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僅選7例)

833 重慶市萬州區白羊鎮石龍鄉熊某某,女,60歲,重生派的工人。2001年7月23日,有人給她傳全能神末世福音,她定罪說:「你說的那個是魔鬼,是撒但,是迷惑人的,即使是真的我也不接受。」她又跟她手下的人交待說不能接受此道。一個星期後,也就是7月29日的晚上,熊某某在自己家上樓時摔了下來,當場死亡。

834 重慶市潼南縣花岩鎮李某某,女,58歲,真耶穌教小帶領。1999年6月,她接受了神末世作工。她性情狂妄自大,誰也不服,還攪擾教會生活,說:「神不公義,偏待人,要求太高,沒人能夠得上。」2000年元月,她主動退出教會。2000年3月,李某某的大兒子得癌症,她又埋怨神又罵神,4個月後,她的大兒子死了,兒媳婦改嫁了,留下一個孫子;接著她小兒子又鬧離婚,逼得她無法過日子。她整天哭哭啼啼地說:「這是神報應我了,離開了神沒有生存的門路。」她一次又一次地懇求回到教會,發誓不再與神作對,2000年8月21日才把她接納進教會。在這以後她小兒子又病了,整天不吃不喝,醫生也查不出病,她說:「不管家裡遇到什麼樣的事,我都不離開神。」直到現在她還常常以自己的實際經歷來幫助別人,叫別人好好信神不離開神。

835 重慶市萬州區白羊鎮楊某某,男,57歲,三自教堂信徒。1996年6月,有人傳神末世作工的福音給他,當時他接受了,1997年4月做了小帶領。1999年4月,他因亂用神家錢財被清除教會,之後他碰見弟兄姊妹就說:「清除開除都是人搞的,信與不信沒什麼兩樣,我看是假的,是迷惑人的,是邪教。」1999年7月,他與另外幾個人被接納回來,讓他帶領這幾個人,他拒絕說:「我才不幹那份苦差呢!」1999年9月的一個晚上,他感覺自己的喉嚨裡有一片樹葉狀的東西堵著,就當作扁桃體炎治療,直到2000年1月仍不見好轉,他才到縣醫院去檢查,結果確診為食道癌。他到處求醫,花去3500多元仍無濟於事,於2000年9月23日命歸黃泉。臨死時,他捎信讓信全能神的一個姊妹去見他,他對這個姊妹說:「你把我的書、筆記本全部拿去好好保存,要好好地信,我是不行了。」這是他以命試道得出的結果!

836 重慶市萬州區陳家鎮的程某某,男,70歲,大讚美派的信徒。2001年3月2日,有人給他傳全能神末世救恩,他不接受,後來又給他神話書、歌本、磁帶讓他考查,他口頭答應了。當傳福音的人3月6日再次去見他時,他說:「這書不能看,看不得呀!是迷惑人的,你可不要上當呀!」又吐口水在書裡面,並趕走傳福音的人。2001年3月12日,程某某得了一怪病——天天吐口水不停,於2001年8月15日口水吐乾了,就去見閻王了。他恨惡真道遭了咒詛!

837 重慶市雲陽縣雙江鎮人和鄉熊某某,女,36歲,大讚美派教會帶領。1999年10月的一個晚上,有兩人到她家去給她傳神末世作工,她不聽還抵擋說:「這是撒種的時候,你麥子都沒種就來收割,你們來偷我的羊,這些羊都是我的,你們休想偷走。你們信的那個神,我是絕對不相信的。你們趕快走,若是不走,我馬上打電話叫我兄弟來打你們一頓!」說著就從屋裡氣憤地出去了。當她得知自己的弟媳接受了神末世作工後,她就慫恿其弟弟回去毒打妻子,直到她弟媳把書退還為止。2001年7月11日,傳福音的人再次去給她談時,她就褻瀆說:「你們信的那位神是假的,我信的才是真道,他給我平安,保佑我……」不幸的是,就在她說過這話的第三天,她與丈夫一同騎摩托車在回家的路上與一輛中型卡車相撞,當場夫妻二人昏死過去,渾身是血,她丈夫的左腳被軋碎,於2001年7月16日晚9點因流血過多離開了人世。熊某某的左腿被軋斷,左手也被軋斷,動手術時腿上的筋接了12個小時,一個月後才開始接腿上的骨頭,她的腿上了鋼板,花了5萬多元,到現在還躺在床上。熊某某褻瀆神遭咒詛罪有應得!

838 重慶市萬州區天城鎮李某某,男,41歲,大讚美派中層帶領。1997年12月,有人給他傳全能神末世的作工,他當時承認,但一回去就遇到該派的大帶領來攪擾,他便隨從他的帶領一起封鎖教會,還說:「東方閃電是異端,是假基督、假先知,誰信東方閃電誰就死。」他還帶領該宗派的人禱告咒詛信全能神的人,讓信全能神的人頭摔破,腿摔斷,眼睛瞎,嚇得他手下的人見了信全能神的人都不敢交談,怕傳染上什麼似的,他見自己的目的已達到就放心地去石子廠上班了。1998年2月10日(正值春節期間),李某某正在上班時,被飛來的石頭無情地打斷了他的盆骨和腰間的肋骨,雖然這樣他還對前來看望他的弟兄姊妹說:「我這個人已經不行了,你們千萬別去接受全能神,那不是真的。」李某某於1998年5月6日因醫治無效而死亡。作惡得到了應有的報應!

839 重慶市奉節縣槽木鄉彭某某,男,50歲,三自教堂信徒。1999年4月,他從教堂中人鍾某某口中得知某弟兄接受了神末世的作工,他就說:「別相信他們,他們信的是反動組織。」他還想盡辦法告信全能神的人。1999年4月之後,他開始寫告狀材料,分別送到鄉政府、三自愛國會及縣宗教科,並說:「我不把某某等人弄進牢房裡治死他,我決不罷休!」4月下旬,某弟兄被告到縣宗教科上了兩天的學習班。2000年3月,彭某某的一隻眼睛無緣無故地瞎了,但他仍不知好歹,還到處打聽,妄想找著把柄繼續往上告。此等惡人剩一隻眼睛還不老實,真是惡毒!

上一篇: 四川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下一篇: 江西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14 主已在東方顯現了

中國 丘珍一天,妹妹來電話説她從北方回來了,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説,讓我馬上過去。我預感到可能發生什麽事了,接完電話就去了妹妹家。一進門看到妹妹正在看書,我心裏才踏實了。妹妹看我來了,「忽」的一下站起來,高興地説:「大姐,這次我到北方得到一個好消息——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我聽後一…

12 「三位一體」之謎打開了

馬來西亞 靜默1997年,我有幸接受了主耶穌的福音,我受洗時,牧師是奉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為我禱告受洗的,此後,我每次也是奉慈愛的天父、救主耶穌還有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禱告。但我心裏總有一個疑問:既是三位又怎能成為一體呢?我説不透也想不通「三位一體的神」到底是怎麽回事。兩…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