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僅選19例)

808 我叫李某某,女,62歲,真耶穌教信徒,家住咸陽市;丈夫解某某,男,68歲,真耶穌教執事。2000年10月,我們夫妻倆一同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2001年5月,我丈夫受別人攪擾,對神的作工產生觀念,對神家任何安排都觀念重重,最後嚴重到一個地步,開始否認、定罪神的作工說:「我看這步作工有問題,不是神作的,都是人意,我不信了。」他背叛神以後,懲罰就臨到了!2001年12月,我丈夫得了前列腺病,住院做了手術,未見好轉,接著喉部、肺部又染上疾病,喉和肺部接二連三地做手術,週身插了幾根管子,病情一直在惡化。一個月後,我丈夫痛苦地離開人間,死時七竅流血,慘不忍睹。我希望所有的弟兄姊妹能從我丈夫身上看見神的公義性情不可觸犯,當引以為戒,不要再做抵擋神的事!

809 西安市周至縣王某某,女,60歲,聖靈宮派信徒。1998年6月,有一弟兄去該派別一個姓孟的家裡傳神末世作工,孟願意接受,可王某某卻讓孟把傳福音的弟兄趕出門外。1998年9月,弟兄又一次去孟家,王某某當時正在孟家聚會,她看見傳福音的弟兄就氣勢洶洶地說:「三步工作絕對不能信,誰若要信,我就到公安局告誰。」並且還說:「我有靈眼,神來我怎麼不知道?你們來偷我的果子,你們是邪教組織,聖靈宮是作王掌權的,你們是法輪功。」1998年10月,王某某的丈夫突然感覺身體不舒服,去醫院檢查是食道癌,1999年3月她丈夫又雙目失明了,於1999年5月6日死亡。5月11日,王某某因安葬她丈夫之事與兒媳爭吵,當天下午她兒媳就喝農藥,送往醫院搶救無效與世離別。2000年1月,王某某突然下肢癱瘓躺在床上,生活不能自理。2001年7月,有一姊妹去她家看她時說:「你知道抵擋神作工的後果嗎?」她點頭說:「我後悔了,若神能讓我病好,我就為神作見證。」但神的性情不容人觸犯,2002年1月15日王某某帶著悔恨離開了人間。

810 西安市臨潼區王某某,男,58歲,真耶穌教信徒。1998年10月,他和妻子接受了全能神末世的作工,後來他和女兒都有病,他就認為是接受全能神作工造成的,說:「信神本來就是讓人平安,為啥我還會有病呢?你這道就不對。」弟兄姊妹得知他的情形後就上門給他們交通,卻遭到他夫婦二人的拒絕、辱罵,他還褻瀆說:「神來了在哪裡?讓我看看,神永遠不會道成肉身,再好我也不跟全能神,是死是活我都不跟。」後來他和妻子背叛神,離開了真道回到了原派別,並向各聚會點說:「接受這道不平安,你們千萬不要上當受騙。」最後還把幾個接受真道的姊妹拉了回去,並聲稱要告公安局。2000年3月,王某某突然得病,經醫院確診是胃癌,他請了原派別的人到他家給他禱告,禱告後病情有所好轉。到2001年3月王某某在家用高音喇叭作見證,並請來原派別100多人再次褻瀆神末世作工。之後,病情嚴重惡化,吐血,肚子鼓得很大,坐不下,他整天口裡喊著:「痛死我了!」2001年5月王某某命喪黃泉,死後他妻子怕王某某肚子爆炸,用布纏了好幾圈。背叛真道被剪除了!

811 西安市閆良區蘇某某,女,62歲,因信稱義派帶領。1998年7月,有人給她傳神末世作工,她極力反對,並限制弟兄姊妹接受真道,還褻瀆神說:「不要信全能神,那是邪教、異端,你們可不要走邪了,信耶穌沒錯。」然後她就發瘋似的整天騎著自行車到各聚會點攪擾、散佈謠言,導致不少剛接受神作工的人離棄真道。2000年5月,她作惡後剛回到家裡,突然不會說話癱倒在床上。後診斷是腦出血,至今不會說話,生活不能自理。

812 2001年6月27日,陝西省寶雞縣發生一件奇聞,三自教堂牧師毛某某瘋狂抵擋、褻瀆全能神末世作工,突發怪病,在地上滾來滾去,時而發出馬叫聲,時而發出驢叫聲,時而發出狗叫聲……淒聲慘嚎,痛苦而死,死時兩隻眼球都滾出來了。

