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 追求真理該有的心志

伴唱:你們有没有心志明白真理,得着真理,最後被神成全?

1 你得達到無論臨到什麽環境都不能改變你的心志,那才是真喜愛真理、追求真理的人。臨到事有點難處你就退縮了,就消極了,就放弃自己的心志了,這不行。你得有豁出命的勁,「無論臨到什麽事,就是讓我死我也不放弃真理,不放弃追求真理這個目標」,這就没有什麽能難住你的了。如果真臨到難處人走投無路的時候,神就會作事了。

2 你得有這樣的認識,「無論臨到什麽事都是我追求真理該學的功課,這是神安排的。我有軟弱,但我不消極,我感謝神給我擺設這樣的環境。我不能放弃跟隨神得着真理的心志,我放弃就等于是對撒但妥協,就等于是斷送自己,就等于是背叛神」,你得有這樣的心。

3 臨到任何一個小事情,那都是生命長進過程當中的一個小插曲,不能讓它攔住你前進的方向,你有難處可以尋求、可以等候,但你的前進方向不能變。無論别人説什麽、怎樣對待你,無論神怎麽對待你,你的心志不能變。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常常活在神面前才能與神有正常關係》

上一篇: 550 當追求剩存下來

下一篇: 552 不放弃真理就可挽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