對號,對不上就否認了,並對接受神末世作工的姊妹說:「你不要信了,如果我要說錯了,我可以抵你的命。」他還經常迷惑人,攔阻人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2000年2月16日(正值春節期間),胡某某在講道時突然臉部發紅、渾身顫抖,一姊妹見狀忙上前扶他,胡某某就順勢癱倒在她懷中,眾人便圍了上來,這時胡某某已經不會說話,他從口袋裡掏出一支圓珠筆,在那姊妹的左手上寫了「我要死了」幾個字就昏了過去。弟兄姊妹把他放在床上共同為他禱告仍不見效,便把他送到醫院輸液,但藥水已輸不進去,當天傍晚胡某某在醫院裡就命喪黃泉了,村莊上的人都不許他的屍體進村……胡某某用他的性命證實了他所說的話是錯的,他「勇敢」地替姊妹抵了一命。

842 鉛山縣鵝湖鎮楊某某,男,66歲,地方教會信徒。2000年6月,該教會有姊妹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姊妹想給楊某某傳福音,還沒等姊妹開口,楊某某就定罪抵擋,說:「你趕快悔改吧,你走的那路是滅亡的路。」一個月後,楊某某的二兒子突然得神經病。2001年2月2日的上午,楊某某的妻子在一個草坪上放牛,不料那牛一個勁兒地圍著她轉,直到把她捆得結結實實才停止,接著又用角頂她,別人去趕牛,但越趕這牛越凶,十幾分鐘後,牛雖然停了下來,但他妻子卻已奄奄一息,送到醫院動了手術,發現腸、肋骨都斷了,胳膊也斷了,搶救無效,於2001年2月4日(正月裡)命赴黃泉了。這個惡人的家遭了咒詛!

843 永修縣永興鄉淦某某,女,44歲,因信稱義派信徒。2000年2月12日給她見證神末世作工,她不接受還褻瀆、毀謗神,聚會時公開定罪神作工。2000年5月,淦某某神經失常,瘋瘋癲癲地亂跑。現在淦某某天天靠吃藥維持,不吃藥就犯病。抵擋神遭了咒詛!

844 廣豐縣吳村鎮夏某某,男,54歲,地方教會的小帶領。他在2000年10月聽了神末世作工的見證,當時接受了,回去又反悔了,還在教會眾人面前作假見證,說自己上當受騙、受迷惑了,並且褻瀆神作工說:「這是假的、邪教。」2000年11月,夏某某突然發病,2001年1月27日(正月初四)經醫院診斷是肝腹水,2001年4月16日他又成了啞巴,直到2001年4月23日氣絕身亡。

845 弋陽縣烈橋鄉方某某,男,64歲,老地方教會的帶領。1998年11月26日,有兩位弟兄把神末世的福音傳給他,開始他也承認全能神作工,就讓傳福音的人繼續講道,由於該教會的弟兄姊妹都喜歡聽末世的道,方某某難受了,因放不下地位,加上首領的迷惑,方某某就否認真道,並翻臉趕傳福音的弟兄說:「此教會設立以來還沒有人跟我奪權,你們傳的不是真道,你們是騙飯吃的……」大部分弟兄姊妹當時沒有聽他的,並定真了全能神這步作工,但方某某卻帶著該派的首領到處封鎖教會,攪擾接受真道的弟兄姊妹,見人就說:「回頭吧!這是假道,別受迷惑了。」2001年1月16日,方某某的眼睛疼得特別厲害,而且一直發燒,後來叫一位專門為病人禱告的弟兄為他禱告也不見好轉,而且疼痛越來越劇烈,直到現在他看人只能看見一點影子,模糊不清。他兒子得了怪病,經醫生診斷為癌症,於2001年10月10日死亡。自從他抵擋定罪神的末世作工以後,家人屢遭不幸。真是惡有惡報!