毛某某,男,77歲。1997年,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傳到該地,毛就開始抵擋,封鎖教堂,威脅、恐嚇信徒,說:「有人傳神來了,這簡直是胡說八道,是假基督迷惑人來了。凡不到教堂聚會的都是異端、邪教。以後任何人不准出去聽道,誰叫也不能去,不然就要上當受騙,就不能得救。」2001年6月24日,毛某某講道時又在定罪、褻瀆全能神的作工,並點名定罪一接受全能神的老姊妹,說:「某某跟隨假基督,走邪道了,我要告她,讓警察把她抓起來,非把她搞臭不可!」

6月27日下午,毛某某在菜地幹活時感到不舒服便回家了。到家後,毛突然倒在地上,雙手亂抓,在地上翻來滾去,極其痛苦,後被送進了醫院。在病房裡,毛某某一會兒發出馬叫聲,一會兒發出驢叫聲,一會兒發出牛叫的怪聲,一會兒又像狗叫、貓叫、鳥叫一樣,而且聲音極其慘烈。就這樣,毛淒聲慘嚎直到半夜,兩隻眼珠都滾了出來,最後痛苦地死去。

813 西安市李某某,女,60歲,生命道派中層帶領。1999年11月給她傳神末世作工,她拒絕接受,同時也攔阻別人接受全能神,還說:「他們傳的是假基督、邪教,就是真道我也不接受。」2001年3月又一次給她傳時,她把傳福音的人拒之門外,說什麼「我們已得著生命」。李某某說過此話十幾天後,傳福音的人又去看她,沒想到她已經因心臟病發作搶救無效見了閻王了。

814 西安市馬某某,女,56歲,三自教堂講道人。2000年8月,有一姊妹去她家給她傳神末世作工,還沒等姊妹給她講,她就攔阻說:「現在外面傳假道的多,尤其是東方閃電,你可不要信,現在除聖經以外傳的都是迷惑人的。」並褻瀆說:「他們信的是假基督、是邪教。」她還在聚會中散佈謠言說:「東方閃電的書你們千萬不能看,更不能接受,千萬別受迷惑。」2000年10月,馬某某在家裡摔了一跤,把胯摔壞了,住院兩個月,花了4000余元錢,在家又躺了一個月。2002年3月21日,有一姊妹去看她,她仍是說:「這道是假的、是邪教,你可千萬不能跟。」次日中午,馬某某的腦溢血突然發作,送進醫院住了20多天,花費了兩萬多元。4月15日中午馬某某出院,晚上一個姊妹去看她,她躺在床上,生活不能自理,全靠丈夫餵飯伺候,一邊吃一邊還流著口水。4月16日早上,馬某某病情突然惡化,在醫院搶救,生命危在旦夕。6月5日,馬某某死亡。

815 西安市朱某某,男,72歲,三自教堂講道人。1995年6月,有兩個弟兄和兩個姊妹一同給他傳神末世作工,他不接受並說:「主來的時候我肯定知道,因為主會啟示我。」當時傳福音的人把神話書給了他,第二天他就送了回來,還褻瀆說:「這不是神的話,是人說的,這是假道、是邪教。」1998年5月30日,朱某某在吃午飯時突然大發脾氣,氣勢洶洶地把碗摔在地上,衣服全脫了,突然成了神經病。惡僕被顯明了!

816 商州市鳳某某,女,47歲,因信稱義派講道人。1998年,有人將神的末世作工傳給她,她拒絕接受,還褻瀆、定罪說:「這是邪教、異端。」又在她同工及手下人面前造謠說:「這些人是狼,是偷羊來了,跟我信沒錯。」1999年又多次去給她傳全能神末世作工,她還是和上次一樣抵擋、褻瀆。1999年9月30日這天清早,鳳某某騎著自行車外出,在路上被一輛大汽車掛倒,臉上皮肉翹起,左腿砸斷,只連著一張皮,血流不止,她還慢慢喊「救命」,就在這時後面又來一輛卡車從她身上軋過去,鳳某某當場斃命,真是慘不忍睹!

