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僅選4例)

863 福建省福清市港頭鎮老地方教會帶領余某某,攪擾神末世作工,褻瀆全能神,後患腸癌,受盡折磨,1999年春節死亡。

余某某,男,45歲。1997年5月,其所在教會有弟兄姊妹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余某某知道後,帶著四個人趕到其中一個姊妹家攪擾,說:「耶穌一次釘十字架就完全了救贖工作,神絕對不會第二次道成肉身,況且還是女基督,這是假先知、假基督,是邪靈迷惑人的。」信全能神的一個弟兄說:「你不明白可不能盲目地褻瀆、定罪,褻瀆聖靈的罪今生來世都不得赦免。」余說:「你們不要嚇唬我,我是不怕,看你們的神能把我怎麼樣!」余某某的樣子非常囂張跋扈。

1998年6月,余某某得了腸癌,病情不斷惡化,使他無法睡眠,動手術把肛門切除後只能用塑料管通大小便,長期臥床不起,背部都潰爛了,臭氣沖天,無法近人。1999年2月16日,余某某在痛苦中死亡。此人褻瀆神闖下大禍,終遭報應!

865 武夷山市武夫鎮真理派信徒江某,女,68歲。1998年11月,神末世作工傳到該地,她知道後就四處煽動,不讓別人接受真道,還說些抵擋神的話:「這步工作是異端、是假的、是邪教。」1999年8月底的一天上午,江某舊病復發,昏倒在地,醒來以後雙目失明,精神也失常了。現在江某精神病已好轉,但雙目仍舊失明。

866 福清市召會小帶領鄭某某,男,46歲。1997年下半年,信全能神的弟兄給他交通6次,他剛開始反應挺好,承認是真理,後來他去問該派的首領,首領定罪、褻瀆,他就動搖、否認了。隨後他就開始作惡,攪擾已接受神末世作工的弟兄姊妹,說:「這道錯了,不要再跟了,被騙了,這是邪靈作工……」身體一直很強壯的鄭某某於1998年3月突然患感冒,高燒一直不退,到福清醫院治療無效,又到福州九三醫院檢查,就是查不出病因,高燒還是不退,始終都是用冰塊放在身上冰,整整堅持一個月,後於同年4月命赴黃泉了。鄭某某真是惡僕的奴才,屬撒但的種類!

上一篇: 浙江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下一篇: 內蒙古自治區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14 主已在東方顯現了

中國 丘珍一天,妹妹來電話説她從北方回來了,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説,讓我馬上過去。我預感到可能發生什麽事了,接完電話就去了妹妹家。一進門看到妹妹正在看書,我心裏才踏實了。妹妹看我來了,「忽」的一下站起來,高興地説:「大姐,這次我到北方得到一個好消息——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我聽後一…

12 「三位一體」之謎打開了

馬來西亞 靜默1997年,我有幸接受了主耶穌的福音,我受洗時,牧師是奉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為我禱告受洗的,此後,我每次也是奉慈愛的天父、救主耶穌還有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禱告。但我心裏總有一個疑問:既是三位又怎能成為一體呢?我説不透也想不通「三位一體的神」到底是怎麽回事。兩…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