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道系列—信仰求真】神末世作審判工作是怎麽潔净人、拯救人的

2021年11月06日

現在,人都意識到大灾難已經降臨了,所有盼望駕雲降臨的人是何等的焦急,等候主多年却没看見主駕雲降臨,反倒迎來了「東方閃電見證全能神末世審判工作,他們都大失所望。許多人持守觀念想象還在等主駕雲降臨被提進天國,就是不尋求考察真道,結果到現在也没迎接到主,落入了灾難中。但也有許多喜愛真理的人看見了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就感覺有權柄、有能力,都是真理,他們認出了神的聲音,就不受觀念想象的轄制繼續尋求考察真道,他們首先會問:「我們已經罪得赦免了,神稱我們為義了,為什麽神還要作審判工作?神末世作審判工作是怎麽潔净人、拯救人的?」這兩個問題是所有考察真道的人最關心、最困惑的問題,本期《信仰求真》帶你尋求真理,找到答案。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