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道系列—信仰求真】罪得赦免主來就能被提進天國嗎

2021年09月21日

現在灾難越來越大,信的人都在急切地盼望救主降臨,被主提到空中與主相遇,脱離這日益加重的灾難之苦。他們都認為自己信主耶穌已經罪得赦免了,主已經不看他們是罪人了,萬事俱備,就等主來直接被提進天國了。萬萬没想到,大灾難都已經降臨了,他們却遲遲没有迎接到主。唯有「東方閃電」一直在見證主早已回來了,就是全能神,發表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已經在灾前作成了一班得勝者。許多信主的人都開始思考:莫非「東方閃電」見證的全能神就是主回來了?但是我們信主已經罪得赦免了,主已經不看我們為罪人了,主來應該直接提我們進天國呀,為什麽還要作一步末世審判工作呢?本期《信仰求真》,帶你找到答案。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