817 咸陽市秦都區馬莊鄉賈某某,女,54歲,真耶穌教講道人。1999年5月給她傳神的末世作工,她不接受並把人趕出去了。時隔不久,又去一個姊妹給她傳神的末世作工,她不接受還褻瀆、抵擋說:「這是假的,你走錯了,想迷惑我?沒門!」並把傳福音的姊妹趕了出去。1999年11月,賈某某以前的乙肝病、風濕病突然惡化,渾身腫脹,腿、肚子腫得可怕。她坐臥不寧,臉色發青發黃,十分難看,經檢查是肝腹水,於1999年12月在極度痛苦中死亡。

818 咸陽市涇陽縣太平鄉趙某某,男,60歲,真耶穌教講道人。1998年12月,有人給他見證神末世的作工,他不接受還定罪說:「這道是異教,是假基督迷惑人。」還給三自教堂通風報信抓傳福音的人,後又到處封鎖教會、褻瀆神。2000年8月16日,趙某某突然得病,經檢查是食道癌後期,住院花費3.4萬元,最後吃不下飯,喝不下水,整天咳嗽、吐痰,疼痛難忍,於2001年8月25日活活餓死。

819 白河縣毛某某,男,59歲,讚美派教會長老。1998年8月,有3個弟兄到該教會張某家傳神末世作工,當時有13個人接受。1998年9月9日,毛某某得知後趕快到張某家搶走5本神話書,並召集已接受神末世作工的弟兄姊妹聚會,在會上他褻瀆說:「他們傳的是假道,是邪靈的模仿,是假基督,不是神,你們不要上當受騙。」他把這些人都拉了回去。1998年9月中旬,3個弟兄去他家要書,他不給,還說:「我把你們的書交給公安局,看怎樣收拾你們!」1998年9月22日,有一姊妹又去要書,他還是不給,還把姊妹往派出所拉,並說:「我寧願把書燒毀扔到廁所裡,寧願讓神咒詛,寧願死也不給你們,既是真神,讓神咒詛我!」1999年4月30日晚,毛某某吃過飯後感覺肚子不舒服,有點痛,一個小時後,他的腸子一個勁兒地絞,痛得他在床上滾來滾去,慘叫聲不堪入耳,第二天他妻子將他送往醫院,在中途他就氣絕身亡了。

820 鳳翔縣張某某,男,46歲,因信稱義派帶領。2001年初,他逼迫已接受全能神的一弟兄,將弟兄拉回該派,還對與這弟兄接觸過的人進行審查,不許他們參加聚會,並到處封鎖教會,在各聚會點散佈謠言說:「他們傳的是假基督,是最大的異端、邪教,千萬不要聽,你一聽就把你迷惑過去了。」他只要聽說誰接受了全能神,就去攪擾,還吩咐手下人:「任何人不許接待傳福音的人,如發現誰來傳就把他帶到公安局。」2001年10月,張某某頭痛病突發,坐臥不安,只能跪在炕上,勾下頭頂著被子,無法入睡,腎臟病也復發,全身浮腫,又得了腰椎間盤突出、膀胱炎,導致腦缺血、缺氧,臉色烏青,疼得他亂喊亂叫,痛不欲生,活在多種病痛的折磨中,於2002年元月3日死亡。

821 寶雞市王某,男,86歲,因信稱義派大帶領。1996年神末世的作工傳到寶雞市,他就開始抵擋,還封鎖教會。1997年10月,兩個姊妹去給他傳福音,他拒不接受,還褻瀆說:「這是異端邪說,你們不要迷惑人,給我出去!」1998年,王某的妻子得了肺癌死亡,他本人也患了糖尿病、心臟病。2001年,三個弟兄又兩次給他傳福音,他仍不接受,還將弟兄趕出門,只要他聽到誰接待陌生人,或誰接受了全能神,他就指使人去攪擾、攔阻,並示意下屬:「有人來傳就趕走,決不留情,若不走就給公安局打電話。」很多接受全能神的人都被他拉回去。之後他的病越來越嚴重,眼睛又患了白內障,還得了哮喘等疾病,後來全靠藥物、吸氧苟延殘喘,於2002年元月一命嗚呼。

