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道系列—信仰求真】主再來真是駕着白雲降臨嗎

2021年11月09日

現在各種灾難陸續降下,所有信的人都在看天望雲,急切地盼望主駕雲降臨,把他們提到空中與主相遇,拯救他們脱離灾難,進入天國。然而,大灾難都已經降臨了,許多信主的人還是没有迎接到駕雲降臨的主耶穌,心裏開始疑惑,不知道主到底還來不來了,感到惶惶不安。就在他們看天望雲等主駕雲降臨的同時,「東方閃電」一直都在見證主已經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全能神。各宗各派都有許多人讀了全能神的話,認出這些話都是真理,聽見了神的聲音,都歸向全能神,終于迎接到了主。還有許多人在觀望、思索:主再來真是駕着白雲降臨嗎?主再來到底是駕雲降臨還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呢?本期《信仰求真》將帶你找到答案。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