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 神最厭憎人舊性不改老病重犯

1 人的本性并未改變,心裏所存并不合我意,不是我所需,我最厭憎的就是人的「舊性不改」「老病重犯」,但不知是什麽力量促使人總是不認識我,總是遠離我,不在我前做合我意之事,而是在我後幹抵擋我之事。這難道是人的忠心嗎?是人對我的愛嗎?為什麽人不能悔過自新、重新做人?為什麽人總願意活在沼澤之地,却不願生活在無污泥之處呢?難道是我錯待人了嗎?難道是我給人指錯路了嗎?難道我是帶領人下地獄嗎?

2 人都願意在「地獄」裏生活,當光來到之時,人的雙目都立時失明,因為人身上所存都是來自于地獄,但人却并無知曉,只是在享受「地獄之福」,而且摟在懷裏當寶物,深怕我搶去,使其再無「生存之本」。人都「害怕」我,因此,當我來在地上之時,人都遠離我,不願與我接近,因人不願「招惹是非」,都願全家和睦同居,享受「在地之福」。

3 當我來之時,人的家中便從此失去和平。我要將列國都砸得粉碎,更何况人的家庭呢?誰能逃脱我的手呢?難道得福的能因其不願意而迴避嗎?難道受刑罰的能因其害怕而獲得我的同情之心嗎?在我所有的話語當中,人看見了我的心意,看見了我的作為,但誰能擺脱意念的纏累呢?誰能在我的話中,或在我的話外而另找出路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二十七篇》

上一篇: 529 不要因着神的寬容而遷就自己

下一篇: 531 人多難拯救啊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