846 波陽縣古南鄉張某某,男,43歲,三自教堂的執事。1999年4月,有人傳神國度福音給他,他聽後不接受還定罪說:「這不是真道,他們傳的是假的……」還說了一些褻瀆神的話,並攔阻弟兄姊妹接受神的末世作工。2001年11月,張某某原有的病(心臟病、肺氣腫)發作,到縣醫院開了5刀,大小便不能自理,花了一萬多元仍無濟於事,於2001年11月26日命歸陰間。

847 波陽縣高家嶺鎮何某某,男,75歲,三自教堂的長老。1999年4月,他和兒子聽了全能神末世福音的見證後觀念重重,最後拒絕接受,還到教堂裡毀謗、褻瀆說:「東方閃電是假的、騙人的,是邪教……」又說:「整個波陽大多數都是我的羊,是我說了算,發現傳福音的人再來就用繩子捆起來送公安局。」1999年9月,何某某的肚子疼痛不止,後經醫生檢查他的肚子里長了個惡性瘤,導致喉嚨發不出聲來,於2000年5月病情惡化而死亡。

848 分宜縣張某某,男,65歲,蒙頭派講道人。2001年10月,有人傳全能神末世作工給他夫妻倆,他們不接受,並說:「你們傳的是假的、是邪教……」11月,張某某又帶著3個人到已接受全能神的姊妹家攪擾,還在教會中公開禱告:「求主把那異端、邪教捆綁起來。」12月的一天,張某某的妻子突然摔了一跤,成了癱瘓,走路要人攙著,大小便不能自理。張某某的妻子目前慢慢地能料理自己的大小便,能拄著枴杖走十幾步路,現在頭腦比以前清醒一點了。但張某某的病又加重,本來的氣管炎又轉成肺腫大,說話有氣無力,全身浮腫,臥床不起,於2002年2月24日(正值春節期間)一命嗚呼。

849 分宜縣分宜鎮劉某某,男,29歲,蒙頭派信徒。2001年4月份,劉某某接受了全能神,但他一直疑惑,7月份又被原宗派的人拉了回去,之後他就和其他人到已接受全能神的堂姐家攪擾說:「我以前走錯了路,後悔了,你也不要信了,那是邪教,以後你會後悔的。」之後又到本派別作假見證說:「我堂姐都走偏了,信錯了,你們以後千萬不要信……」2001年9月份,劉某某尿毒症突然發作,臉上浮腫,病情一天比一天嚴重。2001年12月30日,劉某某因胃出血導致鼻孔大量流血而死亡,遭到了應有的報應!

850 餘干縣張某某,女,69歲,蒙頭派的教會帶領。2001年3月,該教會的一個姊妹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她極力攪擾,勸姊妹說:「你受迷惑了,這道是假的,這班人最可憐,注定是滅亡的……」她還在教會裡威嚇人,不准人到外面聽道。2001年12月30日晚上11點左右,張某某上廁所,不慎跌倒在地,嘴往外出血,送到醫院搶救無效,於2002年1月2日上午停止了呼吸。

851 橫峰縣鋪前鎮余某某,男,58歲,地方教會的帶領。1998年6月至2001年6月之間,有人先後3次把全能神末世福音傳給他,他都不接受,最後一次傳給他時,他承認並接受了,之後看神話有觀念又否認,還說:「這話厲害,罵人,是女的,我不信……」2001年7月,余某某得了肺病,開始胸部疼痛,後來越來越嚴重,但他還不醒悟,仍然說褻瀆、毀謗神的話。最後,余某某病情惡化為肺癌晚期,無法醫治,於2002年2月4日(臘月廿三)氣絕身亡。

上一篇: 重慶市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下一篇: 浙江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12 「三位一體」之謎打開了

馬來西亞 靜默1997年,我有幸接受了主耶穌的福音,我受洗時,牧師是奉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為我禱告受洗的,此後,我每次也是奉慈愛的天父、救主耶穌還有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禱告。但我心裏總有一個疑問:既是三位又怎能成為一體呢?我説不透也想不通「三位一體的神」到底是怎麽回事。兩…

14 主已在東方顯現了

中國 丘珍一天,妹妹來電話説她從北方回來了,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説,讓我馬上過去。我預感到可能發生什麽事了,接完電話就去了妹妹家。一進門看到妹妹正在看書,我心裏才踏實了。妹妹看我來了,「忽」的一下站起來,高興地説:「大姐,這次我到北方得到一個好消息——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我聽後一…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