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的法利賽人出現了《誰是敵基督》基督教會小品

2019年11月24日

聖經裡多處都說到末世必有許多假基督、敵基督出現,使徒約翰說:「你們曾聽見說,那敵基督的要來;現在已經有好些敵基督的出來了,從此我們就知道如今是末時了。」(約翰一書2:18)「因為世上有許多迷惑人的出來,他們不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這就是那迷惑人、敵基督的。」(約翰二書1:7)這就是說凡是否認、定罪道成肉身的基督的都是敵基督。在神第一次道成肉身的恩典時代,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不認識道成肉身的神,不認識基督,抵擋定罪主耶穌,他們都屬於敵基督。到了末世,當耶穌按著他的應許成為人子顯現作工時,誰又在竭力抵擋定罪基督呢?請看小品《誰是敵基督》。

觀看更多基督教會綜藝節目:

2019基督教會小品《敵基督現形記》你會分辨末世的敵基督嗎

https://tr.kingdomsalvation.org/videos/revelation-of-an-antichrist.html

《牧師來了》基督教會相聲

https://tr.kingdomsalvation.org/videos/the-pastor-comes.html

2019基督教會相聲《教堂裡的敵基督》當心!別被末世的法利賽人迷惑

https://tr.kingdomsalvation.org/videos/antichrists-in-the-churches.html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免費對公眾發布,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截取或據其製作衍生作品,也不得將本錄像製品直接或間接用於商業用途。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