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僅選6例)

827 南充市蓬安縣楊家鎮劉某某,男,62歲,召會的小帶領。1998年5月,有人給他傳神末世作工,他不接受還說神話完全是人說的話,是迷惑人的,並把書給毀掉了,還封鎖教會,不許其他弟兄姊妹接受。2000年2月24日(正月裡)早上,劉某某上廁所時被漏電的電線當場電死。劉某某因抵擋真道受禍而死!

828 自貢市榮縣高山鎮賴某某,女,67歲,大讚美派工人。1999年2月,有人給她傳神末世作工,她沒接受,抵擋褻瀆說:「那是異端、邪靈,是假基督。」她又把剛接受的同工王某某和大約150個弟兄姊妹拉回了該宗派,並且還帶著拉回去的人投靠了三自教堂,在三自教堂牧師的指使下監視接受全能神的人,若發現有外地來傳福音的人就打電話舉報。2001年2月(正值春節期間),賴某某遭到神的咒詛,得了癱瘓病,躺在床上不能動,後神經失常,說不上三句話就哈哈大笑,直到現在都是這樣。她的信神以背叛神、迷惑人受懲罰而告終。

829 自貢市榮縣高山鎮鍾某某,女,31歲,大讚美派小帶領。1999年2月,有人給她傳神末世作工,她當時接受,並發誓不反悔。因著她沒主見,受賴某某等人攪擾後就說:「神不可能道成肉身,小書卷是假的。」還迷惑她所控制的30多人說:「我們只相信聖經,不相信神道成肉身,更不相信神道成肉身是女性。」並造謠毀謗說:「這是迷惑人的,是異端、邪靈。」1999年3月,鍾某某還去三自報告說:「這裡來了傳假道的。」1999年6月17日,鍾某某在堰塘邊洗鞋,羊角風突然發作,倒進塘裡淹死了。褻瀆神遭了咒詛!

830 自貢市榮縣高山鎮邱某某,男,38歲,大讚美派的信徒,其妻是該派小帶領。1999年2月,有人給他們傳神的末世作工,他們不接受,還攪擾、褻瀆說:「這是假的,是異端、邪教。」並且還要把傳福音的姊妹和帶教會的姊妹送到派出所,經人阻止沒能得逞。之後,他們仍不罷休,又把一個接受全能神的帶領和他下面的100多人拉回了該宗派。可謂作惡多端!1999年3月27日,邱某某便血。1999年6月,邱某某舌卷嘴歪,經過醫治無多大效果。抵擋神遭了懲罰!

831 自貢市榮縣望佳鎮楊某某,女,47歲,大讚美派小帶領。1999年3月,她得知她的同工接受了聖靈末世作工就連忙跑去告訴該派大帶領,又夥同她的大帶領前來攪擾,定罪神的作工說:「這是異端、邪教。」她回去後又把自己手下的40多人封鎖起來。2000年7月4日,楊某某得了肝炎,她不吃藥,只禱告求主醫治,後來病情惡化,轉為肝腹水,最後轉為肝癌,於2000年8月31日因病醫治無效死亡。她飛跑作惡遭了懲罰!

832 自貢市榮縣望佳鎮徐某某,男,47歲,因信稱義派的信徒。1999年6月,有人給他傳神末世的作工,他不接受,還說些抵擋的話,說:「這是假的,是邪的,是異端。」他說這話以後遭到了神的懲罰!1999年12月,徐某某精神抑鬱症復發,住院醫治無效。2001年10月14日,他自尋觸電未死,後又於2001年11月14日喝農藥中毒身亡。

上一篇: 陝西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下一篇: 重慶市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12 「三位一體」之謎打開了

馬來西亞 靜默1997年,我有幸接受了主耶穌的福音,我受洗時,牧師是奉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為我禱告受洗的,此後,我每次也是奉慈愛的天父、救主耶穌還有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禱告。但我心裏總有一個疑問:既是三位又怎能成為一體呢?我説不透也想不通「三位一體的神」到底是怎麽回事。兩…

14 主已在東方顯現了

中國 丘珍一天,妹妹來電話説她從北方回來了,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説,讓我馬上過去。我預感到可能發生什麽事了,接完電話就去了妹妹家。一進門看到妹妹正在看書,我心裏才踏實了。妹妹看我來了,「忽」的一下站起來,高興地説:「大姐,這次我到北方得到一個好消息——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我聽後一…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