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 當追求剩存下來

1 我指給你們一條路,保證讓你們都有路可行,那就是追求能剩存下來,别管以後什麽地位、什麽名分,只管追求能剩存下來你該怎麽做。這個追求是人該有的,是正當的,不是奢侈欲望,因為能剩存下來的人類必定是好的人類,必定能為神作美好的見證,必定能滿足神的心意,所以,追求剩存下來并不是奢侈的欲望,而是人該有的追求,這正與神拯救人的工作相吻合。

2 你們應作最低的打算——以後要剩存下來,不管是效力者、子民或者衆子,或者什麽高的名分,你只管想怎麽做能達到被神認可之後剩存下來,因為神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剩存下來。這樣,你們的追求不就簡單了嗎?你們應明白:正常的追求并不是奢侈的欲望,人信神不該有奢侈的欲望,該有正常的追求。

——神的交通

上一篇: 549 追求真理才是現實的

下一篇: 551 追求真理該有的心志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