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詩歌《一道生命水的河》

2017年02月26日

1 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以後再沒有咒詛再沒有咒詛,在城裡有神和羔羊的寶座,他的僕人都要事奉他,也要見他的面,他的名字必寫在他們的額上。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用燈光,不用燈光、日光,因為主神要光照他們,他們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2 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他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地賜給白白地賜給那口渴的人喝。得勝的必承受必承受這些為業,神要作他的神,他要做神的子民。

3 因神全能者和羔羊為城的殿。那城內又不用日月光照,因有神的榮耀榮耀光照,又有羔羊為城的燈,有羔羊為城的燈。列國要在城的光裡行走,地上的君王必將自己的榮耀歸於那城。城門白晝總不關閉,在那裡原沒有黑夜,人必將列國的榮耀、尊貴歸於那城。凡不潔淨的,並那行可憎與虛謊之事的,總不得進那城,只有名字寫在羔羊生命冊上的才得進去才得進去。

4 閃電從東方發出直照到西方,末世基督——全能神已親臨人間,發表真理,話在肉身顯現,萬民都歸服神寶座前接受國度訓練成全。末世基督帶來了永遠的生命之道,神子民天天與神面對面,享受神話無比甘甜,話語審判如兩刃利劍潔淨拯救人。審判已從神家起首,末世審判已拉開序幕,神子民都尊全能神的名為聖,全能神已得國降臨,神的大功已告成,神已完全得著榮耀。

一至三段《聖經啟示錄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本視頻部分素材來源於:ESO/S. Brunier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