822 商州市支某某,男,42歲,三自教堂頭目。1997年9月,神末世的作工傳給他,當時他接受,後因三自教堂大頭目攪擾迷惑而離棄真道,他還對傳福音的姊妹說:「你可要三思,不要上當受騙。」之後到處封鎖教堂,並褻瀆說:「神不可能第二次道成肉身,是假的,是異端。」還逼著接受全能神的30多人返回該教堂。沒隔幾天,支某某突發病送醫院,醫生診斷不清病情,讓他住院觀察。在這期間傳福音的姊妹又去給他傳,跟他說:「你得罪了全能神,神的性情不容人觸犯。」他當時很懊悔地說:「我真不該聽信上司的話,我沒有分辨,30多人的命差點斷送在我手裡。」他又第二次接受了神的作工,病情突然好轉。回家後他又把30多人帶到神面前。過了40天,他的上司又來攪擾,說:「神來道成肉身是不可能的事,到啥時也不要否認耶穌。」他再次背叛神,把30多人又拉回三自教堂。就在支某某背叛神的第二天,病情惡化被送進醫院,經檢查是直腸癌後期,他當時肚子脹得很大,大便不通,只好從肚臍左邊開了個洞排泄糞便,後醫生讓他回去準備後事。回到家後,支某某狂吼亂叫,神志不清,眼睛成了黑洞,於1998年1月6日死亡。背叛真道遭了懲罰!

823 西安市臨潼區徐某某,女,66歲,三自教堂骨幹。1999年2月,她接受了神末世作工,一個月後因有觀念否認真道,並將傳福音的姊妹報告給三自教堂頭目,頭目就開始迷惑人說:「不要信他們傳的道,是邪教。」而且她也到處迷惑散佈,並聲稱要告公安局。由於惡魔的抵擋,給福音工作帶來極大攔阻。2001年5月,徐某某在炕上睡覺時從炕上掉下來斷氣身亡。

824 西安市李某某,女,32歲,重生派講道人。1999年有人給她傳全能神末世的福音,她不接受還定罪褻瀆神,並且讓該派的弟兄姊妹共同禱告咒詛「七靈派」。2000年8月,李某某得了結腸炎,在她患病期間,弟兄姊妹又去給她傳,對她說:「你得罪了全能神,趕快醒悟。」她不聽還繼續褻瀆:「你們傳的是異端,神不可能第二次道成肉身,更不可能是女基督,是女的就是假基督。」2001年11月,李某某又得了肝癌、肺癌,於2002年2月3日死亡。死的時候樣子非常難看,連衣服都穿不到身上。

825 山陽縣劉某某,女,49歲,三班僕人派信徒。1998年6月,有人給她傳全能神末世的作工,她不接受還極力抵擋,並攪擾其他人接受。1998年7月的一天,弟兄姊妹共50多人在接待家庭聽見證,她見人正在現場見證神末世作工,就大吵大鬧,當場就說褻瀆神的話:「你們這是假的,是邪靈,是魔鬼。」並說要去報告公安局,還打了她丈夫幾耳光,不准她丈夫接受,又拿刀要砍接待家庭的弟兄,經她攪擾當時就有幾個人不接受了。劉某某回家後,當晚就得病,經診斷是急性肺結核。(她未信耶穌之前有肺結核,信耶穌後病痊癒,抵擋後當晚病就犯了。)她得病後越來越恨信全能神的人。有一天晚上她見丈夫在家看書(她丈夫已接受全能神),她就一下子把燈泡給砸了,還把丈夫手裡的神話書奪走。後來劉某某的病情就越來越重,持續了兩年多,花了4000多元錢也沒治好,於2000年8月16日命歸陰間。

826 安康市關廟鎮周某某,男,52歲,大讚美派講道人。2001年6月全能神的福音傳到該地,他毀謗、褻瀆全能神。2001年12月份,周某某食道癌病情加重,不吃不喝。2002年1月29日,有姊妹去看他,他還褻瀆說:「信全能神的都是假的,是邪教。」說完這話沒隔幾天,周某某於2002年2月6日(臘月廿五)命歸陰間。

上一篇: 湖南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下一篇: 四川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12 「三位一體」之謎打開了

馬來西亞 靜默1997年,我有幸接受了主耶穌的福音,我受洗時,牧師是奉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為我禱告受洗的,此後,我每次也是奉慈愛的天父、救主耶穌還有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禱告。但我心裏總有一個疑問:既是三位又怎能成為一體呢?我説不透也想不通「三位一體的神」到底是怎麽回事。兩…

14 主已在東方顯現了

中國 丘珍一天,妹妹來電話説她從北方回來了,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説,讓我馬上過去。我預感到可能發生什麽事了,接完電話就去了妹妹家。一進門看到妹妹正在看書,我心裏才踏實了。妹妹看我來了,「忽」的一下站起來,高興地説:「大姐,這次我到北方得到一個好消息——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我聽後一…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