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歌曲《神道成肉身人才有了蒙拯救的機會》

2021年11月12日

1 經歷到有一天你們就明白了,神所道成的肉身,道成的肉身,這個有正常人性的肉身,是整個人類的需要,是整個人類的需要。神的道成肉身,神的正常人性,他所有的一切,他的流露,越正常對我們越是拯救,越是拯救,越正常越是我們的需要。如果神道成的肉身超然,那我們這些人即便是神揀選的也没有一個能蒙拯救。正是因為神的卑微隱藏,因為人看為不起眼的神的正常實際,人類才有了蒙拯救的機會。人因為有悖逆、有撒但敗壞性情的實質,産生了各種各樣對神的觀念、誤解、抵觸,甚至因為這些觀念,人常常否認這位基督,否認他的正常人性,這就大錯特錯了。

2 你要想蒙拯救,要想接受神的拯救、接受神的審判刑罰,神的審判刑罰,首先你得放下對基督的各種觀念與不正確的定義,放下對基督的各種不同的眼光與觀點,你得想辦法接受從他來的這一切,這樣,他所説的話、他所發表的真理才能一點點地進入你的心裏,成為你的生命。你要想跟隨他,你就應該接受跟他有關的一切,不應該站在他的對立面用自己的觀念一直誤解他,不應持守自己的觀念不斷誤解他、懷疑他,甚至與他抵觸、對抗,抵觸、對抗,這種態度只能坑害你自己,這種態度只能坑害你自己,對你没有任何益處,没有任何益處。

——《跟隨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