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僅選5例)

803 株洲縣古岳峰鄉皮某某,女,56歲,召會講道人,她家是接待家庭。1997年9月,她大媳婦及本村教會裡的幾個姊妹都接受了全能神。10月,有人多次給她傳神末世作工,她不接受還褻瀆神,說信這道的是異端、邪教、魔鬼,極力地攪擾尋求真道的弟兄姊妹,使弟兄姊妹至今不能來到神面前,還揚言要告傳福音的弟兄。1998年3月的一天早晨5點多,她二媳婦在廚房幹活,突然閃電從她二媳婦頭頂過的同時將一隻罐頭瓶擊得粉碎,直向廚房窗外射去,將一棵杉樹皮從樹頂下刮下一小條一直到樹底,二媳婦嚇得拼命喊救命。天亮後二媳婦告訴皮某某,她還是不醒悟,照常逼迫大媳婦,不許大媳婦信全能神,並大肆毀謗。1999年3月,皮某某得了肝癌,躺在床上動彈不得,4月又多次檢查已是肝癌晚期,無法醫治。後皮某某病情惡化,天天疼痛難忍,全身發腫,哭著叫著折磨了兩個月,於1999年7月6日去見閻王了。這個惡魔不知醒悟,終於受咒詛而死!

804 株洲縣堂市鄉吳某某,女,42歲,生命糧派的執事。1998年2月,有人傳全能神末世作工給她,她不接受。同年10月又給她傳時,她不接受,還罵傳福音的人不是好東西,並將傳福音的人趕出家門,還褻瀆說:「你們是邪教、異端。」極力攔阻弟兄姊妹接受全能神。1999年7月,吳某某乳腺癌病復發,一天比一天痛得厲害,直到9月病情惡化,她實在受不了了,就從山上挖一種毒藥,想以毒攻毒治好自己的病,結果喝後第二天,也就是1999年10月10日,她被自己釀的藥送入了陰間。

805 株洲縣堂市鄉文某某,男,55歲,生命糧派的執事。1998年5月,有人多次傳神末世的作工給他,他都拒絕了,並大罵傳福音的人信的是邪教、異端。1998年10月,文某某的鼻炎病復發,經診斷鼻炎已經轉為鼻癌晚期,醫生說醫治也無效了。1999年1月13日,文某某痛苦地死亡。

806 韶山市永義鄉嚴某某,女,40歲,重生派小帶領。2001年11月,傳神末世作工給她,她說:「不可能,耶穌再不會道成肉身了。」還罵傳福音的人是瘋子,是攪擾教會的,多次將傳福音的姊妹趕出聚會點,並封鎖弟兄姊妹,不許他們接受神的末世作工。2001年12月,又有人給她傳,她拒絕接受,還將一盆污水潑在傳福音姊妹的身上。2002年1月,嚴某某又去聚會,看見有兩個傳末世福音的姊妹在那裡,她在講台上就開始罵她們是異教,正罵得起勁時,嚴某某突然昏倒在地近半個小時,弟兄姊妹都為她禱告她才慢慢醒過來。事後本教會的一弟兄說:「嚴某某,你的病你要認識,要在神面前悔改,你不許姊妹聚會,你違背了天父的旨意。」嚴某某帶著怒氣說:「我違背了天父的旨意,你帶她們兩人來就不違背天父旨意嗎?」兩天後嚴某某又發病,送醫院經檢查是腦血栓。2002年2月12日(正值大年初一),嚴某某因腦血栓再次發作而死亡。

807 湘潭縣中路鋪鎮付某某,男,79歲,他家是重生派接待家庭。1997年11月,有一弟兄給他傳全能神末世作工,當時他接受了並看了神話書,一星期後因惡僕的攪擾返回原派別。1998年9月,有姊妹再次去給他傳福音,他吐痰在姊妹臉上說:「你們信的是異端,我跟你們不是一路的!」2001年1月26日(正值春節期間),付某某在上廁所時突然站不起身,全身癱瘓,一直到現在仍生活不能自理。他作惡抵擋神,得到了應有的報應!

上一篇: 湖北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下一篇: 陝西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12 「三位一體」之謎打開了

馬來西亞 靜默1997年,我有幸接受了主耶穌的福音,我受洗時,牧師是奉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為我禱告受洗的,此後,我每次也是奉慈愛的天父、救主耶穌還有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禱告。但我心裏總有一個疑問:既是三位又怎能成為一體呢?我説不透也想不通「三位一體的神」到底是怎麽回事。兩…

14 主已在東方顯現了

中國 丘珍一天,妹妹來電話説她從北方回來了,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説,讓我馬上過去。我預感到可能發生什麽事了,接完電話就去了妹妹家。一進門看到妹妹正在看書,我心裏才踏實了。妹妹看我來了,「忽」的一下站起來,高興地説:「大姐,這次我到北方得到一個好消息——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我聽後一…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