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62

2021年01月20日

今天要求你們能和諧地配搭就像耶和華要求以色列民事奉他一樣,否則就停止你們的事奉。因你們是直接事奉神的人,你們的事奉最起碼得能達到忠心與順服,能實際地學功課。尤其是那些在教會裏作工的,下面的弟兄姊妹誰敢對付你們?誰敢當面説你們的不是?你們都高高在上,真是作王掌權了!現在這麽實際的功課你們不學、不進入,還談什麽事奉神!現在讓你帶領一片教會,你不但不捨己,還抱着自己的觀念、自己的看法不放,還説什麽「我認為這事就應該這樣做,神説了不要受别人的轄制,現在不講一味地順服」,所以還是各持守各的,誰也不服誰,明知道自己的事奉没路,還説:「我看我的差不多,反正咱們兩個人各是一面,你交通你的我交通我的,你交通你的异象,我交通我的進入。」對許多該處理的事總是不負責任,或是應付,都是各抒己見,小心謹慎地維護自己的地位、名譽、臉面,誰也不肯降卑下來,誰也不願主動捨己,達到互相補足,使生命長進更快。你們配搭時應學會尋求真理,或説「我這方面真理不透亮,你是怎麽經歷的」,或説「你在這方面比我有經歷,給我指點一下」,這樣做不好嗎?你們没少聽道,事奉方面也有些經歷,你們到教會裏作工若不能互相學習、互相幫助、互相補足,還能從哪兒學到功課?臨到什麽事的時候,你們都當互相交通,達到對你們的生命有益處。你們對各樣事仔細交通之後再作决定,這樣才是對教會負責任、不糊弄。到教會都走了一圈,再聚到一起,把所發現的問題與作工中碰到的難處都交通出來,把所得的開啓、光照交通出來,這是事奉方面不可缺少的實行。你們得達到為了神的工作,為了教會的利益,為了把弟兄姊妹都帶起來,有和諧的配搭,你配搭我的,我配搭你的,互相補足,達到更好的作工果效,以此來體貼神的心意,這才是真實的配搭,這才是真正有進入的人。配搭中即使有些話説得不合適也不要緊,過後再交通,弄明白透亮,不能忽略,這樣交通完之後再給弟兄姊妹補足,作工總要這樣不斷進深才能達到更好的果效。作為每個事奉神的人,你得能做到凡事維護教會的利益,不為個人利益着想,不能搞獨來獨往,你拆他的台,他拆你的台,能這樣行的人就不配事奉神!這種人性情太壞,没有一點人性,純屬撒但!是畜類!在你們中間直到現在還有這樣的事,甚至在交通中互相攻擊,故意找藉口,因為一點小事就争得面紅耳赤,誰也不肯放下自己,彼此各存心腹事,都在觀察着對方,也在戒備着對方。這樣的性情怎能事奉神呢?這樣的作工弟兄姊妹怎麽能得供應呢?你不僅不能把人帶到生命的正道上,反而把敗壞的性情注射給弟兄姊妹,你不是坑人嗎?你的良心太壞了,簡直是壞透了!你不進入實際,不實行真理,而且還不知羞耻地在别人面前暴露你的鬼性,你太没臉皮了!把弟兄姊妹交給你帶,都讓你給帶到地獄裏了,你不是壞了良心的人嗎?也太不知羞耻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應效法以色列人的事奉》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