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電影:衝破法利賽人的牢籠迎接主 - 精彩片段

2019年10月04日

中共自執政以來,為了徹底取締宗教信仰,把中國建成無神區,一直鎮壓迫害基督教、天主教。尤其習近平上台後,中共對宗教信仰的鎮壓迫害更是達到高峰,就連官辦的三自教堂也被取締,十字架被拆除。

藉著事實與神話語的揭示對照,三自教堂的陳頌恩等人都對中共抵擋神、仇恨真理的撒但實質有了分辨,同時心裡產生困惑:中共這麼瘋狂逼迫、鎮壓宗教信仰,牧師長老為什麼還總讓信徒為中共政府禱告祝福呢?難道他們看不透中共惡魔的實質嗎?通過交通神的話,大家終於看透問題的根源,並且看清了跟隨牧師長老走三自道路、投靠撒但政權的危害後果,也對牧師長老的敵基督本性有了分辨,願意棄絕宗教法利賽人考察的顯現作工。

觀看正片:

福音電影信神系列2:教堂倒塌之後》

https://tr.kingdomsalvation.org/videos/faith-in-God-trailer-2.html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免費對公眾發布,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截取或據其製作衍生作品,也不得將本錄像製品直接或間接用於商業用途。

本視頻部分素材來源於:

www.stockfootage.com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